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義麵坊中山店(其實板橋、華山文創我都想去啦XD)放在口袋名單內很久了,但始終三過而不入(我反倒常去隔壁的三板橋,哈比屯也去兩次),總覺得名單越積越厚會被壓在最下面永遠不見天日,這次會跑來也是歷經波折阿~!






我和卉琳本約南西商圈的穀食法炊,奇怪了好幾天不接電話?到粉絲團留言也未見回應,總有一股不詳預感的歐美加就多準備了一禮莊園的地址(我等這家開幕也很久了~)。
果然!先到的卉琳說法炊變服飾店了,再到一禮竟然沒位置星期四中午客滿!?同條巷子的米朗琪更是可怕的排隊人潮,我連想都不想就剔除。
走到南京西路上,想說去新光三越的Afternoon Tea好了,上去才發現就那麼剛好二樓整修中!吼~挖哩咧!
怎麼會這麼lucky啦好!走到中山北路警察局後面巷子的義麵坊看看~吼哩嘎在!有位置!我都快流淚了嗚嗚~終於有餐廳要收我們哪。


中山北路很有歷史感的老巷內,每次來這附近都會迷路,很奇怪。但總是找不到時轉幾個彎,就找到我的目的地。
鬧中取靜的地點,隔絕了對面商圈的喧嘩,在這裡發現了整棟三層樓式義大利小農莊。

水泥外牆開著好幾戶小窗,含蓄的呼吸外頭優閒的空氣,大大的logo偎著牆面向路人招手,綠意裡有一點摩登,應該是現代化的農莊吧~笑






推開玻璃小門,小酒吧氛圍迎接我們。櫃檯小小的卻有熟練親切但不世故的服務,就如後面日雜風的小白牆(那麼可愛的布置放在後面是要考驗鄉村迷的眼力嗎ε( ̄□ ̄)3)。
我們結帳時才仰頭發現TOP 10!阿~來不及囉。






義麵坊的紅磚牆特意有突有平,就算磚頭長的差不多也還是看得出小小變化~壁燈與乾燥花的組合讓整面磚牆不再呆板。






一樓通道鑲嵌的小窗戶可以打開耶!偷看的到裡面運作………可以算半開放廚房嗎哈哈哈!
樓梯間佈置著農村氣氛的小東西,還有一隻小貓瑟縮在牆角







二樓有半隔間的四人座,刷白的木板牆配上鏡子與鐵板永遠是不敗的鄉村風格。






我家也有這種假大蒜放在廚房喔ㄎㄎㄎ
昏暗的燈光對照著外面稍稍晴朗的晴天,雖然窗外正在蓋新房子,不減我們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的放鬆心情。
多人座的木頭椅與鐵製感的扶手椅融洽的在一室共存~






平日的商業午餐很划算,但是我和卉琳都不太喜歡只限戚風蛋糕的甜點。
義麵坊我總有印象小時後應該吃過吧?但近年追逐裝潢風格特別的餐廳獨漏了他,翻開菜單密密麻麻很多都想吃啦!東西多又算平價,這樣也好~我還有理由去別家試吃看看






月底荷包要破洞了囧RZ………所以我小小的點了鮪魚番茄麵︰$155
我換了筆管麵,紅醬多、濃、香卻不鹹,非常的開胃!比例都配的將將好,唯獨見盤底時醬還有剩,意思就是麵還可以更多啦哈哈~






卉琳的培根奶油波菜麵︰ $165
培根也是鹹的剛好,不喜重奶味的卉琳對於這個加了蒜頭的"奶度"很能接受。我們一致認為很值得這個價錢,不貴又有中上水準

其實我們兩個大胃王單點怎可能吃飽啦?噗!但卉琳最近忙搬家要趕回去拜拜之類,我等等在偷買什麼回家吃好呵





鑄鐵立燈架在我們旁盡責的點亮氣氛!






廁所也是細心打造的鄉村農莊風格,是一種閑靜不譁眾取巧的姿態。如同中山店給人的印象。
雙色磚也非常耐看!






我們倆在門口玩了很久才願意離開卉琳這件新吊帶褲是上次去板遠阿瑪迪斯順便逛街買的,垮褲底設計我也喜歡不過我不能太裝可愛啦哈哈!
有裝潢有便宜美食的義麵坊,我下次一定會想再去其他分店的!

*今日穿搭*

(後來去新光三越附近晃晃,被兩個人攔下問皮衣哪裡買?第一個我想應該是真的想問吧,第二組年輕人我就知道根本不是看上我的皮衣而是我的月球臉啦><這種故意問什麼哪裡買稱讚一下,再跟妳推銷保養品的伎倆,以前在板橋後站常常遇到!臉書抱怨一下原來也很多人遇過!唉~誰叫我皮膚不美哩= =我好想有錢錢作飛梭喔!!!)

‧NiNi粉藕小V高腰洋裝+ZARA咖啡色皮衣+粉膚魚口踝靴

‧配件︰GJ 2010年度項鍊








義麵坊CASA DELLA PASTA→
官網

 

.地址:(中山店) 台北市中北路二段11巷7-1號

.電話:02-25678769

‧營業時間︰ (午餐)12︰00~14︰00 可用到14︰30 
                      (晚餐)18︰00~21︰00 可用到21︰40 (收一成服務費)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oya0316
  • 便宜又好吃~每家分店我都吃過了!!!
    凱蕯沙拉讚喔^ ^
  • 很會吃嘛!!!!難怪變小肉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歐美加 於 2012/04/17 19:5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