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JPG

上次的 《食*台北》瑞典料理小酒館~迷路麋鹿MILO MILO  我發現了花園古董。便揪了佳玲在農曆七月一號(立秋)吃素的日子一起來嚐嚐~

在這一級戰區,店面這麼大、只賣素食,總覺得老闆不是財力雄厚就是勇氣過人哪!後來進去店員跟我們說本來是開在安和路,租約到期才搬遷到此(恩……那應該累積不少老客人了)。

 

 

 

門面超寬廣~也有戶外座位(當~天~粉~熱),圓形招牌頗有潮牌服裝的特色(花園古董那四個字的招牌我們倆就不喜歡),但又放著羅馬裸體雕像與一些奇特藝術品,實在顛覆了一般人對於""吃素食""不是到巷弄的小吃店或素食自助餐,不然就是氣氛肅幽靜的刻版印象。

其實吃素食也可以很時髦唷!!

BOM BOM是巴西特有的大圓巧克力,另外在葡萄文、西班牙文、法文裡BOM都有代表著好的含意,故以此命名~

602.jpg

603.jpg 

 

 

 

 

 

聽說老闆本身從事室內設計這類,這個店有點類似複合式經營吧!既是餐廳,櫃檯旁也有販賣各地的手工與藝術品,店內的家具家飾好像也都能詢價。等於一個可以吃飯的大show room了!

604.jpg

 

 

 

 

 

店內色彩運用大膽,牆上的桃紅、嫩黃、水藍、草綠已經很鮮豔了,桌椅卻各個婀娜多姿、爭奇鬥艷,再加上很多的裝飾品,還好空間夠大,可以顯得處處獨特而驚喜且不眼花撩亂。

↓我和佳玲都滿喜歡這一組,感覺就是專門放豪宅庭園,天氣好在外面辦花園趴踢(又在幻想了~)

605.JPG

 

606.JPG

 

 

 

 

 

喜歡我坐的這張單椅很有美國漫畫風格耶哈哈

607.jpg

 

608.JPG  

 

 

 

我們兩都一致覺得………………這張長桌不太搭!這線條方正款式簡單的桌子撐不起金碧輝煌的氣勢阿!!感覺他就是沒地方放暫時擱在這邊的可憐蟲

609.jpg

 

 

 

 

 

 也許是老闆宗教的關係,BOM BOM呈現著在古典華麗下,靜靜流露一絲宗教與民俗風的神秘的異國混搭風格。這張掛毯讓我想到什麼阿里巴巴之類的神話

610.JPG

 

 

 

 

 

廚房外面是奇幻的風格,就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般那種不純粹給小孩欣賞的童話故事。

611.JPG

 

 

 

 

 

 洗手間的外頭怎麼很像小祭壇XDDDDDDD

612.jpg

 

 

廁所內布置的還滿有情調,但怎樣就是不脫神秘的FU哦~

613.jpg

 

 

 

 

 

一樣色彩大膽奔放的菜單︰

614.JPG

 

 

 

 

 

周一~周五(11︰30~14︰00)的商業午餐,佳玲點了香蒜辣味義大利麵(五辛素)︰ $200 附湯or飲料

麵條稍硬、賣相也太素太清淡了好像什麼都沒有只有麵條…………………雖說商業午餐比較便宜,但不就是因為先感到超值才會加強便宜的快樂感阿!

615.JPG

 

 

 

 

 

帕瑪森起士瑪格麗特薄餅(奶素)︰$300

詢問店員怎麼薄餅價錢還比有的麵食主餐類的還高?店員可能太年輕了回答不出來只說這個是很多人點的招牌喔!

端來以後我知道訂價的原因了→因為他比較大份、可供兩三人以上分食!若是我就這樣回答啦~建議還可以再教育一下對菜單的熟悉,不過!小妹妹笑容無敵啦!

616.JPG

 

 

這薄餅可比上面那盤麵有味道多了XDDDDDDDD 

起士就是我的愛阿阿阿阿阿阿阿~~~~~~~~~~~對了商午&主餐都能升級套餐,只是最便宜的也要185元才能升級……………覺得還是單點就好嚕!

