挖賽!滿滿的可愛糖果耶!





這家超級夢幻的糖果屋在某次逛街時終於給她發現到,第二次真的要去還是找了一段路雖然有在混東區,對我來說很多巷子都長得一樣嘛。
外觀跟
有一點點類似,只不過在向店裡大量的夢幻紫在好樣棒棒直接上了門面,還有雕花羅馬柱,選用水晶門把真是超可愛的,就是告訴你這裡"好棒"!趕快進來吧!






一進門絕對會讓女孩們尖叫連連!
我們三個進去就一直驚呼︰『好可愛喔!』
用餐過程中也有一群時髦小女生"衝"進來興奮的跟店員拿名片,還說終於花現在這裡了!沒多久又跑進來直接逛了起來,叫的叫、自拍的自拍、買糖果的買糖果………而且完全沒看到一個男客!果然是女生的專屬天堂呀~!

進門的左手區就是糖果與小物販賣區,每一種都包裝的很精緻,要花10幾分鐘才看得過癮!
(我看了很久,東西都頗高價的,我只象徵性的買了一支棒棒糖。)





有注意家飾品牌的都會眼尖發現她大量用了Franc Franc的家飾品,這些美麗的瓶瓶罐罐幾乎都來自於它~(超想飛到日本旗艦店去搜刮阿!!)




鋪上近乎白色的木頭地板,天花板漆上灰藍色(若用天空藍反而就落入俗套囉!),所有櫃面都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粉紅色,玻璃容器的質感襯出糖果的繽紛色彩,整個已經夠夢幻了吧!
但是更精彩的地方在每個不同佈置的座位區,感覺有點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讓妳到了每一區塊都會大叫!形容成"甜蜜的冒險"是否貼切呢?




     ↑現場製作棉花糖耶!!





精彩的要放後面哈哈,我到處拍照拍到忘我直被Anny叫回來點餐才先收起相機………
這家的餐點其實不多,而店員也貼心推薦"套餐不要點"?因為若是要吃晚飯的話這樣粗不飽啦!呵呵~

這個水杯我之前粉想買哩,她有黑白兩色,但是家裡杯子好像很多找不到地方塞了…………嗚嗚

     ↑菜單本走桃紅可愛風格                                         ↑Ivy連看menu也好有氣質唷!!





Ivy 還是點了套餐,她可是出了名的會花大錢吃米其林的饕客喔,最後是我跟 Anny把她的餐點解決掉!噗噗
我跟Anny點了義大利麵,我的好像是菇類什麼的忘了反正就是素的麵、Anny是海鮮類的義麵,是覺得沒有網路說的那麼難吃啦,很輕淡卻不失該有的味道、簡直就是為女生設計的餐點喔!
當然棒棒有名的杯子蛋糕也有加點,我是沒吃啦!看起來好像是玩具喔哈哈!!至於馬卡龍比較受歡迎的糕點類要假日才會供應。
其實怕人多拍照不夠漂亮真的可以選平日晚上,就算當天是星期五晚上人也不多喔。想當然爾我們拍的超開心的








這是最裡面的長餐桌區︰
古典風格的餐椅竟然繃上粉紅乳牛紋布面!餐桌雖然也是弧度的貓腳、材質卻是很像壓克力那種光滑表面、且桌腳算是很簡潔的弧度並無繁複的雕花。
搭上有趣的平面刻花時鐘、呈現一種很不可思議的夢幻場景!
左邊上面的粉紅法式羅馬簾超像我家臥房的窗簾啦!!哈哈
可以說是卡通版的古典風格嗎!?




粉紅布簾後面是哪裡????


