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全天下的媽媽都要天天快樂!!身體健康喔





史上最貴母親節就是今年了,果真還被妹妹料中︰『貴又吃不飽

這次訂的是怡亨酒店(前小西華)的明園中式餐廳,我看網評都不錯呀!不過大概心裡有底並不便宜,效率一流的我在怡亨出母親節套餐菜單前就定好了,所以我是後來才看到價格的………

其實若從敦化南路呼嘯而過會忽略她的存在,因為滿小棟的,但若佇足欣賞,外觀非常的時髦,還有一個巨大的銀色雕塑,頗有『曖曖內含光』的低調之姿!






一進門往右邊B1就能見到一位"白侍者"親切的歡迎我們,我發現怡亨的雕像都很有趣唷!每個角度看有不同的"面相"!






這次去批貨有把韓國天氣高估了所以有冷到一點點,上星期又去台中玩沒想到中部的晚上也是涼的= =
所以最近變成《酷酷嫂》,結果醫生給我開太重的感冒藥啦!我連著兩天晚上咳到睡不著之外就算了,害我心悸、手抖、全身微微發軟、第二天還吐到我一度以為屎神來了母親節這天的凌晨五點多去掛急診,打了止吐針睡了幾小時才好多了!
真是的耶………吃藥比不吃藥還難過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本來想說取消母親節聚餐好了,後來起床恢復很多就覺得還是要慶祝一下!畢竟一年一次、禮物餐廳都準備好了呀,加上這個上半月我又超忙的再約很麻煩,就還是打起精神打扮一番妖嬌出門溜

穿插我像隻老鼠竊笑的醜照~~看起來很不像早上掛急診的病人吧!挖哈哈哈!!!(都"進城"了當然要水水的呀ㄎㄎ)






★母親節套餐★5,200元/ 4人加一成
我們是五個人啦所以分一分其實真的吃不飽但我和妹妹要作東媽媽也心疼我們的荷包吧也沒多點啦。
這四道菜是︰
明園迎賓小食(酥炸干貝)、鹿筋海螺燉雞湯、
美極安格斯牛、玉環燴上素
(冬瓜作的啦)

名稱都取的好拗口哈哈!






炸釀鮮蟹蓋(裡面是我喜歡的奶油白菜耶!不過有點鹹嘞)、蟹粉蝴蝶麵(這道很特別滿好吃的)、
太極鴛鴦露
(芝麻杏仁糊,一上桌真的是太極圖案啦讚!但滋味就還好囉。)

但是出餐有點慢耶,看起來服務生很多走來走去的………難道是我們五個人只吃四人份套餐所以…………???






這次我算是媽咪的大金主了啦哇哈哈哈哈!
媽咪看到我的批貨包(就是LOEWE那咖新歡啦),就說她也想要一個類似的,在韓國我可是看了兩天才挑了一個應該是媽媽需求的包包,不過SORRY哪~黑色都嘛是很老氣的款式ㄋㄟ!所以我選了有點煙燻的天空藍蓋包!今年很夯的顏色唷!偶爾年輕一下也不錯咩
還有媽咪指定的水鑽皮帶&公主髮夾(這是小君送妳的喔),全部都是韓國熱騰騰的新貨啦!

右邊這張卡片是我在羅東HOLA辦母親節活動寄給妳的囉………






凡享用此分享料理,親愛的母親皆能得康乃馨1束及1組市值新台幣1,000元的Shiseido 新˙美透白3件保養組。}
↑這是明園送的禮物,哼哼被妹妹拿來獻寶!

這裡來段小笑話︰拍完以後我說『嗯,兩個人都拍得很正喔!』
妹看完後『哪裡正阿?媽媽糊掉了啦!』
『喔………阿這樣才正咩』








明園雖然小小的(因為四面小包廂很多),但一下去就覺得來到另一個好奇幻的世界喔!完全是藝術品很多粉豐富阿不管坐在哪裡都有可愛有趣的藝術品環繞著,原來變得有"氣質"也可以這麼簡單哈哈!!
網路報導說怡亨董事長的藝術品收藏之多~對奢華的定義並非金碧輝煌,「我們認為真正的奢華是從美麗有生命力的藝術品頃洩獨特的氣質,這就是怡亨強調低調的奢華。」

右上這張圖這樣看似沒什麼,可是倒過來看………就是一隻鳥跟兩隻XX(我也不知道~噗)在地上行走的模樣喔!!






