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漸漸喜歡上蘆洲了




最近對蘆洲一帶有更多的了解,發覺和上新莊有許多共同點,都是新興開發的區域。有舊菜市場也有新通的大路,生活機能齊全方便,在新的規劃下仍保有舊時人情味,是歐美加很喜歡的地區特色。
可是齁!每次走新莊三重蘆洲一帶的河堤都會鬼打牆耶!還會騎到五股去(怒!!!!!!),不過幾乎天天走下來也摸索出幾條路囉

亞米小鎮Yummy Town,以前知道這號在新北三重蘆洲一帶頗有名的歐式餐館,目前在八里、士林、三重、蘆洲都有分店。最近發現蘆洲店原來離咖哩家這麼近耶!
忙了幾天處理一堆瑣碎又必要的小事告一段落後,終於可以"暫時"放鬆的吃一餐了。

重劃區上的長榮路算是很熱鬧阿!有JMART、福勝亭、Levis等等超多名店,亞米小鎮就在這一帶,看起來就悠哉自在的兩層樓,不像台北精華地段那種搶地搶得兇的小呀!






亞米是"yummy"的諧音,美味的意思!大家應該都聯想的出來吧老闆Angie和Benson希望能夠打造出客人心目中溫馨的美味小鎮!

進門就見到很多可愛的娃娃兵列隊歡迎,有比真人還大、也有小隻的,同心協力守護著這個小鎮~






整間店到處都充滿了老闆的用心布置!滿、滿、滿的飾品目不暇給~有個好大的法國號"浮"在上面耶,後面還有一堆樂器簡直可以組個交響樂團。
四家店又都區分不同的鄉村風格,蘆洲店走的是西班牙與德國的鄉村風格。以西班牙煙燻松木的家具搭配德國飾品,可是內………我也沒特別感覺是哪一國耶?因為鄉村必備的有、想不到的也有,東西實在好多阿!

↑店內販售的旋轉木馬很可愛耶但我不能買!但我不能買!但我不能買(人家最鍾愛的還是集雅廊2012年的新品旋轉木馬啦!)





老闆好像喜歡運動喔?!牆壁上很多有關運動的立體壁畫~(其實樂器最多啦哈哈哈!)






往上看連空中都大有看頭!!
除了前面的法國號,各式螺旋槳飛機、熱氣球、甚至從天而降的撐傘人偶,生動的表情與迷你可愛的造型顯得趣味橫生






樓梯上擺著搞怪的南方四賤客,看了很想笑ㄟ
等待區的饅頭墊也有賣喔,店內兼賣很多可愛的小東西,價格還滿親切的。






二樓暫未開放所以燈光稍顯昏暗。
農村氛圍更重,假花草、假大蒜、麻布袋、格子桌巾與窗簾、加上活潑的配色。很有朝氣的純樸農莊!






浮雕壁爐!歐美加喜歡啦
在一片繽紛裡每個東西爭著當焦點,還有個地方安靜存在,我也特別私心喜愛的小推車擺在前面,有種︰「閒逸的午後,和愛喵躺在搖椅上看書,推車上的點心與茶靜置著等我取用………」←ㄟ、請醒醒!!






亞米的感覺其實會讓我想到Mr.Onion,與Calacala。也會聯想到以前老式的西餐館進化後的新風貌,就應該是如此。
同樣的皆有分店,賣的餐點性質類似,也都是有主題性的裝潢,繞著鄉村風格打轉。
Mr.Onion比較像是昏暗的歐式古堡,Calacala 再添點浪漫的日雜風,亞米則是強烈又幽默的異國鄉村風。

料理方面是台灣西餐常見的排餐義麵,不過我覺得亞米的選擇偏少,但特別的是全部是套餐價,沒有再另加多少元之類的組合遊戲了。歐美加認為這很方便也省掉很多選副餐的麻煩,至少對於我這個大食怪來說啦






前菜︰馬鈴薯泥+果醋
我愛薯泥呀而且起士餅乾還真好吃呢!
沙拉︰三選一。我們選了藍莓優格蔬果沙拉千島蔬菜沙拉棒(已經吃了幾根才讓我拍到@@)






濃湯︰也能二選一,我們都選了今日的南瓜濃湯
麵包︰起士丹麥軟麵包,可以再續一籃耶服務生說沾湯更好吃,真的!!"乾濕兩用"都好好吃喔






墨西哥鴨胸義大利麵  $350
中辣程度。墨西哥香料混合著番茄醬汁,加上墨西哥辣椒簡直胃口大開阿,鴨胸肉質很棒。






起司焗烤奶油海鮮燉飯︰  $380
我換成斜管麵,矮唷~服務生前一秒才說『小心瓷盤』,下一秒就被燙到了= =  不過瓷盤的保溫作用較強,適合我這種先讓相機吃飽自己再吃的人,哈哈哈哈…………
菇菇長的都好"大方"喔 但我是覺得焗烤可以再焦一點點會更棒!吃到底層有點軟濕,感覺沒有肥的很過癮(什麼跟什麼啦>D<)






