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回來以後阿好像心情跟著溼冷的天氣一樣,宅在家狂處理照片跟一些私事,幾乎一個星期都沒有出門"飄撇"了嗚嗚………
周末又被學弟放鴿子╭( ̄m ̄*)╮我氣到了!難得周末台北好晴朗耶!
哼哼~星期日我睡飽飽後自己出門去!

其實一個人如果沒有目的,也不想溜達到北市去,尤其我目前的敏感心情,看到什麼都會飆淚吧?
就騎車到比較近的板橋晃晃,但心中有個想來的餐廳!某次去大遠百Mega City回家時瞄到的,眼睛一亮!有給她可愛到

在以前常會逛的舊遠百旁邊而已,隔壁是很有氣氛的義麵坊耶~怪哉我以前怎都沒注意到嘞?

一二樓深綠色的格子落地窗,能見度一百分!上面還有個超大"扛棒",不注意到都難啦。最近林書豪風潮持續加溫,只要美式餐廳都要來貼張林書豪海報好像才跟得上流行似的。




一進來就看到螢光大漢堡向我招手

WOODY的名字我本以為就是"無敵"去翻成英文這樣而已,沒想到還有更深層的意義︰
『1969年還籠罩在二次世界大戰後的陰霾下,於是反戰人士們打著「三天和平與音樂」的號召,在紐約的小鎮胡士托舉辦音樂嘉年華(Woodstock Music and Art Fair)。不僅是音樂史上的一個搖滾盛事,也是一個文化上的新意識形態。』
(吃飯長知識!哈哈哈)





這片牆上與櫃台好多可愛的小玩具們
粉紅色讓老式電話變得更青春洋溢!色彩繽紛看起來心情就很young!還有卡通英雄爭著漢堡的逗趣畫面,都呼應著這間新開的美式餐該有的活力。






堪稱店內最吸睛的角落~我後來換的座位在車車的對面



紅白勝利!我突然無厘頭的想到這個形容詞( ̄▽ ̄)
WOODY用了大片的假磚塊壁紙,紅與白的對稱效果確實很突出,粉色的偉士牌更是畫龍點睛!太可愛的摩托車了嗚嗚(為什麼我要哭呢?…………人家還在騎坐墊破洞的大金剛125……………嗚嗚嗚)
只是、我個人認為這壁紙仿的有點假,太工整了!配上斜角的樓梯側邊(也覺得斜角怪怪?),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一樓看的到半開放式廚房吧檯。出餐口用白磚壁紙很有勇氣!現在剛開幕沒多久還不會髒,就怕時間一久會越有"味道"ㄎㄎㄎ
不得不讚美一下,這裡的服務生都好年輕,而且制服超可愛的啦每個人都帶著不同style的帽子,有可愛版FRIDAY的FU喔。






一樓座位用綠白直條、黃色天花板、配部分的假白磚,WOODY收集很多6、70年代發跡的名人瑪麗蓮夢露、披頭四、麥可傑克遜、貓王等的掛畫,屬於美式餐廳的嬉皮搖滾混搭一點討女孩歡心的可愛俏皮。






專賣漢堡的WOODY,菜單也是漢堡哦菜單設計很易懂,也可能因為賣的東西類別少。
也有客製化漢堡,本想自己搭配"歐美加漢堡"XDDDD  因為我發現怎麼都是肉肉,也沒有我能接受的魚排堡(妳以為麥當當喔)但歐巴桑算算加一加沒有比較划算ㄟ。






我就點了爐烤香料花枝起士堡︰ $210
還有多點一份蘑菇配料$40,配菜可以四選一(薯條薯角薯格格洋蔥圈)
WOODY並沒有加多少錢升級套餐或飲料,所以我只有單點。

麵包夠厚但看起來好像軟趴趴,實際吃起來靠切面處還滿脆的。
我懶的用刀子切漢堡想直接咬,慘事花生!花枝怎麼樣就是咬不開咬不開咬不開害我冏在嘴巴裡要吐出來還是硬吞下去(不行不行!曾經硬吞花枝的結果就卡喉嚨~太可怕囉!)
只好偷偷吐出在嘴巴"團結奮戰"的花枝………安份的用刀子裝優雅吧= =

薯條還不錯啦,美式餐廳必備食物應有的水準。






自己一個人阿,所以又亂拍了。。。。。。。
YA!!終於拍到“插鼻孔”的借位照啦我真的有夠無聊的!哈






上二樓瞧瞧~
我又覺得哪裡怪怪的耶,黑色鍛鐵扶手在這裡好像沒那麼搭軋說?撐不起鮮豔熱情的紅磚牆阿!換成厚實感重的木質扶手或許更好?歐美加個人見解啦。






一樣的黃白綠基調,這裡有優雅的奧黛莉赫本ㄋㄟ






輕隔間的二樓用餐區,可以容納更多人客們。最前方還有戶外用餐區喔!






廁所的設計很摩登,我聯想到電影院那種黑色入口的大廁所(雖然很久沒進影城@@)
女生廁所一間而已但裡面頗大,還有鄉村風的小書報架耶,大包小包進來方便的女生有位置可以放東西啦。


*查WOODY BURGER的網站時發現最近吳宗憲的節目還去錄影呢,想必在板橋能掀起小小的熱潮吧!

P'S︰最近很愛買東西發洩(因為暫時幾個月不可以買任何家飾雜貨了),新一季來了咩
吃完去舊遠百買到Miss Sixty喜歡的籐編包!嘿嘿不是亂買嘛我下個月要去長灘島假掰了阿哇哈哈哈哈





WOODY BURGER→
官網 

‧鄰近捷運站︰板橋站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8

.電話:02-29629190

‧營業時間︰ (一日)11︰30~21︰30  (收一成服務費)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oya0316
  • 算妳厲害,一個人也敢這樣去吃東西還到處亂拍照= ="
  • 我厚臉皮阿ㄌㄩㄝ~~~誰像妳每周末都可以出去趴趴皂

    歐美加 於 2012/04/07 12:54 回覆

  • WOODY公關酥酥
  • 妳好,我是無敵漢堡的公關酥酥,謝謝妳在網誌對我們無敵漢堡的支持,我把它分享在我們的粉絲團喔^_________^大大的感謝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