華麗的超大水晶燈,配上好幾個威尼斯鏡,顯得氣派十足,旁邊又是個超大的領帶先生,和上圖的胖子先生像個門神互相對站著。
明園也巧妙的運用光線,讓整個空間顯得很"驚奇"(我真的是覺得又驚喜又奇異!)

再來個笑話PART 2︰
妹妹說『齁!!妳畫成這樣幹嘛阿?我看起來才像是早上掛急診的病人= =』








我們座位旁有一個身材很好的丁字褲辣妹呢!嘻嘻
妹妹的事業線雖然也不賴啦,但跟她比……………






喔…………我超愛這張低!
妹妹愛屎妳了妳果然是我的最佳攝影師~

照片照騙啦!難怪很多先看到我照片的朋友們都說…………我本人也太哈比了吧噗哈哈哈

*今日穿搭*
ZARA深灰花苞造型平口洋裝(日本買的)NiNi黃黑格紋布花高跟鞋
白色布質花頸鍊(某個專櫃飾品特賣會買的忘記品牌,今年很流行這種緞帶式自調長度的大頸鍊喔!)R.P皇家樂園公主風碎花蝴蝶結寬版三環






明園以中式港式料理為主,卻不會裝潢得像一般XX樓那樣中規中矩,了無新意。
古典與現代交錯,中式與西方的藝術品可以如此的融合,置身其中突然有種自己是活的藝術品(哈哈好噁喔)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景唷
我認為是最足以代表明園兩字給人印象的布置!繁複的花紋讓直線條的桌椅顯得生動起來!






而旁邊竟然是一個很大的庫利柏公仔!超鮮明對比呀






廁所不是粉漂亮但想po出來紀念,馬桶與垃圾桶都是全自動式的,還有"洗屁屁"按鍵喔
我這個鄉巴佬找粉久才找到沖水鍵,而小毛巾是擦手用的、擦完丟在下面的竹籃裡即可,還有洗手乳護手乳,都是好貼心的設計唷!!






吃飽(妹飛踢過來→哪裡吃飽了?)上樓晃晃,男生都到外面抽菸去了,剩我們母女三人在一樓大廳拍得不亦樂乎ㄎㄎㄎ

這個金色雕塑是達利真跡耶!!猴腮雷阿~~~下面的主人椅更是讚到最高點,古典風格的骨架雕花配上了漫畫風格的繃布,令人大開眼界!原來也可以這樣玩裝潢!所以雖然這一頓算是貴婦等級的價位,但光是欣賞這些漂亮的藝術品&享受這低調奢華的氣氛,也值回這餐價了!

總之來了一趟怡亨,會有很多個驚嘆號!!!!!!!!

ㄟㄟㄟ兩個人坐這張椅子好像有點…………擁擠…………
我心機比較重所以一個人照看起來很"輕盈"哈哈哈





在怡亨check in大廳前的長型紫色絨布沙發,我們"三姊妹"留下在這裡的最後合照,是服務生主動來幫我們照的,這裡的服務真的很棒喔!

希望我可以多賺點錢常常請媽媽喝下午茶,不過希望媽媽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阿~~~如果可以變瘦一點是更好啦哈哈哈











台北怡亨酒店→  官網


.鄰近捷運站:大安

.地址: 市敦化南路一段370號B1

.電話:02-27848338(明園)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eh carcar
  • 媽媽看起來很年輕也!!!!
  • 謝謝哪!!以前是23腰辣媽耶線在老很多了ㄎㄎㄎ

    歐美加 於 2011/05/14 13:08 回覆

  • w880121
  • 算起來 妳媽也滿時尚的哦
    感覺跟妳一樣大呢 哈哈
  • 我媽媽是我小時候的時尚教主>D<
    跟我一樣大.....是我太老還是我媽太年輕了~~窘

    歐美加 於 2011/05/14 13:11 回覆

  • choya
  • 活的藝術品咧= =
    我都要吐了!!!!

    多看幾次照片真的覺得我好像病人~氣屬人!!!!
  • 哈哈哈哈~~~以後請化點妝拜託耶

    歐美加 於 2011/05/14 13:11 回覆

  • w880121
  • 厚 當然是跟妳一樣年輕的丫
    我們都是娃娃臉啦~~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