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瞎拼的紐約觀光客除了高貴的第五大道、時髦的SOHO區,Woodbury 這種大型Outlet也是一定要去的喔!!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聽說是以觀光客為大宗、亦是最知名的直銷暢貨中心。
雖然我上網查過還有長島的
Roosevelt Field MallTanger Ouelet,但想說朋友對W比較熟悉還是先去最有名最大家的好了。

W在紐約州不是在市內,如果沒有開車的話可以選擇小巴(有點像台灣說的野雞車吧)。我是從Flushing坐大陸人的廂型車去的,有點忘記是哪家公司 在紐約,交通不是我在費心的事情(川正咩︰交給妳還得了(  ̄(エ) ̄))
早上10點開車,一人35元美金,回程還得多付3元小費 
(賺真兇= =)
一路上看了很多公路風景,在美國電影裡看到的那種公路旅館、加油站、大休息站等等,和市區實在差粉多。大概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嚕!!!



今天天氣好晴朗阿~有種去遠足的FU~心情飛揚呀!唷呼~☆唷呼~☆






Woodbury超大!認真逛也要兩天吧!!
還好在台灣就先做功課︰我認為到美國就買當地牌子啦,所以歐洲的名牌PRADA、BV、Balenciaga雖然我愛但忍痛略過(以後若有機會到歐洲再狂掃嘛對吧對吧 ^v^ ),我是直接到W的shop list 幾乎把所有牌子查一下是不是我可以接受的風格,畢竟逛的時間有限,所以我都專門找美國牌︰A/X、American Eagle 、Banana Republic 、BCBG、Brooks Brothers 、CK、Juicy Couture、Kate Spade 、Loft 、Michael Kors、TORY BUNCH、、、、、等等。
而一上車阿陸仔就發給我們導覽及折價卷,我先圈起想逛的牌子,抵達之後再把逛過的一個個劃掉。至於折價卷我ㄧ張也沒用耶, 因為卷子都有限制,我可不想花太多心思在了解使用規則上。反正Outlet已經很便宜了啦。

W的特色是名牌大店多,之前爬文還看過以前有CHANNEL!!但現在退出了






一間間獨棟的房子就是一家店,第一個光臨的是Ed Hardy
歐美加在台灣從未買過她們家衣服,第一我覺得貴到離譜、第二那繁複囂張的花紋我不太敢穿
結果、、、、、、這一趟W之行我最滿意的竟然是買到Ed!!




這裡果然是暢貨中心,價格就比台灣可親還再打五折耶!!!
而且有些衣服不是那麼花俏,是我可以接受的喔~回來都很後悔買太少耶,因為Ed Hardy都是棉質好穿好搭又便宜!
店員也很隨和可愛,第一袋戰利品當然要留念    剛血拼完的第一次刷卡有夠興奮的哈哈哈!ㄟ不過若要刷卡要帶護照比較保險,因為有的會要求看護照對名字喔~






再來就是必買的重點!重點!重點!
不過歐美加對COACH很無感哩,純粹是三四個朋友託買,爬文看大家說要第一個要先去COACH,會控管人數太晚去容易沒貨且要排隊,當天星期日的狀況卻還好耶一路順暢也沒看到瘋狂搶購的場面,結帳倒是要排隊一下下啦!
因為我實在不想在COACH浪費時間,所以拿著印出來的圖片要店員找,沒有就快速巡一圈,無類似款就快快打包出來囉~!還好,幾乎都有買到朋友的東西!

對了~這裡的服務不會因為是outlet就打折喔,像COACH雖然人潮較多但也有專門的服務生教我如何包裝成禮盒,還塞給我一大堆包裝紙,我是很感激啦但由此可見最浪費真的是美國人。。。。。(平常超市買東西不論多寡也會用兩個塑膠袋,好納悶為何不做厚一點的袋子就好?)






PALPH LAUREN的polo衫也是我採買的重點~
這一家很大耶!男女裝部門分開但都在同一棟,有看到很喜歡的羽絨背心但超出預算






Woodbury是大人的遊樂園
好像有200多家的店吧!!雖然導覽都有顏色分區,逛到還是有點迷路了說~~~還好園區內都有路標。不過紐約行下來我發現我果然還是喜歡&適合日韓品牌的服裝(我不應該叫歐美加改叫日韓台好了),美國的style比較大方簡潔且尺寸幾乎偏大,對我來說稍嫌成熟老練(明明自己年紀也老大不小了阿~),我還是愛有細節設計的個性或性感的衣服ㄎㄎㄎ
(圖裡就是W的導覽與陪我紐約行的小花筆)


如果大肆採購,有輪子的行李箱絕對必備阿!!!我好羨慕怎麼可以買成這樣…………我也想要(哭著跑走><)






逛到一點多我餓昏了!趕快到餐廳休息,只想趕快吃點東西補充體力就隨便點了紐約唯一一頓的麥當勞~媽呀!魚堡套餐台幣三百多吧
如果夏天來W必備︰墨鏡+大罐水+行李箱,出發前也要全身擦足防曬喔。半途渴死是件很慘的事XDDDDD






最後才跑來8開頭這一區我還滿喜歡的比較有精品街的感覺~優閒又精緻
很多我的愛牌必須“視而不見有緣歐洲再連絡”(T^T),也有一些家飾寢具牌子我竟然沒逛到………ORZ………飲恨阿飲恨!!!






ALDO裡的鞋子都還好,畢竟這裡的東西要碰碰運氣,有喜歡但不一定有尺寸。
反而ALDO的飾品滿讓我愛不釋手,這個豹紋髮圈效果超好超假掰,台幣才不到100元耶買了買了我直接戴著走去坐車的路上還被其他櫃姐驚呼︰I love it!!!






刷國內信用卡銀行會收手續費1~2%不等(我回台灣才知道),一筆刷卡金額越大手續費就越高,看到帳單收了快500元台幣的手續費差點沒吐血!還好紐約行我算超省的 以下價格都含手續費啦~

★★戰利品★★
●COACH︰三個皆代買共約NT6200,駝色經典logo皮夾最貴約台幣兩千多,斜背包與零錢包相較之下便宜多了。
●TORY BUNCH︰黑色logo平底鞋,約NT7200
●Polo RL︰深藍polo衫,約NT1800
●Ed Hardy︰黑色連帽外套、紅色背心、白色T恤,三件約NT1700
●ALDO豹紋髮圈︰現金買美金2.5,哈,回台灣後貢獻了處女作給妹妹的婚紗照!

唉唉唉,買太少啦如果專程去一趟真的不要猶豫太多了,喜歡就帶了吧回去才有動力賺更多錢阿!!花了一千多元台幣的車錢才帶回這些真是不符合效益阿ε( ̄□ ̄)3||




*之前查紐約資料,Tanger Outlets & Woodbury Outlets差別  這篇文章寫得很棒可以參考喔!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