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卉琳和小君都是我聚餐的好"趴呢",但這可是第一次三個人湊在一起吃飯聊八卦耶!
不聚則已,一碰頭三個人的話匣子就像水龍頭一樣的打開XDDDDD到捷運到站都還關不起來哈哈哈!






6月初陪咖哩挑婚紗順道附近買晚餐,走進晴光市場前就發現了這家白色獨棟建築→Sabrina紗汀娜好食
雖然當時晚上有點暗咪摸,但看見好寬敞的落地窗、木百葉,忍不住偷窺一下室內的裝潢,感覺好像是家新開的餐廳!拿張名片回去骨哥一下果然是!
隔一個月我就趕緊來報到啦






門口與整棟比起來顯得較小說,感覺入口來個小小花園之類會更厲害低,不過線板與顏色搭配很有沉穩的好品味。






一進來就很舒服!
灰藍的斑駁磚牆與刷舊的櫃子,帶有古典的鄉村風格,浮雕的座鐘一直是我想拜的美物但仔細瞧…………裡面有錯誤啦






Sabrina共有三樓的用餐空間,逛完三層樓我還是最愛一樓的氛圍。
經典雙色溫莎椅就是永遠那摸吸引人




敞亮的落地窗,半圓的釘扣矮沙發,座位顯得寬敞舒適。我們就坐在這裡度過一個真的、真的令人滿足的下午







一樓的廁所︰
是我偏愛的風格,刷舊但不真的破舊又能呈現浪漫風情的鄉村風格。乾淨又有細節,把手也是不能馬虎呢!



夢幻阿夢幻~~~
ㄟ這個蝴蝶結雕花根本就與NiNi櫃檯是同個媽出來的嘛XDDDDD






一樓完畢,二三樓吃飽再說
飽滿的黃色紙桌墊&不知道怎麼精確形容但很美的淺藍,想不到搭起來有種可愛的異國調調,字體也太俏皮。

而且菜單實在是太……………太…………豐富了啦!!!而且配上圖片看起來都好好粗喔!我們光研究菜單就花老半天時間了!想要完全制霸我看只有附近的上班族才能完成吧 Sabrina這樣的策略實在很聰明,附近是婚紗街與辦公大樓居多,多樣化的選擇絕對讓人吃不膩!






三個人點不同的餐也有不同的附餐,時間有點久也混亂了@@
反正這些都是前菜︰麵包配微酸的油醋醬是卉琳的最愛唯美中不足是濃湯還沒上來就上了主餐,頓時桌子滿滿滿!看那廚房小歸小,沒想到能這麼快變出美味料理耶。






卉琳的西班牙臘腸海鮮燉飯︰ $350 ( +120 升級套餐)
這是店員推薦的唷~真的粉讚粉入味






小君的香辣泰式花枝義大利麵︰ $210
是"今日午餐精選",附湯&90元飲料任選
麵條很Q、有點小辣非常爽口開胃適合夏天吃。但辣而不鹹,精選當之無愧。






鐵板義式香煎厚培根蛋餅︰ $250
可是我不吃肉,所以店員非常細心與耐心的幫我解決,建議我點這個並吩咐廚房去掉培根。
很特別的造型耶!整個鐵板上桌



更特別的是蛋餅不是一般想像中早餐店的一塊塊而是混在一起的"一鍋",很不一樣的偏軟口感,尤其滿滿的蛋味我很喜歡!!






小君的90元飲料再加60元變成熱帶水果茶,和卉琳的飯後甜點→義式烤布蕾






吃飽飽"運動"一下~~~上樓晃晃!
比起一樓的偏公主的古典鄉村風,二樓融合了一點點現代的設計感。

↑發現IKEA的新貨~格子馬卡龍抱枕





二樓最有氣氛的沙發區~



當然又在這佔了很多記憶體店員的服務沒話說!很耐心的幫我們三人合照且經過這三個"自戀狂"照相時都很有禮貌的停一下。






小君特地穿上夢幻到冒泡的NiNi新洋裝 我一直說『旋轉、旋轉』!拍出小君很不一樣的俏麗吧^O^
哈哈這件我有米色的哩!蕾絲配上小蓬紗不會太過稚氣反而有小女人的味道重點是竟然可以巧妙遮掩小腹!!歐美加平常穿紗裙都看起來就是個小胖子阿~!






細節上的布置,充滿了濃濃的鄉村風~也因為空間大,顯得非常自在不擁擠。






三樓最裡面剛好員工正在這邊吃飯,挖賽!每天在這裡吃飯也很有氣氛
吊燈的"賓士"船錨造型很有趣、壁架也藍的好美喔~!





三樓色調稍稍深沉,選用的燈具也都是較穩重的木頭質感。






Sabrina的選擇多、食物不儘好吃且夠新穎、服務又非常好,這樣棒的氣氛下三個人聊得更起勁,真是打從心底推薦Sabrina
很開心終於找到一家會讓我們想要再光臨的好餐廳!




Sabrina 紗汀娜→官網

‧鄰近捷運站︰民權西路站exit 2

.地址: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5號

.電話:02-25931001

‧營業時間︰ (一~五)11︰00~22︰00 (六日)8︰00~22︰00 (收一成服務費)









又到晴光市場有名的紅豆餅,上次來買晚餐就看到流口水了這次一定要來嚐個幾顆
堆成小山般的料也太誘人嚕~!吃過的大表妹也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