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新裝潢完工的Hana 1店,門口貼了張小公告︰Mini Hana移到中和環球嚕!




挖!我常去那裡的大創、品東西耶,趁著小君想請神秘嘉賓奶爸過生日之名,行吃裝潢之實 我們三人在這小小店裡度過一個雨裡偷閒的下午!

Mini Hana在中和環球四樓,國賓影城附近,隔壁緊臨著哈根大支,雖然很小間,精巧可愛的門面在四樓一堆餐廳中還是會自動被我的鄉村雷達給搜尋到XD






咖啡色的大門很吸引我~是鑲著古早味的玻璃耶!門口旁邊擺著仿舊的餐櫃,都是放著客人要用的保溫套、小湯匙等等。
蛋糕盤控的歐美加又看到我的菜了啦   透明的蛋糕盤真想擁有一個!!






由內往外看的吧檯與小廚房
這樣算開放式嗎ㄎㄎ~從這裡跟我們坐的位置都能看到廚房運作,因為剛開幕吧,東西放置得很整齊乾淨,配上飽和的淺藍色更顯清爽與明亮,狹長的空間也稍微寬闊一點。






這裡可比板橋環球店親和多了!哼!中和環球店接受訂位,下午茶時間是規定2~5點,我們被安排到有格子窗隔間的座位區,這裡的桌子很"機動",可以依照人數來併桌。
不過我一進來有點失望!實在是有種“簡陋”的感覺!白色的牆壁上僅僅掛了幾支打掃與廚房用具,一眼就看穿用3M鉤子這……………無言…………






先不管啦!三個人午餐都沒吃好餓喔!
硬紙板作成的一大張菜單粉可愛,還自創了一個頭戴小花花的Mini girl,背面就是菜單詳總。
畢竟這裡很小廚房更小,沒有賣飯類焗烤類的,算是專賣pancake的輕食小店。






馬卡龍三個$100
只有三種口味(粉色是原味、綠色是抹茶、咖啡色是巧克力
嗯………光看表面有小洞洞不平整就不優ㄋㄟ!果然吃起來很虛,好像咬一口隨時有空氣會跑進來,我突然覺得品悅糖的馬卡龍甜歸甜,到底還是真材實料阿!






我點Hana choice的鄉村煎餅︰ $260
嗚嗚………有點單薄!差不多的價錢怎麼東區Hana吃得很高興、這裡只有四片煎餅&一份沙拉,我哪ㄟ假ㄟ飽啦細丟某丟阿!?
這種無料的煎餅不合我口味,好像吃一糰麵粉,就算塗上奶油也是沒加分(我根本也不愛奶油~),反正人家吃得很心酸哪…………






小君和奶爸聰明多了~!一樣都點Hana choice,但主食都選擇吐司堡︰馬鈴薯與燻雞。
鮪魚口味是細心體貼的小君知道我一定吃不飽,後來單點一份分著吃。

小君的馬鈴薯泥裡吃的到一粒粒馬鈴薯塊,因為煎餅烤過之後讓薯泥變的溫熱,煎餅微焦卻不影響酥脆的口感。
奶爸的燻雞感覺雞肉還未完全解凍,但還算很嫩,蘆筍又脆,完全喚醒了剛午覺起來的味蕾!
加點的鮪魚則拌了太多沙拉!吃起來油滋滋耶><

↑以上大部分為曾經上過食尚玩家的宅男美食達人奶爸的專業評論………  (奶爸滿月快樂唷!生日都過那麼久了哈哈哈~)






副餐可選160元以內的飲料,愛喝咖逼的奶爸挑了冰卡布,我與小君都選對女生好的蔓越野莓蘇打

奶爸又“開講”了︰這裡應該要喝茶才對,看她們的茶罐就知道,所以對咖啡也沒多大要求,只是誠實的說這裡的咖啡豆不新鮮。
女生的蔓越蘇打就酸酸甜甜,果粒倒是又多又大塊,分層分的粉好看。






兩個愛拍照的女生聚在一起嘛,就是不停的拍照!拍食物拍自己拍環境順便還拍彼此!所以有時候冷落了主角奶爸~哇哈!拍謝啦
不過奶爸你也很愛偷拍一些我們很醜的照片耶@@

ㄟ忘記問藍色涼水壺在哪買的!?很漂亮的耶





順便秀一下我的光療指甲 
我平常要做家事,又是很粗魯的歐巴桑,所以我沒有作指甲的習慣,頂多遇到重要趴踢一年作一次吧。剛好是朋友找我當練習品,才有此機會體驗第一次的光療指甲!(我上一次作是去年還停留在水晶指甲的階段哩~) 

我的指甲這麼難得美麗趕快留念一下哈哈哈






朋友真的粉厲害 沒練幾個人就作的好漂亮唷!
蕾絲、珍珠、蝴蝶結,同學說看到指甲就連想到我們店,嘿嘿嘿!成功溜!而且我真的很喜歡耶!朋友的美感真好!
不過作沒幾天我就想卸掉了啦= = 這樣都不能豪邁的"毆比康"了啊!而且作好多小事都不方便,我還是沒有作貴婦的命嘞~囧RZ






看看店內其他裝飾吧!還是走可愛日雜風,有滿多的藤藍,但並不熱鬧哈哈哈~
奶爸說可能是因為設在百貨公司裡的裝修法規比較嚴,不能跟獨立店面的大刀動斧相比擬,在硬體裝潢上就弱了很多。所以Mini除了店迷你之外,可看性也是很"迷你"想要看滿山滿谷的雜貨可能會失落喔。

不過,歐美加很欣賞藍色配咖啡色的牆壁,是很鮮明大膽的配色!!






Mini Hana除了店內用餐之外,在櫃台也外賣一些手工餅乾與戚風蛋糕等等,小包裝頗可愛低!只是領教過馬卡龍的滋味,我不會想掏錢購買其他小食品了噗噗~






小君今天穿得很淑女~全身都是店裡新款!來張特寫吧
NiNi 無袖雪紡紗短洋裝(亦可當長上衣,也有粉色)+白色蝴蝶結小外套(也有黑色)+駝色基本款繫帶涼鞋~都是目前店裡熱賣喔!哈、我跟小君是截然不同的風格,但也就因為如此更能吸引到更廣的客層呀!






*今日穿搭*

想呈現一種休閒的貴婦風格XDDDD 阿咧!今天下大雨我的褲子都濕了好冏喔………

‧NiNi白色半透蕾絲罩衫 (第一次穿搭可詳《吃*裝潢》台中小南法&文華道會館  )+內搭白T

‧NiNi 卡其老爺褲(隨意反折最好看,一件有質感的卡其褲是必敗的!百搭舒服親和度倍增! 歐美加已穿過好幾次可詳→《吃*裝潢》大逆轉的Anniversary~卡比索俄羅斯餐廳  &《吃*裝潢》基隆的南法雜貨風~黑兔兔散步生活  )

NiNi 粉色鎖鍊長絲巾
當腰帶來綁+GUCCI 粉色logo涼鞋

頭戴NiNi 珍珠黑色紗花鬆緊髮帶+單顆粉色珍珠項鍊+多個硬質手環+LONGCHAMP駝色中包







Mini Hana→  官網

.鄰近捷運站:新埔站(可轉搭免費的環球接駁車)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4樓(中和環球)

.電話:02-22261236

‧營業時間︰(日~四) 11︰00~22︰00 (五六例假日前夕)~22︰30  (設在百貨公司有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