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趟日本行超級肥‥‥‥‥‥醜到不想po 後來轉念想想,這樣才可以發現原來歐美加彈性之大哇哈哈哈哈哈 (哪招安慰法~)

 

 

昨夜入住的是富之湖溫泉飯店,一起床拉開窗簾被這副美景驚艷到了!!富士山!!!!!!!就在我眼前~~~~~~~

5401.jpg

 

 

 

這個飯店的房間特點就是都有靠湖邊,超美 這裡是往左邊一點的風景,小村落聚集在山底配上漸漸消退的積雪,有種與世無爭的安和感呀。

5402.JPG

 

吃完早餐立馬到馬路邊拍個大~全景,i phone一些很棒的功能我用很少真汗顏= = 

5403.JPG

 

富士山就在我身後耶,倒油說他來過幾次就這天看的最清楚~好幸運喔我們!!

一定是布丁頭的靈感來源,無誤xdddddd

5404.JPG

 

 

 

今天一樣要跑好多地方~~~先來到我跟娘都好期待,位在東京多摩市的kitty樂園 

齁!倒油還說在室內不用穿外套,我們很早到還不到10點只能痴痴站在三樓的入口處,阿娘威好冷阿阿阿阿阿阿!不過這群小學生好可愛唷!

 5405.jpg  

 

呼,終於開門了!我們被三麗鷗的大玩偶們一直捉弄要開不開的~冷的披披ㄘㄨㄚˋ捏

5406.jpg

 

不過說真的, KT樂園不是想像中的那種很sweet的可愛風,反而有點像是冒險樂園。也不會不好看啦倒是有點出乎意料!遊戲或是一些劇場不是這次的目標就通通省略。

5407.JPG

 

5408.jpg

 

5409.jpg

 

5410.jpg

 

 

 

 反而shopping的賣場好可愛哦!

 

這是二樓的雙子星專屬賣場~一樓還有個Melody賣場太令人流連忘返了(歐美加是越老越嚴重的粉紅控嗯?明明一直都嘛很喜歡)

5411.jpg

 

 

 

 二樓的Lady Kitty house shop簡直夢幻破表!!!(逼逼~太犯規啰)

歐美加最愛這片kitty牆 

5412.JPG

 

下面是kitty餐廳,裝潢設計非常吸引我,很多地方是可以偷偷學習的ㄎㄎ!

蝴蝶結控應該都會喜歡我手上那罐蝴蝶結造型礦泉水,哇哈哈~我喝完都捨不得丟一路帶回台灣!

5413.JPG

 

 

 

三樓的Festival Plaza超~級~好~逛 如果來KT樂園 目的要血拼一定要先逛這個,也是裡面品項比較齊全的。

我國中的〝愛寵〞布丁狗!!!我到現在還收存著以前在積文館買的布丁狗小物品,以前有個暗戀我的男同學說要送我神奇寶貝(因為都是黃色)我好難過,結果拆開禮物發現是布丁狗啦哈哈哈!原來是他故意鬧人家啦

5414.jpg

 

跟玩偶拍照要排隊,我很幸運在賣場內一看到酷企鵝馬上衝過去xdddddd

還有特別打扮的日本女生,厚臉皮去要求合照!

5415.jpg

 

 

 

我們先在這裡逛了一圈又去其他商店逛沒啥收穫後,還是回到這裡慢慢逛。

要不是此行有任務在身,歐美加真的很想搬很多東西回去阿!!布丁狗也喜歡、KITTY也愛、美樂蒂也不錯‥‥‥‥‥‥ 最後我有帶走兩個盤子啦,嘻嘻。

5416.jpg←Kitty眼鏡只在三麗鷗直營店內販售喔,很稀少捏!自己覺得跟後面的KT很像哇哈哈哈哈

 

 

 

四樓的vivitix 專賣店不知道在賣啥,好像也沒開的樣子。

5417.JPG

 

今天可能是平日所以餐廳都沒人,這幾個地方有點冷清。。。。。

5419.JPG

 

齁齁齁,這可愛到暴點!!