617.JPG

這裡氣氛有別於東區其他的店,沒那麼吵鬧沒那麼主流,價格是偏高了一點。如果荷包許可又選對餐點,我覺得這裡滿適合情侶約會與洽談事情的地方~至少座位間距算大,不用強迫聽到隔壁在說什麼。

 

 

Bom Bom花園古董蔬食餐廳→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 exit2

.地址:台
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9號

.電話:02-27721528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

 

 

 

 

 

大熱天中午的我們倆從國父紀念館走路到忠孝復興站的agnes'b,只為了看這隻大章魚(還好我們兩個都是"安耐曬")

618.JPG

 

 

 

好像是看到大誌 (請大家多多支持!!各大捷運站都有販售幫助邊緣族群自力更生也幫助自己增長見聞~)還是電視新聞,知道 粉樂町 在東區開展啦!!而且這次更有趣,從7/20~9/29在東區的30個角落(餐廳、防火巷、髮廊、大樓廣場………等等)展出裝置藝術,每到一個地方就可以蓋章集點,集滿10點以上還有小禮物兌換喔~!這不就是→→→→→→「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尋寶圖」

 

有看到藏寶圖封面的"HARMORY"?選定和諧為正向發聲,在這紛紛擾擾的多元化社會,更需要的是一份尊重。 這主題很棒,但他寫的太文謅謅!

我是這樣認為︰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個大熔爐,民主的社會應該要有更多的包容,我們可以不喜歡但千萬要學會~ 尊重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族群、不同的聲音!我有時想民主過了頭太自由了,把個人的權利無限放大了,這絕對不是一個正面導向。

 

對應「和諧」主題︰章魚與老洋房能否和平共處呢!?

619.JPG←真人比例尺

 

 

 

 

 

這樣的後製好像真的有怪物蓄勢待發了啦~有點噁耶哈哈哈哈哈

620.jpg

 

 

 

只可惜歐美加時間有限,雖然常往東區跑但也沒閑情逸致把剩下的20幾個點都集完,來看看這隻大章魚往天空甩尾我就心滿意足囉!

621.JPG  

 鹹派好好吃《吃*台北》絕美的復古地磚~agne's b cafe大安店 

這次也有進去吹涼買了兩個瑪芬回家………………結果令我跟媽媽失望

 

 

 

 

 

和佳玲分開後我又衝回國父紀念館附近的 SUDDENLY Hair ,找了Anny推薦的Flora,一口氣把長捲髮咖擦掉!

(本想理光頭的哩~女人除了嬰兒時期之後很難光頭對吧?趁現在還敢瘋狂的時候來玩一下!但後來想想即將迎接上海的冬天,還是不要開玩笑好了 ∩–∩"我有把這想法告訴髮型師,她也覺得我好酷哈哈~要真的剃了才酷!)

622

 

 

 

 

 

上次大整理是3月去上海前找酷迪老師燙捲,還滿滿意的但酷迪太紅啦要前幾個月才預約的到!

我一直覺得總是找不到一個很match的髮型師,懂我又不能太冷酷,也不要太難約嘛(怎麼形容的好像找情人XDDDDDDD)!!!

 

被Flora剪完以後我只能說︰芙拉拉看起來年紀好小但是剪工了得!她達到了我不燙不染好整理的要求!重點是除了突破我以往造型,這個髮型我也喜歡的!Flora自己都說我反差好大,進門前是公主、出門後是前衛份子!(我唯一介意的是在表面的白頭髮沒幫我整根拔起,好明顯喔嗚嗚~)

只是當天穿的衣服太長太寬鬆了,配長髮造型還勉強過得去,一剪短配上這身衣突然有點像中年主婦!!自己心理就有點疑慮了……坐捷運時竟然還被我前方坐著的女生對我指著後方的座位說︰『小姐!那邊有位置喔!』

害我整個晚上都悶悶不樂的啦

還好後來看過的人只有我家那個待嫁新娘咪路媽說醜 (沒關係我知道妳是等到這一天報仇的,因為我總是愛嫌她的短髮)

623  

 

 開始我的短髮清爽新生活囉~☆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