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1.JPG

 

這天把新店的一個服裝店改裝case~LaLa弄一個段落,就順著捷運到公館覓食。

因為是臨時跑來逛了一圈也不知道要吃啥,經過兩次Kick Burger,外貌賢慧歐美加就被吸引住啦~拉著陽弟弟就闖進去了! 

 

 

 

 (不會且不用心拍照的男生很欠揍說= =竟然把我拍這麼肥!←←自己胖幹嘛怪人哪 )

7502.jpg

 

 

 

其實並不是歐美加最喜歡的type,但我有一顆強大的好奇心~門把是骨頭配麻繩,超有型綠色檔車就像鎮店之寶,原來!這是一家男人的店阿阿阿阿……………可是我的興趣卻遠大於陪我來的陽弟,我興致高昂的到處參觀,他只吐了句『然後呢』……………………哪ㄟ安捏

7505.JPG

 

 

 

我覺得櫃台造型讓我連想到那種旅行用的廂型車,頗酷的!整家店也非常的有設計感,從櫥窗展示、天花板造形與燈具、座位隔間,帶有流線形的柔調配上陽剛味十足的裝飾品,老闆想要為台灣街頭的機車文化留下一些努力的痕跡,這真是一個很適合交流、很棒的同好平台。

而且我感覺這家店是有條理的乾淨的,不是像有些老店老的稍嫌髒亂或是日雜風懷舊風堆砌的毫無頭緒,是一家很具特色但又能很舒服吃飯的地方。

7503.jpg 

 

7504.jpg

 

7506.JPG

 

7510.jpg

 

適合貼在摩托車上的貼紙~結果我是貼在日誌內  

7511.JPG

 

 

 

門口的展示已經很酷了,沒想到最令人驚豔的地方在後面呀!!! 這復古調調讓我突然懷念起台南(特別的聯想,可能是我想到那年幫羊慶生的Bakku)

7507.JPG

 

這根本收集狂嗜物癖哈哈哈哈哈(曾經的我,我懂!!)

ㄟ現在覺得能有這樣一片展示牆安放收集的哩哩叩叩簡直奢求!嗚嗚嗚…………所以現在的物慾也慢慢減少啦~有時候覺得這樣反而輕鬆些啦

7508.jpg

↑胡迪一直仰躺不會累喔ㄎㄎ

 

 

把下水蓋裝在地板上,這真的很跩ㄟ(媽呀每天騎車曬腳趾頭好黑喔 )

7509.JPG

 

 

 

一張硬硬的厚紙菜單,一面吃一面喝簡單明嘹,Kick主要賣義麵漢堡早午餐。低消每人一項商品。

7512.jpg

加$80有飲料三選一&騎士沙拉

 

 

 

起士培根堡︰ $195

漢堡皆附美國生菜、番茄、酸黃瓜、洋蔥、現炸薯條(歐美加本就愛吃炸薯條最近變本加厲天天要~太要緊了啦要改要改!!!)

7513.JPG

 

 

 

深海鲛鯊魚堡︰ $195

純手工鯊魚肉漢堡,其實也忘記滋味了= =倒是美乃滋實在太多啦~!這熱量太嚇人啦哈哈

7514.JPG

 

7515.jpg

 

 

 

好啦,還好有一張我稍微滿意的照片雖然有點糊…………(陽弟應該想飛踢我 )

7516.JPG

 

 

Kick Burger→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公館站

.地址:
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6號

.電話:02-23680708

‧營業時間︰ 11︰30~22︰00  (不收服務費)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