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Anny要去英國再攻一個碩士了,最難捨的一次見面………………






上次造訪躲在信義區"鄉下"的樂朵之後,我倆打勾勾說要在她飛去英國前最後一次貴婦下午茶,很快就敲定也"難得"沒延時間
就決定了兩個女人都好想來的君品酒店!這幾天無意中看到拜金女王的劇景好熟悉……原來就是在這裡拍啦!

君品緊鄰京站,從一樓
紅色繽氛這裡的出口、走出來左轉、即為君品的大門,旋轉門前有專推門的服務生,感覺就是天差地遠阿~從吵雜的凡世升上天堂般的寵遇哈哈哈!!

其實君品的大門不太顯眼走低調奢華路線吧,接待處打造的有如古歐洲,還有一隻大駿馬!






我們這次的餐廳在六樓雲軒西餐廳(本來一直以為是茶屋實在太不用功了),六樓也是入住check in的大廳(有震撼到我!但相機太爛怎麼拍都糊= =)還有廁所有一種粗獷酒窖的氛圍,就留待自己去親自欣賞吧!

下午茶時間3點才開始,我們先在雲軒入口拍拍,有一角的禮品部,賣了很多精緻古典的小東西。光這裡就已經好像置身國外喔~那大幅的古董掛壁毯&菜單架實在是大器ㄋㄟ!




三點一到,服務生開始叫號,我們拿著號碼牌報到就有一個服務生帶位,排得好好的一串服務生在我們經過時還會跟我們問好,挖!有種被重視的感覺喔!(Anny說她見怪不怪XDDDD唉妳是真貴婦我是山寨版的嘛)



入口往內拍的一景︰
左邊看的到全部是座位區,又古典又奢華!美得讓我屏息(唉人家都沒去過歐洲咩~看到這種都會受不了啦)   地板是雙色稍淺的顏色,天花板運用大量的鏡面讓空間放大與清亮,讓整個較深色的牆壁布簾與桌椅甚至黑色的水晶吊燈不至於顯得頭重腳輕。
哈哈我今天好像也很"金碧輝煌"





原以為訂的地方Le The',其實就在雲軒廳進來右手邊,好像只有純喝茶跟輕食類吧。呼呼~這藤編扶手椅






服務生帶領的雙人對坐的座位很靠近buffe區,拿食物真方便可是人家覬覦旁邊的貴妃長椅耶!我明明就訂位也很早來,為什麼不給人家這種座位啦(哭~)
法式雕花感的古典餐巾紙架、胡椒鹽糖罐都很美呀,我很在乎這種小細節上的用心!!不過小桌墊跟餐具就覺還好~我們一上桌會問要茶或咖啡,飲料就馬上送來了。

旁邊是仿舊的大鏡子,自拍的臉很不清楚因為鏡子仿舊的太徹底啦!






讓我很想"跳槽"的坐位,我以後的家也要來張貴妃椅呀(白日夢ing)
雖然之前看過一些別人介紹的照片,但親身到訪後真的還是有種很澎派的心動!君品一定狠狠的下過功夫,兼具法式浪漫與屬於貴族的氣派,沒有很假不到位的裝設,完完全全就是道地的歐式風格






我們這麼假掰的女人一定要不顧他人眼光拍些照片留念哈哈哈。。。。。。但這邊燈光很昏暗,很容易拍糊了,此時我跟Anny都恨不得生一台最新的GF3出來!!
太豪華了嘛!從硬體裝潢到軟性布置,大至小處處不馬虎,我身旁還有代表中國的瓷器,難怪君品會形容自己是中國文化內涵結合法國巴黎風情的精緻旅館。

Anny的腿真美不過我有認真微調位置…………ㄎㄎ,要記住喔!"騰空"!我越來越會拍女生了,那誰來拍我>D<





另一邊用餐區比較集中,很像一般餐廳,除了右角角又有一隻木馬頗有特色…………好險我沒坐這裡
但這裡的天花板利用了圈圈造型的木質鏡來反射用餐客人也很有趣~嘿嘿小心吃相喔!抬頭都嘛看的到唷XDDDD






雲軒廳的下午茶算是半自助,連自助區都這麼美!
而且非常的乾淨,通常吃到飽都會被客人弄得亂髒,但這裡一直都維持整齊又衛生,這點很棒耶!(拍拍)




這是上圖的分拍照︰
主要是沙拉、麵包與海鮮。沙拉就有達八種的醬料!我吃了兩盤,玉米特別鮮甜唷!如果時間拉長我想八種醬都嚐嚐看
海鮮我們都沒碰,歐美加幾近吃素的飲食習慣不敢碰、Anny則是專攻甜點。






