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點還真呼應剛回國的思思阿~!






本來6月底的唬大幫下午茶因為思思從義大利回來的時間而延到7月初,這次選上跳舞香水忠孝店。跳舞是展圓國際旗下新品牌,不同於蛋蛋屋麻布茶房等等,跳舞香水走的路線比較貴氣。
雖然在漢宮大廈的二樓,而且還跟總督西餐廳共用一層,但如果從頂好這邊看過來是非常顯眼的喔!一樓走道就有招牌與菜單架,很好找低。






一上來還帶著墨鏡就被說很像比莉姐<( ̄ c ̄)y▂ξ
(腿不夠細還是別亂試這種誇張的legging…………這件NiNi的長版雪紡襯衫我超愛的可是…………才亮相第一次,隔天晾在窗台竟跟著風私奔了 好心痛喔嗚嗚嗚…………)






假日也太熱門了啦,我們約三點卻無法準時進場,而且等待的人潮很~可~怕~!塞爆了小小的門口阿!
男服務員的造型不馬虎,都戴著插羽毛的小禮帽+黑色啾啾






餐廳客滿不好意思到處亂拍只拍了一些牆上古典浪漫的雕花框,配上水晶壁燈或裝飾羽毛水鑽,是跳舞香水比較令我喜愛的細節。






跳芭蕾的長幅畫作,很符合店名~這些空座位在我按下快門的下一秒就有人上座了,熱不熱門!






我們人數算多被安排在最底靠牆的沙發區。
從座位上望過去的中間是圓弧的紫色高背絨布沙發,就算客滿其實這樣隔出一區區的還可以感覺有"自己的空間"啦!整個空間是紫色與白色為主調、間以黑色,試圖營造出神秘華麗的異國歐洲風情。






店員幾乎都是年輕又可愛,女僕裝的造型整個大加分
(但嘎嘎嫌頭上白色那一圈太單薄  ╮(╯◇╰)╭)






雖然跟總督共用一層樓但意外的是跳舞香水有屬於自己的廁所耶~!
雖然是不大啦,隱身在一進門的右手邊(幾乎都要被等候入場的客人遮住了),但還是有呼應到餐廳的主題 我真的好喜歡雕花鏡框喔~~~






跳舞香水的MENU封面是孔雀羽毛,這樣的配色還真鮮豔ㄟ!
菜單有鹹有甜非常豐富,但下午茶時間大家好像都吃飽了,而且天氣熱、人多顯得更煩躁,大家幾乎都只想點杯消暑的飲料,然後再點一個甜點分食這樣。






所以我們研究了一下決定了→黑岩火山金磚吐司︰ $260
金磚吐司聽說是蜜糖土司的第四代!也是跳舞香水的招牌!不同於印象中的一般整塊土司,而是一塊塊已經切好的、加上外表烤過呈現金黃色系,所以取"金磚"這麼豪華的名字~果然很貴婦呀
←竟然輸給嘎的手機!這張是嘎的得意之作



巧克力醬從上淋下配上冰淇淋就像個小火山一樣,非常討喜唷而且長的跟MENU一樣呢,讚。
口感比想像中還不錯,吐司有屬於烤出來的香酥脆,而不是那種化學味重的香。
黑脆脆的巧克力與奶油都很好吃!
洋漁會直嚷嚷要再來一盤哩
我正在減肥ing,竟然只夾了一塊!真的!一塊!我很久都沒有吃飽的感覺了嗚嗚~








(左→右)
鮮釀水果茶 $150~~~水果嘉年華 $130~~~~草莓櫻桃冰茶 $130
水果茶類大家都一致認為水準之上,中間這杯水果嘉年華是歐美加特製款,因為我現在不能太多喝茶所以換成綠茶一半水一半且不加糖,但是一樣好喝耶




(左→右)
玫瑰奶茶 $130~~~香蕉可可冰沙 $150~~~烤布蕾奶茶 $130
這幾杯是中看不中喝 跳舞香水還是點水果飲料比較好ㄎㄎ

熱拿鐵 $120~~~這個奶泡……………OUT~! ○( ̄﹏ ̄)○





思思從義大利帶回來的馬卡龍好特別喔~~~原來也有這樣包裝的耶。



不僅有吃還有拿,這是思思送的貼心小禮物而且每個禮物都先寫個"密語"再抽籤,所以大家拿到的都不同唷。
我抽到(其實是最後一個籤XDDDD)【城市古蹟中的貓】!!!我愛喵喵!GOOD!






答案揭曉~~~是一本可以吸在冰箱的2013小月曆,都是在義大利古蹟裡流浪的小喵身影 哈哈我喜歡!謝謝思思!
其他姊妹收到的︰菜菜的指甲油、嘎的威尼斯小面具、羊的唇蜜、咖哩的螢光色零錢包、元的攪拌棒(?)






嘎嘎收到小面具,而跳舞香水呢~有個很有趣的賣點︰提供很多華麗的面具給客人試戴拍照
所以我說怎麼這麼剛好切合思思回來呢!大家邊玩邊拍好像主題趴喔哈哈~






最後面兩個實在太高太搶眼了啦!!!這是嘉年華還是化妝舞會 哈哈哈哈






不知是不是假日關係所以限時一小時半,我覺得這個有點&#*%…………限時OK但至少要兩小時嘛!
跳舞香水的服務都很好,果然是知名的飲食企業該呈現出來的服務。但我實在不太喜歡假日的熱鬧,並沒有很異國的悠閒氣氛。



Perfune Dance 跳舞香水→官網

‧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

.地址:
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

.電話:02-2752-1552

‧營業時間︰ (一~日)11︰30~22︰00 (收一成服務費,用餐限一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