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這篇文章拖太久啦!
自從卉琳來過歐美加公主殿之後發現原來我是賢妻良母(誤),我便兩肋插刀、義氣接下改造卉琳工作室的艱鉅任務啦!


怎麼說艱鉅咧?
因為…………身為手作老師的卉琳,哩哩扣扣的材料工具成品超級多~!本身又很愛買,所以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啦!雜物多沒關係(除了卉琳的物品,還有阿甜玩具、老公的公仔收藏等等),可是沒有系統的收納,越買越塞越多…………只有一個"恐怖"可以形容(哈哈!卉琳千萬別揍我)



改造第一步,就是整理。
把所有的物品全部拿出來逐一檢視,不要的丟掉或送人。
卉家有很多的系統櫃,是好也是壞!光收乾淨所有櫃子與重新收拾雜物,用寫的一兩句話帶過、做起來花了我們好幾個星期阿而這步驟是最基本最必要,卻也最煩人的部分。但只要把這部分做好,後面就會倒吃甘蔗、漸入佳境了啦哈哈哈!!

整理櫃內同時也挑選壁紙,待壁紙貼上,就能開始下一步驟的佈置啦

↓這就是壁紙貼完後,暫時把櫃內整理好,但外面亂的一塌糊塗阿↓↓↓↓↓↓BEFORE↓↓↓↓↓↓↓






卉琳工作室的公領域分為兩個部分︰工作長桌與展示區貼的是白磚壁紙。
挑的時候都找不到
我當初買的白磚款了,卉老公竟然說停產!拜託你多多開發設計一些蝴蝶結、蕾絲嘛,一定大賣的啦

終於可以把卉琳收藏品&作品結合起來吊掛。






把卉琳不要的針織裙剪開拿來舖在層板上,不需花錢不用車縫!還好卉很會收集有的沒的,像高低搭配我很愛利用到的空盒、或是小椅小架小勾,卉琳通通都有,配上大量的作品,布置起來真的是得心應手。
卉很久前就特地訂製的仿舊木頭展示架︰有沒有像個小動物園


卉琳主力放在羊毛氈上,還出過書喔→戳戳我的羊毛氈






歐美加超推薦運用小S勾、可愛的掛架,尤其各式各樣的S勾可是小兵立大功!




卉琳的新作品︰紙膠帶時鐘
ㄟ這個有打到我耶~~~好可愛呀!除了羊毛氈當數字之外其他都咖啡豆唷,而且還巧妙遮蓋電箱~我喜歡我喜歡啦






這個地方有很棒的八角大窗戶~
而且當初是做白色可是省下一筆噴漆錢了呼呼。


卉琳有幾個樹枝狀展示架,用來點綴羊毛氈的小飾品非常好看。





這一區好像扮家家酒阿
小孩子的玩具+迷你道具+甜點羊毛氈=無敵拍照好景






善用藤藍、鐵籃、甚至喜餅盒(喔~我超愛收集的哈哈),都是收納兼具擺飾的好物!






通往和室與私人領域(臥房)的過渡柱面,不僅貼了白磚壁紙也釘上16格附抽壁櫃,配個幾條我送的針織小布又是個欣賞的焦點,這時我只能說~~~卉琳妳平常亂買的雜貨終於都派上用場啦






靠近廚房還有一個超大的展示櫃,只可惜是咖啡木頭色在不大的空間內稍嫌沉重,但礙於體積太大噴漆的困難度高,就多利用一些淺色的底布或木盒架子來中和此區。
這面櫃專門展示卉琳另一個主力→手工相本


我實在太佩服卉的巧手了!!相本不只是平面的也可以有造型、可轉動,唉呀我突然想起我的X照相本都還沒起頭,都拍了一年捏(那曼妙身材也只能看照片懷念了><)






我特別規劃一格擺放手作同樂會的成品們,裡面有幾個我還有參與到呢❤(◕‿◕✿)
右邊這個則是卉最近設計好的新相本掛飾,貼的可都是今年初的手作幫交換禮物趴照片~阿~很懷念耶,想想經過卉而認識的手作幫同好也快兩年,禮物就交換過兩次,只是即將到來的這一次我可能缺席嚕






和室區收納的都是手工相本的材料,比較貴重比如特殊印章也都收於此區,使用雞精罐、果醬罐等收集鈕扣五金很適合。

想不到手作需要這麼多零碎的小東西我也算是大開眼界了!而且一頭栽入會越買越多………好可怕!雖然我也愛做有的沒的,但我偏向用手邊廢物利用(當然效果也不能跟這些專業的比啦~反正我非營利的只是做開心就好嘛~),我ㄧ個女生的鞋子飾品就多了,再買這些………對於喜歡井然有序的歐美加可能會花瘋啦