5418.JPG

 

我們大採買了好幾袋,前前後後幾次結帳店員都記得我們了哈哈~而且笑容堆滿滿 

 

血拼完要補充體力的中餐一定要豐盛!今天吃的中餐是此行公認最讚的→千葉吃到飽涮涮鍋← 平日時間無限制但是我們跟團有限制,我都還沒吃到撐就被催促著離開啦。

5420.jpg 

 

環境不大卻很乾淨舒適,而且還多了份日本設計味道,從食物餐具的承裝安排這些細節上看的見輕輕的日雜風。

5421.jpg

 

桌上都有一鍋辣與不辣,還有四盒豬肉片。

5422.jpg

 

配料也超多的!!

左下的碗是不是排的很好看呀!

5423.jpg

 

我最愛吃新鮮野菜區,很多平常少吃的菜都在這裡吃的很盡興!最後當然要來一支自己DIY的霜淇淋呀,日本隨便賣的冰淇淋都好吃!

5424.jpg

 

 

 

下一站是久仰大名的淺草觀音寺全名是金龍山淺草寺,東京歷史最悠久的寺廟。

當然又是速速拍照完又進入前方的仲見世大道血拼啦!

5425.JPG

 

5426.JPG

 

5427.JPG

 

 

 

雖然遊客多但逛起來仍舊舒服,這就是日本迷人之處。

人形燒是淺草的名產也很多家在賣,我沒吃到有點遺憾!照片中藏著一位帥哥店員

5428.jpg

↑↑↑↑↑這家靜岡屋超級推薦,對台灣人特友善的!其實我們買不多,這兩位老闆卻送我們一人一個吊飾御守唷

 

 

 

集合前去排花月堂的招牌菠蘿麵包

5429.JPG

 

一個170元日幣,三個450元日幣。

比臉還大哈哈哈,不過我吃了一口覺得︰唉,真是日本最難吃的麵包啦!又甜又不鬆軟,但歐巴桑我還是默默把它啃光~

5430.jpg

 

 

傍晚來到台場!

富士電視台︰中間那顆超大地球儀好酷!

5431.JPG

 

隱約眺望到東京晴空塔

5432.JPG

 

 

 

時間關係我們只在Diver CITY逛,其實附近還有 Palette town、Decks Tokyo Beach、AQUA CITY等等,小紅靴撐到第三天也算盡力了,我匆匆的在Diver選了雙我還可以負擔的靴子。(貪小便宜最後花大錢買新鞋子= =)

 5435.JPG

 

來到台場最令人期盼的就是看到這個1︰1等比例、18公尺的巨大鋼彈(Gundam RX78)!

我不是鋼彈迷~~~但現場看到這個超巨大的機器人還是會興奮!!

5433.jpg

 

5434.jpg

 

 

 

我們又來逛KITTY賣場了哈哈哈哈哈哈~就說此行是Kitty之旅嘛 

這位店員好甜美哦~~~

5436.jpg

 

 

 

門口有賣Kitty造型的鬆餅跟霜淇淋!娘娘問我要不要吃(當~然~好~呀!!!噗)

5437.jpg

 

鬆餅的口味有原味、起士、巧克力、卡士達,綜合口味買一包,不過味道平平沒印象了。

5439.jpg

 

反而是這個霜淇淋讓娘娘竟然連吃兩杯!!!還附送一支KT鬆餅  造型整個太萌!!(今天的狀態應該都在尖叫吧哈哈哈)

5438.JPG

 

 

 

這隻啄木鳥不曉得又是哪裡的吉祥物還是啥咪???有哪位日本通知曉的嘛?

(因為現在住的地方中華電信收訊爛爆,我又常常東奔西跑,只好有空就帶著筆電趴趴走一有機會就快上網~~~這篇文章的產生竟然是在錢櫃邊聽小君姐唱歌邊寫到電腦沒電!!有沒有厲害哇哈哈哈哈。。。。。。。現在的工作剛起步當然要努力一點,但我的興趣也不能放棄,這是我對於生活很喜歡的一個調劑~~~所以只好努力找時間啦!!)

5440.jpg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