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耶誕城商圈上班,卻是第一次好好的特地逛逛巡禮一番!(所以這篇先插隊趕上耶誕節前PO啦~天哪進度嚴重落後!)

↓↓↓這是我最喜歡的泡泡糖公主城堡

0801.JPG 



又是GOMAJI團購卷的誘惑啦,揪了小可愛來個〝下午餐〞聚會~有點點難找阿!但是可以打電話問貼心店員唷!

今年4月畢業的搖滾廚房也在附近(當初也是買團購卷來嘗鮮~)

0802.JPG 

0803.JPG 


野餐吧在216巷的時候《吃*台北》夢幻的田園雜貨風~Pinknic野餐吧   我有去朝聖過,很甜美的田園雜貨風,歐美加超愛!也對這家店裝潢印象深刻。

搬到這裡更名成野餐吧小房間,注入了更多個性,比較冷靜的工業兼雜貨風。好像是穿蓬蓬裙的小女孩長大了叛逆了有想法了。

0804.JPG 

0805.jpg 

0806.jpg 

0807.JPG 


小房間是以展覽型態展售各類設計師的二手衣物,有點像是高級的市集感覺。

0808.JPG 


也有歐洲的品牌餐具廚具&台灣設計師的幽默杯杯~~~

0809.jpg ←媽祖星巴克杯杯XDDDDD


小可愛買了魚盤,我第一眼也是看到他!我現在沒有自己的家…………所以對這些東西都只能乾瞪眼tusky%20(7).gif 

0810.jpg 

連紙袋都是籐籃圖案耶……………想要!!

0811.jpg 

0812.JPG 


其實我們抵達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吧天還亮著~

0813.JPG 


GOMAJI團購內容只要688元(雙人價),即可享有【Pinknic野餐吧(忠孝小房間)】餐酒新品牌五星繽紛雙享餐

〈精緻麵包二份 + 主廚湯品二份 + 主廚前菜:自己捲創意越式春捲二人份 + 主餐:烏魚子蒜辣蛤蜊手工麵/奶油青醬蛤蜊燉飯佐嫩煎雞腿 任選一 + 慢燉手撕豬佐脆皮/時蔬香料嫩煎牛排 任選一 + 飲料:啤酒義大利沛羅尼PERONI/美式咖啡/焦糖風味紅茶 任選二〉


說實話捏,我們對餐吧的餐具更為好奇。

外觀塑膠感很重,但摸起來的質地是介於玻璃與琺瑯。南瓜濃湯喝起來不濃膩反倒有另一種清爽。

0814.jpg 


自己捲創意越式春捲︰

呵呵我在樂華夜市顧NiNi偶爾會買越南春捲,吃起來很爽口!自己捲自己包自己吃真的有野餐的DIY精神呀!

0815.JPG 


烏魚子蒜辣蛤蜊手工麵︰

這真的是道記憶點很夠的麵tusky%20(25).gif 烏魚子的紮實、起士的香濃、蛤蠣的鮮甜配上蒜辣醬料,多重的口感迸發出中西混合的獨特,真的無法兩三口就把全部的滋味品嘗完畢阿!

0816.JPG 


時蔬香料嫩煎牛排︰

看起來應該是七分熟

0817.JPG 


cats%20(9)1.gif 好久沒跟小可愛來個正式的下午茶囉~!

0818.jpg ←春捲皮放久會變硬哈哈!!


焦糖風味紅茶︰

這些小玩意都好可愛對不對l (22).gif 

0819.jpg 


美式咖啡︰

為什麼用漱口杯裝咖啡tusky%20(74).gif 我在猜他是不是北歐品牌Marimekko??花紋很像~不過他不是塑膠杯啦哈哈!

0820.jpg 


小可愛常常帶一大堆吃的來找我談心,總是如此的貼心溫暖又大方!

趁著這次小可愛生日我訂做了一顆馬卡龍悠悠卡,設計了很久說還換過幾次圖~~呼還好!最後做出來的成品敲可愛呀!!!girl%20(50).gif 人家說傻人有傻福, 妳一定可以"早生貴子"的!!

0821.jpg 


 野餐吧→臉書粉絲團


.(忠孝小房間)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  exit1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8弄6號

.電話:02-27110820

.營業時間︰  10︰30~22︰00(周一公休)




當晚趕攤來新北耶誕城瞧瞧~~~

先從最近的老皮主燈(耶誕老皮猴塞雷)開始吧,探險活寶是今年的主題之一唷!!(雖然我都沒看過卡通,也是上班之後才認識的啊哈!)

0822.JPG 


其實當天好熱啊根本不用穿太多,我白天穿的內搭褲受不了熱脫掉了XD

泡泡糖公主城堡︰這個從施工開始我就每天期待~~~哈哈沒辦法公主病又犯了,剪影概念用燈光打造的小城堡們很適合耍浪漫啊~雖然這種燈光拍照都不好看= =

0823.JPG 

0824.jpg 


冰霸王雪屋︰

但是裡面一點也不冷XD

0825.JPG 

0826.JPG 


熊熊遇見你︰

這裡是最靠近文化路跟民權路的警察局。

0827.JPG 


板橋車站通道裡面很像雪屋耶~~~照片拍不好偏藍其實現場看還滿有冬天節慶FU的。

0828.jpg 


整個新板商圈都充滿著聖誕氣氛………

0829.JPG 


在市民廣場的兩邊都有夢想市集︰

方頭熊不太熟耶~但今年耶誕後應該會紅起來吧?今天平日所以有的店面沒"營業"。

0830.jpg 


終於看到市民廣場上的聖誕樹了!!今年用3D立體光雕的技術,會一直發出不同光色,還有小熊會往上跑喔!

有幾張色彩害我以為鋼鐵人之類的要變身了哈哈哈!

0831.jpg 


就算平日晚上也是人山人海阿!

旋轉木馬跟旋轉咖啡杯都要排隊,想要坐還得拉一個小孩陪同才能玩的!!(我好想帶我的小暖男咪路一起去遊樂園唷)

0832.JPG 

0833.JPG 


最後走到了大遠百的南瓜車做Ending~~~

走一圈下來拍拍照也要花個1小時多喔,感謝熟門熟路的小賴帥弟帶我逛又兼人肉腳架tusky%20(74).gif   11/20點燈~2016/1月份,有空來玩耍唷

0834.JPG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俴 誏 ? 闚
  • 年十他在他實果上了信做大有去當,這來可事人為後第一生

    不再♂月月☉領﹉乾§薪〇的機會﹍
    104.42.238.153
    賺錢﹋請﹂連結◇網址 goo.gl/0fpwlo 104.42.238.153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