鹹食區提供的選擇比較少,不過要吃飽也夠嚕。
壽司、蕎麥涼麵、泰式料理的涼拌木瓜絲、米皮捲、法式鹹派、炸物等等。也有現作鬆餅與香蕉巧克力派
說到這裡我好糗阿~拍到忘情竟踏進師傅料裡區啦!囧RZ~還是師傅提醒我才發現的






嘿嘿~好長的自助吧應該是女客們最愛啦~
水果、優酪(也好幾種水果醬可搭配)、巧克力噴泉(只是裝模作樣一下哈哈哈~)、冰淇淋、手工餅乾(又見好浪漫的餅乾密封桶~我的菜哪)等等






甜點女王Anny看到這些精巧的小蛋糕都受不了啦

草莓大黃根、法式馬卡龍、百香芒果、焦糖洋梨、水蜜桃薄荷、可麗露、覆盆子哈密瓜、綜合野莓…………喔喔蛋糕太多了已經無法每個都記起來嚕!
而且一盤完了之後還會上新的,最後有看到焦糖烤布蕾耶!可惜趕著走來不及吃= =







所謂半自助,是茶或咖啡有服務生來添補之外,還有現作泡芙的推車來服務。好像飲茶喔ㄏㄏ
左邊是香草、右邊是芒果。我覺得沒有驚喜,但Anny說芒果好吃!






我吃了頗多鹹食,空著肚子來就為了這昂貴的一餐呀平日這裡便宜200元耶,而且假日780的價錢已經是又漲過了。真的粉"高貴"哦………
右邊的魚件湯是限量一人一碗,似味噌湯味道,有點嫌。






麵包控歐美加怎可能放過麵包咧
好多選擇且看起來就很精緻!都很好吃!!我連吞兩盤ㄏ哈,只是若能再有點微溫會更棒。






我是愛下午茶的氛圍,其實我不愛吃蛋糕
這些是Anny一開始拿的一盤,卻也是最後一盤ε( ̄□ ̄)3|| 小鳥胃的A吃了前面一些東西後開始吃不下了(拍謝啦忘記跟妳說這裡是吃到飽~噗),我只幫忙解決可麗露(外皮過脆),其他我都不想吃啦><

整體來說甜點小巧可愛選擇非常之多,幾乎偏酸的口感,都有一般的水準但沒有晉階到很好吃的地步~來過一次試吃與體驗這裡的歐式裝潢氣氛就夠了。




這個賣相看起來好棒!"彈珠"可以打開,不過裡面的橘子醬(應該吧~)嚐起來酸酸很不能入口,殼是可以吃但作的也太像彈珠了我吃不下去= =
對這種太加工的精緻食物我反而興趣缺缺,可看性倒是滿分。






為什麼Anny拍起來就特別有氣質?連付帳簽名也能這麼像名媛般優雅呀!
阿人家不是搞笑就是一眼看穿是做作的樣子






因為Anny五點一到就趕著和媽媽看電影,雖說也只能吃到5點15分,總用餐時間約兩小時多,我總覺得不夠滿足!食物多氣氛佳,聊天都不夠嚕何況還要填飽胃哪!(本想撐到晚上不吃了,回家半夜好餓還是嗑了碗泡麵  T^T)

這裡的服務很好,等電梯時我趕緊又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今天合照太少了啦),阿………雖然那個鞋子被切到了………

TO Anny︰我知道妳把我看得很重要,甚至比我還捨不得,讓我很窩心。啾!!不管之後我們身處何地,要記住喔,妳的自信、妳的魅力,不是另一半賜予妳的,而是從妳心裡自然散發出來的。
Keep in touch






*今日穿搭*

‧NiNi 黑色深V雪紡短洋裝
(換個配件就不一樣了,其他穿法詳→
★NiNi日韓精品★Open!《趴踢》咖哩的萬聖節生日趴&老牌餐廳~門卡迪《趴踢》好姊妹嘎嘎婚前瘋狂單身趴!  ) +NiNi造型網襪+Nine West黑色魚口鞋

佩件用金色超大腰封+Accessories珠珠頸鍊+寬版手環+CHANEL康朋包











君品PALAIS de CHINE Hotel→ 官網

‧捷運站︰台北車站

.地址︰
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電話:02-21819988轉雲軒西餐廳

‧營業時間︰ 下午茶時段15:00~17︰15 (一人780元再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