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雲山水發現了一間好店!(最近休假太愛玩了沒時間窩在家裡趕進度~~~哈哈終於寫到這裡大力推薦~!!!)

8901.JPG

 

 

 

民宿老闆建議我們到雲山水走一圈,我們兩個追風少女(恩?)從立川漁場離開後就直飆到這裡,當天不知道為何越靠近就越多警察耶?

本來以為雲山水會是個秘境之類的地點,可能鳥不生蛋這樣!我們來怕說沒水沒食物XD

結果一到發現兩旁都有賣水果飲料等等的小攤販,遊客也算不少。還有指引路標呢。

慶修院→ 官網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

.營業時間︰全天開放

走進去後的有蛙咖啡︰店員很友善很熱心本來想要慫恿羊咩至少跟人家買顆茶葉蛋,但羊咩太無情拍了就走

8902.JPG

 

龍貓真的很夯耶~!其實我自己是還好啦但觀光客嘛………不免俗的來假掰拍拍!

8903.jpg

 

 

 

雲山水周邊很多民宿,有熊的森林、雲山水Villa Home民宿是距離最近的,住在這裡雖然交通可能不太方便但感覺就像到渡假村耶~~~我覺得更適合情侶或夫妻啦! 

結合花東縱谷、夢幻湖、白雲的雲山水,散步起來確實是很愜意也看到特地來拍自助婚紗照的香港新人。只是捏,我還是不免有點小小失望………跟預期的不太一樣,這裡已經觀光化啦。

8904.jpg

 

8905.JPG

 

附送一張羊咩超正的相親照哈哈哈哈 

8906.jpg

 

8824.JPG   

 

 

剛提到的雲山水Villa Home~氣質路線的高級民宿呀!

8907.jpg

 

 

沒關係!!我們發掘了一家愛店!

前往雲山水的路上瞥見這家小小的鐵皮屋咖啡店,我們就說等等回程來喝一下(其實是想拍照XD) 

花田小路→ 臉書粉絲團

.地址: 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東富街128號
 
.電話:0911669745

.營業時間︰10︰00~18︰00(周二休)

8908.JPG

 

 整家咖啡小店都是年輕藝術家老闆一手打造的,要在這種有彎度的牆面塗鴉功夫了得阿!我有關注粉絲團,最近外牆更是從黑白變彩色!齁~~~害輪家想再奔去了啦

8909.jpg

 

 

室內是狹長空間,這應該算是貨櫃屋概念吧哈哈?

8910.JPG

 

花田小路不能單一特色去論定,充滿了老件雜貨、塗鴉藝術、美式復古、普普藝術等等風格,一種迷人的junk style懷舊氛圍,我們又太幸運的坐到最尾端的寶位,我們兩個假掰文青在這裡度過一個超歡樂的下午時光 

8911.JPG

 

除了木頭色系呈現質樸自然,老闆以土耳其藍為主色調,像是舊窗框上到天花板啦!還有牆上的風扇,其他地方也可以發現很多細節都有這個顏色唷!

8912.jpg

 

8913.jpg

 

 

這面牆不得不介紹一下~~~都是超有才之老闆幫客人畫的人像!如果下次再訪可以帶回去唷~~~

8914.JPG

 

 我也有一張ㄟ好開心喔!比本人還美是不是呀………… 哇哈哈哈(不要阻止我我想再訪呀呀呀……………)

 11138557_10153122622840342_5026509967170091259_n.jpg  

 

菜單就立在桌上,賣的東西不多樣,但樣樣精準好食!!

8915.jpg

 

 

漂浮紅茶︰ $60

你們說說這樣一杯60元耶!!!是台北的一半價格吧!冰淇淋一球很大不吝嗇!重點也好好喝唷~不會太甜唷正合我意 

8916.JPG

 

 

拿鐵︰ $100

拉花也太美嚕!

8917.JPG

 

 

水果鬆餅︰ $180

最厲害的來嚕,完全都是現切的新鮮水果,這麼豐盛,值得!

8918.JPG

 

 

這就是世界宇宙無敵非常帥氣之有才華人親切又有型的年輕老闆~Andy~

感覺比我們兩個小姑娘(恩?)都小耶

8919.JPG

 

 

真的很推薦花田小路,覺得是當天最大的驚喜了!!好喜歡這家店的氣氛,不只裝潢是我的菜,軟性服務也很重要阿!!老闆繼續加油唷 

8920.JPG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