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轟趴隔天,又跟我的老同學卉琳廝混一整天!(挖有默契耶~~~沒說好卻一起穿了NiNi同款牛仔短褲)

本想趁著平日去DAZZLING 看看有沒位置,但前陣子吃太多甜食已經有點反胃,反正兩個人的約會最隨興了!所以就改到兔子兔子Rabit Rabit一店吃個正餐!
上次去Hana一店到處亂晃發現的可愛小店(後來上網查其實這家開粉久了,只是跟Hana一樣最近也大改裝潢!),吃過的佑哥對兔子評價很差,說等很久食物難吃態度又不好 不過這不太能阻止我想去吃吃看的念頭,因為我想看裝潢嘛哈哈哈………





兔子兔子一店小歸小,但外觀好吸引人天空藍的窗戶與鮮豔紅的大門,超級活潑!而且IKEA紅色溫莎椅不就是我家那款嗎!






臨時決定的沒訂位,只等了約10分鐘我們就入座了,一進門就看見遠端的白色馬賽克吧台,上頭有粉筆畫的招牌兔子也太維妙維肖了吧(因為NiNi也有小黑板,深知在黑板畫畫的"艱難")!
下面是原木壁板,這英文字我跟卉琳討論過應該是買現成再自己上漆成仿舊的綠色,前陣子也才剛在店門口黏馬賽克貼英文字招牌,但兔子的字體有雕花耶更勝一籌!而且綠的很正點!(圖片拍不太出來= =)

兔子很講究整體性喔~連廚房的簾子也有兔子!






服務生也都穿有兔子的制服(箭頭處),有一個打扮得很可愛還戴藤編帽,本來想拍她的說~
平日下午也是客滿耶!嘖嘖,但大部分是暑假冒出來的學生們,我們倆是裡面最老的客人(淚)!

兩面牆壁都是先用原木壁板上面再上白色仿木條壁板,一般都是上面貼壁紙或油漆,所以覺得滿特別的。也裝飾得很熱鬧,只是店內只用軌道投射燈(這不是服裝店才會出現的燈嗎@@)顯得光線稍稍不足。






店內真的滿小的比Hana 1還小,座位簡單的分成兩邊,我們坐在另一面牆靠吧檯的位置,是沒有沙發只有紅色餐椅的位置。
桌子上擺的美式醬料跟裝潢風格形成有趣的衝突!







是不是可愛的日雜風呀!但熱鬧中是有秩序的,利用很多一樣的木頭層板釘在同個高度,上下再各自擺放飾品,對於擁有一面長牆是最安全的佈置。
兔子兔子似乎偏愛鐵牌,收藏豐富的鐵牌各有特色,卉琳說她也有其中一個娃娃鐵牌(驚!阿我怎麼都沒在妳工作室看過?)
除了鐵牌,看到很多IKEA、大創的小物品,呵呵鄉村迷怎麼會放過這些便宜寶店呢!
綠色掛鉤與鳥籠(店內看到大小兩個看其風格應該是來自於品東西~)應該都是自己上綠漆磨舊的,我喜歡這種"有型"的顏色!






大的鳥籠在這邊啦~!
往廁所的走道一區有書報架耶,這個不經意拍下的客人氣質很搭這張的氛圍







仿舊綠又來了,真的很漂亮呢(大心~)
兔子兔子有跟粉樂町合作,店內展示了藝術作品。
這叉子夠酷!!竟然是櫃子的把手






既然店名叫兔子,店裡當然也有好多好多的兔子喔~
有黑色相框框起來的素描畫、也有白色的大兔子(石膏做的??)、連左下的畫像也是要裝個兔子耳朵就是了哈哈哈,超有趣的啦!(如果服務生都穿類似兔女郎的服裝………色老頭又上身了)






兔子封面的菜單看起來很精緻,這隻招牌兔杏眼圓睜、有點睥睨的神情,可不是一般溫柔乖乖的小白兔!不儘店內制服與隨處可見的畫像,就連餐巾紙、馬克杯也都有她的身影(右下小圖我特地拿出我維持身材的秘密→彼得兔新藥盒來個兔子相見歡)

而且我覺得整家店走的雖是日雜鄉村風,卻不是印象中甜美的風格,也融合一點個性與隨性的美式風格,因為這裡賣的可是美式料理呀!!



菜單的東西很多耶~~~有點像貳樓,brunch是全日供應,班尼克蛋、蛋捲、漢堡、義大利麵這些都有,害我這個也想吃那個也要嚐嚐看!
但這裡有幾個規定︰低消100元/不可玩牌賭博(畢竟不是茶街那種玩牌的餐廳)/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跟DAZZLING一樣我覺得好短= =),但後無等位客人可繼續坐啦/開始用餐不可翻閱雜誌(起初令人匪夷所思後來我想應該是怕食物沾到雜誌~)



卉琳的蜂蜜芥末轟炸雞腿堡︰ $220
炸過的雞腿很酥,端上來時看起來其貌不揚,但淋上蜂蜜芥茉醬的滋味很不錯,薯條也有中上水準。

喔對了~這裡的飲料都是無限喝到唷!而且一種喝完以後可以續別種的,種類要看你點的主餐可附什麼飲料。卉琳的飲料可以選紅茶、咖啡、可樂、雪碧、雪梨茶。續杯也都不客氣的超大杯,這點讓卉琳很稱許!







