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為什麼降說ㄋㄟ…………………因為妳們這群姊妹也要邁入而立之年了哈哈哈,跟我一起加入半熟女行列吧!喔耶(張臂歡迎)




我又想先碎念一下,羊咩對於自己的生日不知道是太重視還是不在乎,竟然到前兩天才決定時間與地點,至於dress code這麼趕就免了吧,我好久以前就丟給羊咩很多資訊了說,囧。
還好最後定案的餐廳裝潢還不賴,這篇文才得以生出來送給令我好氣又好笑的寶貝女兒~

這家餐廳在六張犁捷運站附近的樂利路裡,我還是頭一遭走進這有趣的小巷哩!路上有看到兩家可愛的餐廳下次想去吃吃!
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是兩棟老公寓合併在一起的,中間通道下還有養著金魚的小池,配上闊葉植物乍看很有峇厘島風格。






我們被帶進面對大門的左棟二樓(左棟是用餐區、右棟是lounge bar),中間大圖就是我們的超~長~訂位區,那盞大到伸手就能摸到的水晶燈佑哥說是某設計師名作如果是真品就貴的嘞。
這裡有可愛的牆壁塗鴉,也有整面的原始紅磚牆,配上古董大衣櫃、有年代的行李箱、成排的老式電風扇,現代創意中帶些古典與異國的氛圍。






我和妹妹在人沒全到前擅自跑到右棟去亂拍XD
右棟的風格稍微不同一點,峇厘島的外觀下這一邊的室內卻是濃濃的老上海風情,和東區的2046以及FiFi茶酒沙龍的風格很像,只是再舊了些,當時還沒客人,室內散發著從沙發抱枕老織品出來的灰塵味。






在這邊拍了一張自己覺得還不賴的獨照不過常常去批貨養成了我的肌肉手臂&壯壯蘿蔔腿<( ̄ c ̄)y▂ξ






左邊這盞就是剛剛提到佑哥說的可能"很貴"的燈近照,右邊這燈是我在這裡看到最特別的,不過有點詭異的感覺為什麼一直連想到骷顱頭阿

這裡的樓梯也會放蠟燭點出一室的浪漫~尼看看那成櫃的蠟燭真壯觀哩。我也很愛買漂亮的蠟燭耶





大家都餓了,先來嚐嚐我帶來的巧克力吧~~~
我們這次去批貨的新發現→東大門有超級市場!!我掃了一堆南韓有名的Market O巧克力,包裝漂亮又好吃!如果厭倦買海苔或人蔘,這倒是很適合當回國送人的小禮物喔。






喔喔~先說下這裡的點餐方式,今天算是假日所以晚餐還頗貴的說單點主餐一份都要300元以上,再加200元才變套餐。
這些就是+200(甜點稍後放)的沙拉&濃湯麵包&飲料
沙拉是香草配油醋醬,呼應了他們店名很多都以香草入菜。
番茄濃湯&香草麵包,湯真的很濃不錯喝。
飲料點熱奶茶的話是給妳一杯熱紅茶配以一小壺牛奶很有趣喔。
不過份量都少少的怎麼有種吃法國餐的錯覺ㄏㄏ

對了!!水是收費的,一人50元。服務生會主動來加水,沒點水的就會把水杯收走。





(上)思思與李嘎點的鮭魚卵水波蛋奶油甜蔥蘆筍麵
水波蛋就是上面那顆好像我在家隨便打的水煮蛋嘛ㄎㄎ,只是加上鮭魚卵與蘆筍就不一樣了喔……

(下)我與書生點的碳烤鮭魚奶油培根青醬義大利麵
我一直顧著玩所以要吃時青醬已經乾掉一些了,不過混著堅果的麵條我覺得滿好吃的,不過我吃到了大地雷呀培根!!我壓根都忘記我的麵有肉了(誰叫現在的餐廳都喜歡名稱落落長)!阿娘威~肉的味道真的很噁心耶(不是說The villa的肉噁心啦、是我本身不吃肉!)





(上)菜菜與小安點的碳烤奶油龍蒿野菇麵捲襯爐烤嫩雞
上面有鮮奶油配起士的焗烤,裡面有蒜頭炒過的洋菇捲麵皮,頗特別的一道菜

(下)妹與元小妞點的嫩煎薄片菲力香草燉飯佐風乾洋蔥醬汁︰義大利長米的燉飯,喜歡牛肉味的應該會愛。





為什麼大家的菜都重複到因為都點便宜的咩XD,壽星羊咩果然點最獨特也最貴的︰
碳烤海鹽松阪豬肉佐羅望子
頗具南洋風味的一道菜、我以為白白那一坨是我最愛的馬鈴薯,偷挖一口來吃結果好像是米






羊咩想要獨拍入鏡,裡嘎還從桌子對面跑過來和我一起瞎鬧壽星ㄎㄎㄎ








+200的最後附餐︰甜點一大盤
我是說"盤子很大"的意思…………………………被我們一直盧壽星優惠的"可憐"帥弟店員說甜點是看當天師傅高興作什麼就出什麼,所以沒得選囉。
唉~我只能說,很不優!而且我個人看那條紅色的淋醬很不順眼耶,好像番茄醬………好歹也來塊蛋糕之類的呀,那小小三塊也不好吃






先來張用餐照吧~望過去人多好有氣勢喔!最後面的佑哥嫌太貴竟然先去吃麥當勞再過來點飲料= =






照慣例切蛋糕嚕~羊咩變正變瘦囉!希望妳的內心也要跟外表一樣進步啦!
(這店家幫我們插的蠟燭是怎麼一回事………好陽春我超想笑的!)

