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1.JPG

千里迢迢到浦東吃披薩都是這篇文章→→→上海最美也最好吃的pizza餐廳 http://decomyplace.com/tw/newspost.php?id=1385

當初我看到Deco my place狂po(我懷疑根本是廣告了吧XD)便默默收進口袋。沒想到後來卉琳、高雄小情夫都特地問我吃過這家了沒?這下子‥‥‥‥‥又宅又腐的歐美加就算沒摳摳也要省吃儉用來吃一頓啦!

 

睽違多年後第二次來到浦東,東方明珠人氣依舊,哇賽她就在我前面耶!

4402.JPG

 

 

 

東方明珠、金茂大廈、海洋水族館等等都踏過了,而正大廣場首次進來逛,地鐵2號線陸家嘴站exit 1可接天橋直達,有"東方曼哈頓"之稱的正大廣場,說實話外觀舊舊的,不曉得裡面別有洞天呢!

4403.JPG

 

 

 

為了找Matto Bar & Pizzeria把正大一樓都翻遍了吧!後來去問服務台說要繞到外面,繞出去又找不到門口進去很冷耶走到外面吹風又遍尋不著真的很ooxx‥‥‥‥‥‥

而且還改名了!!本來Matto聽起來還滿有氣質的竟然改成mammarmia媽媽咪呀!!!!!這路線也轉太大了吧!

4404.jpg

 

 

其實對照網頁原本的裝潢,並沒有差別太多太大,整體還是loft混搭古典風格為主。細節倒是不一樣囉!一進來的吸睛點 高背椅也消失了。

4405.jpg

 

4410.JPG

 

 

 

多了一些更為親切的義大利鄉村元素, 辣椒佔了很重要地位!

4408.jpg

 

紅磚牆掛了滿滿的照片、圖畫、廚具等等‥‥‥‥‥‥

4407.jpg

 

4406.JPG

 

 

 

有很多從義大利過來長得很逗趣的迷你模型,下面這個應該是關於耶穌誕生的事蹟,我最喜歡,還會發光耶~!

4409.jpg

 

 

 

夾層小二樓,其實可以通往外面有個小戶外,但現在應該冬天太冷了把它關起來了。

4411.jpg

 

小二樓最美的沙發角落

4414.JPG

 

 

 

歐美加最愛愛愛愛愛的雕刻天花板!!

還好這個沒“消失”  真的超美超好看的哪!!!! 而且橢圓形燈泡設計的也很相襯,不僅不會搶走天花板的風采還能相映成趣。

4412.JPG

 

4413.JPG

 

 

 

mammamia以手工窯烤披薩為賣點,這爐也很酷阿!

4415.JPG

 

 

 

ㄎㄎㄎ~~~其實今天是我第一次國曆生日在外地,不過自從30歲過後對於生日已經不想大肆慶祝,也不喜歡什麼送禮,覺得這些都顯得流於儀式化也很無聊,深深體會到過日子比過節還重要(而且先把日子過好才能想別的吧!)

menu也跟原網站上的有出入,選擇變少了,平日的午餐有意麵套餐 ¥88///披薩套餐 ¥108,我們各挑一種。

4416.JPG

 

 

 

前菜之一︰炸魷魚

魷魚本身很鮮美、麵粉裹的恰到好處,炸的很乾爽不油膩,這個超讚的!

4417.jpg

↑每桌都有贈送的麵包

 

 

前菜之二︰義大利蔬菜湯

這個也好讚哦~內料超級豐富,花菜、胡蘿蔔、黃瓜、豆子、大番茄、、、、非常大碗,好豐盛的前菜呀!

4418.jpg

 

 

 

義大利實心麵配蛤蠣、節瓜、櫻桃番茄和辣椒︰

又是海瓜子冒充蛤蠣!!