我點了青蔬花椰蘑菇蛋捲︰ $230
還附了一杯蜂蜜檸檬汁,我們起先以為是要淋在哪裡?好ㄙㄨㄥˇ但我的飲料選擇好少喔只有美式咖啡跟紅茶。
秀色可餐呢~!而且麵包可挑全麥卡健康啦,但人家是要薯塊不是要薯餅啦………
還不賴,雙倍的起士給得很夠力正合我胃口,只是以我這個大胃王來說份量稍嫌不足,蛋捲有一點點稀稀的感覺。

整體來說餐點不貴而且也不難吃阿,服務也不會太差啦,佑哥算那天比較倒楣吧挖ㄏ哈哈!
重點是裝潢有特色,服務生也時髦可愛,我會再選擇去二店與師大三店的!





往廁所的通道外︰
這一看就是愛莉絲夢遊仙境嘛!來隻兔子布偶會更像喔!卉琳說她好愛這種可愛的風格

真的粉俏皮,我們兩個老人又忍不住在這裡拍寫真了哈哈哈~~~可是廁所內很濕,不太乾淨= =雖然還是有用心佈置過的,連壁燈也是裝我之前更衣室的IKEA明星燈泡,但廁所被使用過的骯髒模樣讓我拍照的心情頓失






*今日穿搭*

‧NiNi 灰色露背短棉T+NiNi 手工縫珠牛仔短褲+NiNi 淺色牛仔鉚釘踝靴
,有一種美式休閒卻酷酷的味道吧哇哈(自以為嘞~)

‧NiNi 褐色鎖鍊自綁緞帶長項鍊 (店內還有更好配的白色款喔)
Balenciaga粉色機車包

‧夏天真的太熱啦,頭髮特意用黑色髮圈把我招牌的妹妹劉海固定上去




Rabit Rabit→ 官網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1樓


.電話:02-87714073 

‧營業時間︰ 11:00~22︰00 (21︰00停止供餐,收10%服務費)












以前就在東區上班或是常去東區看中醫,但現在已經很久不常去東區混了,這天當然就不只吃吃就滾啦!
我和卉琳都愛鄉村風雜貨,只是竟然還沒有一起去逛街ㄋㄟ 

我們先跑去
草莓牛奶、鑫美(自從跟卉琳說過我買的小書房藍花置物盒是在這邊買的她就常常自己跑來這邊挖寶啦)敦南洛拉(哀我想要的三層蛋糕盤快點折扣嘛!!!)無印良品本來就不是我的菜、是卉琳喜歡哈哈)都一無所獲,後來去即將結束代理的FRANC FRANC,正在出清折扣中,太可惜溜我超愛的呢!但好東西都被挖走了嗚嗚我愛用的寶石吸盤勾聽說被某個福態貴婦全搜括走了(可惡慢了一步阿!板環店也說早賣光了)可是女人嘛,明知道要結束了不買個什麼總是心很難過,看來看去就買了這個以前有考慮過的白玫瑰抱枕
類似不織布材質的觸感,白色很好搭,背面的綠色也是我們家的色調,海獺昨天回家時就花現它了!可見她小歸小還是很引人注目ㄎㄎㄎ






又跑去對面SOGO的Afternoon Tea,挖這才是我的天堂咩(旋轉ing~)
除了右邊的密封罐與玫瑰毛巾是卉琳敗的,其他都是我的啦白色蕾絲感杯盤組+粉色蝴蝶結茶匙+可愛砧板兼隔熱墊←這個下殺八折唷!
我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因為已鎖定妳~(趕搭一下唸你風潮哇哈哈)






因為在草莓牛奶時,卉琳想買法國兔的粉紅蕾絲杯墊(其實也滿吸引我的ㄎㄎ),我說之前我在彩遊買過舊款整組好像比較便宜喔,所以回板橋卉琳家前又跑去新埔捷運站的彩遊館瞧瞧,呵呵果然看到了,其實價錢只差一塊但卉琳有會員卡打九五折還是差了一點點啦!
托她的福我又敗了一個法國兔的盤子!!其實我對日本這些卡通圖案沒什麼迷戀,純粹是覺得這個也太可愛了吧,而且盤子有深度很實用低!只是日本來的真的比較"高貴"呀~




跟卉琳今天整天玩下來真是太開心了啦!聽說國小要辦第一次的同學會,以前年代的國小是非常單純的,當然一樣有誰暗戀誰或是誰比較三八阿花報馬仔討人厭之類的,但哪來的霸凌阿!而且個性鮮明的可愛同學很多,所以好期待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