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先說這算是小小抱怨文吧╮(﹀_﹀")╭,雖然不是那種特地跑去卻受氣回家的一肚子火,但整個吃完我是非常確定不會推薦這家給朋友的






1 Bite 2Go是國賓旗下的新餐廳,我以前買過國賓飯店繽紛蛋糕坊的蛋糕大受好評,想說新餐廳的訴求是紐約風格的美式餐廳,才去過紐約的歐美加鐵定要來懷念一下的阿!!




位在士林中正路上,捷運附近、開車旁邊有福林公園停車場、公車也多,所以雖然感覺是偏遠但交通其實很方便!
也因為中正路為自行車往陽明山必經路線,所以很貼心的在門外門內都設置腳踏車停靠架。聽說這兩台展示車是高貴名車,不過對於車子我是外行人啦






櫃檯上的菜單名片等都很齊全,這個IKEA托盤我也有入手耶






*我今天穿紐約買的連身褲,不是特地耶!回來弄照片才想到~好湊巧哈哈~!
當初也是因為1 Bite 2Go強調是正統紐約,來自蘇活區舊倉庫改造的LOFT風格而吸引我來。整個空間瀰漫著屬於年輕的悠哉、時髦氛圍。






內用外帶皆可,兩旁都有櫃台,這個櫃台擺了很多水果起士洋芋片麵包等等食材,廚師就在外面現做給我們看。。。




這地磚像極了agnes'b大安店!該不會根本就是一樣的只是1 Bite 的有打磨變舊吧?而且把花磚與素色地磚做搭配真是高招阿!!配著工業風格的皮圓凳,好看極了。






裡面更加寬敞,完全無隔間之外又有一個大電視播著運動賽事,有美式運動餐廳的味道!不過可是裝潢更有品味的運動餐廳啦XDDDDDDDD(感覺台灣的美式運動餐廳都擁擠烏煙瘴氣的~~~)

座位大概分成三區︰中間可以容納多人的木桌椅區/靠牆整排沙發配木椅/兩邊都是沙發區(這區當然都被坐滿了~我們就坐到靠牆沙發的座位)
乾淨的白磚牆在LOFT風格中似乎顯得突兀了些,還好有舊照片的加持讓白牆增添一點點歷史的滄桑感。










廁所也很時尚,真的很紐約!!!






我們進來的時候可能服務生沒注意到我們吧,我們自己找位置、自己拿水喝,也以為要自己拿MENU,甚至我傻到說要去櫃檯直接點餐!!
後來我找了一個服務生她才幫我們拿菜單過來,然後等個點餐也等很久,一點也不主動耶!服務生還不少,也太粗線條了啦。







我的All day brunch有附美式咖啡紅茶二選一,我都不喝啦~只好點個咖啡拱手給別人
杯子有I NY的影子…………






滿滿愛起士蛋捲︰ $360
馬鈴薯塊吃起來焦焦,全麥麵包也乾乾(附個果醬或奶油會不會好一些呢?),有點點失望!因為麵包應該是強項才對呀。
蛋捲部分就還OK啦!只是我認為就算是位於東區或信義區好了,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更多吧?











家製牛肉三明治︰ $400
說真的端上來的時候很傻眼 看起來很單薄
我不曉得用料好到什麼程度還是被台灣的餐廳給寵壞了,一個被切兩半的裸麥麵包夾著7盎司的牛肉(恩,牛肉是真的超厚!)與起士配上一小盤的酸菜就要價如此?還沒加上服務費喔。
或許是「簡單、健康、新鮮」的堅持吧,所以看起來也很簡單??那滋味如何呢?
吃的人給我四個字︰「「味如嚼蠟」」……………有這麼嚴重!?






另一邊是賣冰淇淋︰
雖然天氣有些涼但就是想試試看咩。服務生人很好隨便問了一個口味就弄一小匙給我試吃,最後選了藍莓冰淇淋,好像要秤重剛好100g。喔~但是太酸了啦






價位偏高、服務怠慢、東西也普通,最後結帳不知為何又好~慢……………
我想應該是我不適合也不會欣賞這種餐廳吧!!


旁邊是繽紛麵包坊進去晃晃,哈哈有賣prezel 耶~在紐約我都還沒吃過說,店小小的麵包挺多樣,蛋糕櫃內的甜點超引誘人的啦。





最後我買了布里歐自備購物袋還打95折喔!
哇哈哈我當下只是環保心態不要塑膠袋,有賺到的感覺哈哈哈哈哈~~~~~~果然是歐巴桑啦>/////////<




1 Bite 2 Go→官網

‧鄰近捷運站︰士林站 exit 1

.地址:
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電話:02-28825676

‧營業時間︰ 10︰00~22︰00 (收一成服務費)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嘰哩呱啦
  • ㄟ,是prezel不是brezel.... :)那也是我愛的食物之一~XD
  • 哈哈哈馬上改啦>/////<

    歐美加 於 2012/12/03 19:2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