是廁所呀!!這裡又是男女合在一起的廁所,不過我可以理解~因為在前面幾家我還看過零星男客、這裡完全沒有"雄性"的蹤影!
~~~彩繪陶瓷把手也很可愛呢~~~


這裡的壁紙跟糖果販賣區一樣,黑白色系讓花鳥更穩重且更跳,我要讚賞的是有洗手乳就算囉,竟然還有護手霜(拍拍拍拍拍..................手ing)





另一邊就是超人氣的白沙發區︰
很妙的是棒棒就是偏不乖乖的古典,硬要放兩張塑料椅子陪襯,沙發後的整面鏡子真是自拍好所在ㄎㄎ






吧台區另一邊靠牆的座位區︰
剛剛才走了一桌客人我趕緊搶拍哇哈哈~!這一區很酷呢,用條紋與普普風格的抱枕混搭、一樣也是大片的鏡子,把整個空間放大許多。


可惜 Anny平常上班很樸素、今天又忘記帶睫毛膠!所以少少照片啦。不好意思都是我耶因為我超嗨,哪邊拍都很特別!





這個梁柱邊的小角落也很酷!其實棒棒用了很多銀色來襯托這些粉粉嫩嫩的顏色,中和過多的甜味氛圍~






店內大量的用了很多動物︰
我是在整理照片才發現挖賽到處都有動物啦!真是個可愛的森林
而且不同型式出現的兔子超多呢,我這裡還有忍痛不放的兔子。
棒棒真的是天馬行空阿~~~天花板出現鱷魚、綿羊驕傲的站在粉紅冰箱上、黑貓準備往蛋糕櫃上跳躍、各種山羊頭雕飾掛在柱子或牆面上、連鏡子也有雕刻銀板的兔子喔感覺就像要往燭台跳下去(仔細看唷…)






這一次還要感謝認識以來才第一次一起吃飯的Ivy,就跟Anny一樣雖然有著比一般人還要良好的背景與職業,卻一點沒有千金小姐的驕縱氣息,不僅氣質果然優、而且超級好相處~~~還有阿,我在FB發現我們還有一個共同的理念喔(噓~~~)
更謝謝妳送我們日本來的仙貝喔,喔伊細!!





好樣棒棒真的到處充滿了驚奇,照片取捨就很難啦,真的很強烈推薦女生們去待個幾小時吃吃+瞧瞧+聊聊,而且不會感到拘謹喔,這裡的店員親和力十足!
餐費不便宜是真的,我覺得在這樣的環境與服務是OK的喔。(她有幫忙布置派對與設計餐點的服務。)

好樣旗下有另兩家餐廳,走的是法式優雅風與南歐鄉村風(我愛!!我愛!!)我們相約還要再多去吃吃看看~~喔耶!
要特別感謝Anny大方請客










好樣棒棒→  官網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7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電話:2711-4505

.營業時間:11:30am~21:30pm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hoya0316
  • 我也要去!!!!
  • 你是說這一家還是另外兩家下次你也要跟?

    歐美加 於 2010/05/26 23:37 回覆

  • sonw0511
  • 好棒樣樣屋很有名我一直想去
    不過很多人都說不好吃所以就算上次只差一步喔~(在它對面soul food)用餐
    還是沒進去,只在外面乾過隱呀 ...
    看了妳的介紹好想去呀~~~裡面真的好漂亮
    還有妳的背部也太性感了吧~~~要不要也來個穿搭文^^
  • 哈哈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服裝穿搭耶!女人不都降~~~噗
    以前有想過要寫最擅長的穿搭但是到後來我覺得不太有意義,好多人在寫@@所以我把我的穿搭都po在一本專門是穿搭的相簿裡了

    歐美加 於 2010/05/30 16:48 回覆

  • aaaas0830
  • 我好愛那個粉紅色的吧台喔,女人真的會愛死這裡啊,真的是夢幻到底了^^
  • 對阿~!太夢幻了啦而且又不過份甜膩!很創意的一家店

    歐美加 於 2010/05/30 16:50 回覆

  • enigmapark
  • 推+1
    太讚了!!!俺要去俺要去俺要去~~
    好夢幻的糖果屋耶♥
  • 謝謝您的大方推推喔^^

    歐美加 於 2010/05/31 19:15 回覆

  • Tatiannacat
  • 我已經注意它很久了
    但是,他的裝潢漂亮到讓人覺得東西應該會很難吃...(笑)

    歐美佳說不錯...那可以去試試哩^^
  • 重口味的話會覺得不好吃~~~但我跟另一位朋友Anny都覺得清淡的好吃(我們說麵啦~)我是輕淡派的ㄏㄏ

    我做好嚕!!!!!快~~~缺的資料給我吧ㄎㄎ

    歐美加 於 2010/05/31 19:16 回覆

  • gali
  • 我要去吃囉~哈哈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