壽星最大再給妳幾張特寫(我妹相機比較好吧、妳相機拍的顆粒很粗耶><)






親愛的女兒阿沒有人在過9歲的生日好不好!?而且也不能說自己28歲!"重過"生日也不好喔(恐嚇)!
身為呆丸人要遵守呆丸習俗阿,妳就是30歲了啦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為什麼我這麼高興~( ̄▽ ̄)~( ̄▽ ̄)~)

阿~剛說過一直盧壽星優惠的事,結果是送了一杯氣泡酒,蛋糕旁邊………





純巧克力生日蛋糕是思思準備給羊咩的禮物,聽說是網購有名耶,我沒聽過拍謝@@






我送給女兒韓國藍格紋不規則細圍巾+盒裝Market O巧克力,圍巾是""母女巾""喔我是紅色女兒戴藍色的!
不過最重要的心意還是我DIY的生日賀卡,我把去年羊咩生日的照片洗出來做成卡片,背面有歐媽認真為妳寫的"30歲應該要擁有的",是針對妳寫的專屬於妳的30歲喔。歐媽的誠意果然女兒有感受到,後來傳了封簡訊說很感動會努力做一個犀利女兒的!!(犀利人妻我沒在發囉金拍謝~)
說到要做到喔
可惜忘記拍背面了,我很用心製作跟下筆的ㄋㄟ!還先打草稿嘞哈哈






妹妹和我上次去吃貓咪不吃魚就直接把我的Baby圖樣寬鬆厚棉T 拔走,今天妹妹搭格紋網襪+我送的橘色韓國雪靴,也是不錯的示範穿搭,但上面還是太空了想露事業線也不是這樣露法嘛~(我可是難得稱讚妳但我嚴重懷疑妳從我這邊得到靈感配這件衣服的喔哈哈~)

我居然是整理照片才發現楊咩穿露出屁屁的skinny jeans耶!真的有瘦有瘦嚕,讚讚。
                                                                        ↓右邊這些照片是安怎???大家都很愛"金雞獨立"就是了~噗






今天的神秘佳賓→書生學弟←我們畢業後第一次見面耶!最喜歡和高大的男生合照了,這樣顯得我很瘦小哈哈哈!
學弟雖然外表變了點,但思想也變得更成熟穩重,而且很難得遇到有男生會自己豁達的調侃"頂頭"這件事
這次生日趴只有我和學弟是準時6點到達,從小地方真的可以看出一個人會不會成功,如果一個人連守時都作不到還能要求守信用守承諾嗎?我以前也是遲到大王現在多了些歷練後,深深認同小細節就能見出做人做事的態度,當然不是說每次都得一定要準時總是偶有突發狀況,遲到個十分鐘算合理,但每一次都遲到是不是自己要檢討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呢?






這片樓梯的塗鴉牆很適合"取景"耶嘻嘻………總言我覺得這裡氣氛一級棒的,很放鬆、很優哉、不吵雜,當然消費也算中上等級囉。

*今日穿搭*
還好當天還算不冷,我穿上了春夏洋裝卻特意用冬天單品來混搭啦。下次熱一點我要用這件洋裝穿出夏天的FU,無袖短袖的洋裝不是只限於春夏才能穿,只要會配哪管什麼季節呢!

‧NiNi淺橘粉小羊動物雪紡紗洋裝(這種小V領背心式荷葉邊下擺的洋裝在春夏永遠是定番款!)NiNi褐色兔毛背心(這件已經前面出現N次嚕,冬天一定要來件毛背心的唷)
‧到室外冷加上One Way灰色棉質西裝外套,洋裝搭針織開襟衫是傳統穿法了啦(見男方父母這樣穿OK啦哈哈),搭長版西裝外套更IN!而且扣起外套裡面的毛背心就會露出一些可以穿出層次感。
‧下搭 裸色露指踝靴
‧配件用紅色附白花女伶帽 來畫龍點睛(因為全身顏色是有點灰的),再戴條簡單的粉色單顆珍珠項鍊&粉白珍珠串戒指

女伶帽我也搭過三次囉,歐美加超愛的啦,因為我知道自己很適合戴這種有帽簷的帽子→《吃*裝潢》二寶哥說這裡是把妹好所在~Soul Food 
                                                                                                     《吃*裝潢》有甜蜜小夫妻陪伴的沾喜氣生日~Hana momo cafe







上一篇找碴很快就被破梗太弱了哈哈,這一篇來張好笑的OOXX姐妹腳做為結尾吧




The Villa Herbs→ 官網無法顯示這是愛評網

‧鄰近捷運站︰六張犁

.地址: 台北市樂利路11巷30、32號

.電話:02-27323255 

‧營業時間︰ PM12:00~0:00  例假日前夕至1:00 (收10%服務費)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oya0316
  • 哈哈哈......大家都愛金雞獨立= =
  • 楊妹
  • 歐媽~~
    謝謝妳這麼詳細的記載我的生日餐會~(抱)
    只有妳才能做到這樣的圖文並茂, 佩服阿!!!
    但說真的 我年紀可以不必提了哈哈~~

    我會加油改掉一些陋習的!
    希望之後表裡一樣正後妳會更愛我 ~~
    希望以後年年生日我們都可以這樣一起過:-)
  • 打勾勾~~~要作到喔!!老媽都長大了妳也要喔:)

    歐美加 於 2011/03/25 18:02 回覆

  • 嘰哩瓜拉
  • 這家店真的氣氛不錯ㄟ~~歐媽看到大家紛紛跟著他腳步邁入30當然開心啊~~~(笑)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