麵條是正宗義式偏硬的口感,有嚼勁但份量稍少,奶油味則太重。

4419.jpg

 

 

 

水牛芝士佐以各式蘑菇披薩

事先去電問過有無供應素披薩?這款就是~窯烤披薩的麵皮具有彈性,雖然只有簡單的蘑菇與起士,卻是一款重口味的薄披薩。

4420.JPG

 

8吋很大耶!!!開心 

親切的義大利老闆還特地拿了罐自製辣椒油給我,說加這個更帶味唷!我本來想說會不會太辣太油,其實不會喔!

4421.jpg

 

 

 

奇怪的來了,菜單上是有附甜點飲料的,但是我們把主餐吃完以後等很久都沒有服務員來詢問??而且當天不忙阿,桌面空了段時間我忍不住,結果服務員說沒有附甜點只有附飲料(菜單上寫假的喔!?),而且飲料不是每個客人都要所以沒主動問‥‥‥‥‥‥雖然老闆很親切、服務也沒有說不好,卻不太主動也不巡桌倒水,這種服務的思維在台灣應該是不ok的吧?

小小杯普通到不行的熱拿鐵

4422.JPG

 

 

 

即使很胖還是要留念~~~上海短期不再來啦哇哈哈哈哈ㄏ哈哈哈

4423.jpg

這也算是我的生日餐吧,老實說真的跟想像有落差ㄟ!可能對於網路介紹存有太美好的想像了吧哇哈哈哈!

 

 

mammamia→官網 
 
.鄰近地鐵站:二號線 陸家嘴站 exit1

.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陸家嘴西路168號正大廣場GF50
 
.電話:021-50810966

.營業時間:10︰00~午夜

 

 

 

 

 

吃飽就在正大裡面到處晃晃,這家Ashley西式吃到飽 簡潔中有溫馨的美式鄉村風格,我好尬意哦 (哈哈其實是這家裝潢很吸引我)但是我已經粗飽啦!!本來還想約同事兩天後再來但懶病發作只好看著這幾張照片懷念xdddd

4424.jpg

 

 

 

正大廣場光是賣披薩意麵的就好幾家,還很有特色!!

4425.jpg

 

 4426.jpg

 

 

 

ㄟ明明是正牌的好樂迪KTV,為什麼英文名字怪怪的搞的好像山寨版

DDC行李箱好有創意哈哈!他就是台灣那個花太郎吧!?

4427.jpg

 

 

 

當日憑消費多少忘記了可以免費兌換迪士尼展覽門票,但我只能換一張就沒進去。

中國很愛〝發夢〞!!!有“夢”者事竟成!?

4428.jpg

 

 

 

樓上有個通道可以走出去望向浦西的外灘建築群,突然覺得對岸顯得好古老喔~而常常在外灘拍照會看到的震旦行此時就在我附近,遠看覺得很高大近距離反而感覺還好了。浦東可能空曠還是高樓林立,超!級!冷!

4429.jpg

 

 

 

樓下的食代廣場走清新時尚風還不賴,但台灣的復古風格還是更勝一籌

4430.jpg

 

 

 

這家COUTURE造型蛋糕太厲害了吧!!!

不過水瓶座蛋糕要價人民幣快一千耶我的天哪!那可是我在上海快一個月的生活費呢。(重點他還好小哦)

4431.jpg

 

 

 

B2還有一個麵包廣場包羅萬香,幾乎我常見到的麵包品牌這邊都有設櫃︰巴黎貝甜、早安巴黎、麵包新語、莉蓮、、、等等。住在上海的麵包控想要一次吃遍各大品牌一定要來正大樓下!!!

 

麵包狂熱者歐美加當然要試沒嚐過的牌子呀!

這家ABENDBROT德國麵包店的核桃大麵包(左下,很細心的分切成一片片的)¥30 烤起來啵棒!很有嚼感。

扭結餅在紐約街頭一直看到反而在上海才吃到!剛好作特價兩個¥15。

我還買了夏巴達拖鞋麵包………………價錢很可親¥10吧,但真的遜於Farine!!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呀~不過德式麵包基本上也是滿得我歡心啦!!

4432.jpg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