甜點&飲料︰翡冷翠冰茶、熱咖啡
甜點三選一,蛋糕我不頂愛,我就選了冰淇淋鬆餅(鬆餅變成餅乾了~)&義式奶酪,為什麼是我選?因為全進到我的胃裡去了阿
對了、這裡的服務生年輕歸年輕,但服務很好耶!感覺就是受過專業訓練的讚讚讚!!!想不到在新北市也能有這麼良好的服務(以前在足以代表新北市的板橋吃飯都覺得………服務實在……)






我的食量也太大了吧ε( ̄□ ̄)3||  不過最近排山倒海的聚餐,我決定暫時不減肥了啦!因為~~~~
我寧願變胖也要珍惜跟好朋友見面的機會呀

但也不要胖太多啦!嗚嗚嗚!可是我的"大腹"又回來找我了 真、的、很、大、、、、 只好走搞笑路線%@&#…………………





亞米小鎮→官網 

 

‧鄰近捷運站︰蘆洲站 (需轉乘公車)

.地址:新北市
蘆洲區長榮路28號

.電話:02-82868136

‧營業時間︰ 11︰00~22︰00
(收一成服務費)






晚上外宿蘆洲,想找個像樣點的商務旅館(偶不要奇怪的MOTEL啦><),馬上谷哥查到成旅晶贊蘆洲店的新開幕優惠~2012年4月底前入住雙人房2588元~看別人的敘述我覺得很有趣,大抵上是說︰【很開心蘆洲有個可以招待外賓的飯店,以前都只能委屈客人住差一點不然就是住到台北;也可以不只是招攬到那種想"經過"一下的MOTEL人客

就在新蘆線的徐匯中學捷運站上面,但招牌實在太不明顯了啦,連指示停車也沒有,我們繞一圈才發現停車場,進去後又再確認是否住宿可以停。
因為這附近路小、交通稍擠,坐捷運非常方便,但對於開車族的話不太人性化哩!(住宿可以停一次,所以若又要開車出去玩之類,就選哪一次停車時間較久再給櫃檯消磁。)


徐匯廣場應該算是目前蘆洲最能逛的小小型百貨了吧!一棟結合飯店、交通、美食與購物的複合式商場,樓下有美食街與MRT,當晚就下去吃了港式料理;一樓就鞋子包包衣服保養品都有,我看中了一雙鞋子,後來還特地奔回去買ㄎㄎㄎ!二樓整層是UNIQLO,樓上還有幾間餐廳。





六樓便是成旅晶贊 PARK CITY HOTEL(名稱太難記了啦~沒有記憶點的名字= =)
現在很流行在大樓裡面的新型態都會風格飯店,顛覆了櫃檯一定在一樓的傳統。(寸土寸金呀!像之前住過的
台中文華道會館、前陣子去吃過飯的amba、路過發現的西門町airline飯店)

大廳夠時髦,我真不曉得這到底算什麼風格耶?但現在的新型飯店好像都這個調調!尤其特愛擺一些裝置藝術提升飯店的氣質,當然客人住這裡也似乎被陶冶不少囉~挖哈哈哈哈


成旅晶贊很愛用鳥的藝術品~







六樓外面有個空中花園,我突然想起前陣子才去踩地雷的W HOTEL10F…………憑良心說W設計強多啦,而且W是泳池咧。但這裡是蘆洲耶!這樣的view不錯了啦。
其他如比活力健身房或電腦,都是可以免費使用耶!齁可惜沒帶運動服!






往客房的電梯是在飯店內的專屬電梯,而且需要房門卡逼逼才能進出,很安全低。
我們住13樓,房間不大約10來坪吧,簡約的日式風格。新開幕的關係我覺得好乾淨喔哈哈~
值得稱讚的是一進來就算還未插門卡,燈也會暫時亮起來,讓我們可以看見房間全貌,太細心貼心的設計了






粉嫩的草綠色牆壁看起來好~舒服!!配上條紋壁布顯得很清新,不複雜的裝潢的確有放鬆身心的效果。
尤其我一直賴在那主人椅翹腳起來用飯店的wifi,實在不想起身( 不知是不是床的品質不合我們?我睡得並不好一直做夢說~)

有送柏克菲茶餐廳的鴛鴦奶茶兌換卷,也是吃早餐的地方。奶茶好喝<( ̄︶ ̄)>





成旅的燈很貼心,上面都標記了這是哪邊的開關,才不會到處亂按!
備品有logo香皂、洗髮、沐浴精、牙刷、刮鬍刀、梳子、浴帽、棉花棒,另外那罐大的白的是身體乳液可不能整瓶帶走嘿!






自助早餐吧算豐盛,蛋殼椒鹽罐的設計感真讚!(以前我家的椒鹽罐也是類似這種,只是少一顆放牙籤的蛋啦!)
這裡滿多日本大陸香港與東南亞的客人,聽著每桌不同的語言有些懷疑自己在蘆洲XDDDD

蘆洲進步囉~!房價當然也在進步,唉呀,我哪時才能買大房子呢!?




成旅晶贊→官網 

 

‧鄰近捷運站︰徐匯中學站

.地址: 新
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徐匯廣場)

.電話:02-22855799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oya0316
  • 價格很超值喔~
    下次有機會來去吃看看!!
  • 亞米很推薦!

    歐美加 於 2012/05/26 20:2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