小組長送我的DIY聖誕樹,目前暫住卉家啦。拿來掛同好會的交換小卡片,襯著和室貼的白玫瑰壁紙浪漫加倍呀
(小白樹要乖乖等我把你帶回家唷(=^ェ^=))






卉琳自己也貼了一些可愛的小壁貼,在某些地方會突然發現喵喵的蹤影喔!( I love cat是偶吧哈哈)




大創玫瑰窗貼美化了各個玻璃櫃面,紙膠帶讓開關面板穿漂漂新衣,甚至卉手癢就拿起刷子油漆櫃子起來咧,果然是憑感覺的行動派阿。






不要看這張工作桌好像沒什麼,本來像是被轟炸過的說!整個砍掉重練,總算有了正常且使用方便又順手的新面貌






同場加映卉琳的臥房︰
後來才搬回這個工作室的卉琳,把我割愛予她的
書桌&溫莎椅賦與了新的生命配上IKEA純白櫃子與蕾絲窗簾,有著不一樣的溫馨。





這張更大一點的溫莎椅竟然是卉在路上撿到的
吼、運氣也太好了吧,只有椅面有缺限其他完好!把椅面補土後整個刷白、放上饅頭墊與達洋貓靠墊,就超好坐的啦,現省幾千元耶~而且跟我賣給她的這張溫莎椅根本就是姊妹阿!!
這真是福報椅阿!



卉琳的工作室聽說又慢慢呈現一個爆滿狀態了誰叫女主人很會買呢(最近又敗了Le Creuset鑄鐵鍋!)XDDDDD
不過至少在去年的大整理後東西大概都有一個定位了,最近去"巡視"也都覺得還OK啦~噗,我想之後搬新家讓工作室與住家分離才會稍稍緩和一點雜物堆積的壓力吧。如果和卉琳有一樣的雜物過多煩惱,又沒有大空間,就得不定時的"去蕪存菁",現在二手物品正夯,不要的東西都會有它的出路低(易物、網拍、跳蚤市場、捐獻………)。

對羊毛氈、手工相本、手工卡片等等有興趣的歡迎看看囉→→→
   ♫ ♬IRENEの《卉‧什麼都玩手創品》羊毛氈新視界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網路專業人士婚友社
    a1833ng3
    專業人士婚友社超過八成年收入百
    萬會員,房價高漲倒不是問題,工作
    忙碌沒有時間才是找不到理想對象的主因,
    年輕有為的男女自購千萬房產的會
    員大有人在,在不景氣的時代還是
    有不畏景氣的族群,怕的是你不知道
    有這樣的介紹超高素質對象的管道
    ri3li
  • 儅哯偹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這裡有2013年農曆10月份的各生肖運勢哦,想要把握更多機會的朋友!詳細資訊請點進小房子喔!

    傯咸
  • forresternw6
  • 俾仟冸
    剬厎否

    很熱鬧的地方,互訪一下,增進感情!


    有體重或便秘問題嗎?


    您還在找不當的產品使用嗎?

    可三餐正常飲食,不用節食或斷食的好方法喔!


    輕鬆的管理您的困擾。


    快上服務網站諮詢或下單喔~~


    服務網站→http://wen807695.idv.tw/




    凔償
    佷佥
  • vickyang0812
  • 哇 ~
    真的好雜亂 XDDDD

    我喜歡那個紙膠帶時鐘
    好有特色

    看到那個小白樹
    突然想到我在紙箱王買了個聖誕樹
    快拿出來擺才 行 XDDDD
  • 對呀~聖誕節來了!只是擺出來會不會被你家的寶貝弄亂阿XD

    歐美加 於 2012/12/03 19:27 回覆

  • 春 寒 賜 浴 華 清 池 ,  溫 泉 水 滑 洗 凝 脂 。
    -----------------------------------------------------------------------------------------------------

    只要是人,都會需要

    歡迎免費報名索取資訊>>>http://511228.weebly.com/

    請點小房子↓

    -----------------------------------------------------------------------------------------------------
    使 臣 將 王 命 ,  豈 不 如 賊 焉 。
  • 嘰哩呱啦
  • 歐妳真的很厲害耶!而且妳朋友真的是手作達人...收藏的材料超多的~!!
    真的很佩服~!!
  • 我也覺得(撩髮)~ㄎㄎㄎ
    她材料多到一個可怕的境界哈哈哈ㄏ哈哈

    歐美加 於 2012/12/03 19:2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