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高中同學~才女Doris的小展覽,歐美加得以發現這麼好的店!!

3101.jpg

 

小作坐在江翠國中後面,地點算是鬧中取靜,可以聽見學校鐘響、廣播聲以及學生嬉鬧(挖~懷念的學校生活呀~)

原先叫烏龜不慢,兩個店名都很有創意呢。

3102.JPG

 

門口布置成小花園的感覺,我好喜歡這個皮箱(&皮箱上的文字!)

3103.jpg

光是外面就花了我10來分鐘拍照XDDDDD

 

室內這張是用i phone全景模式(有帶相機結果忘記裝記憶卡Kitty%20(21).gif我跟這台小白很犯沖)~乍看好多"水母燈"阿!!

3104.JPG

其實是"飄浮"版旋轉木馬,還是紙製的喔!從燈具就能體會到小作坐的手作精神!

3105.JPG

 

前面提到的 拜Doris所賜,是位好有風格的繪畫才女,和其他畫家在這裡開小聯展~~~重點是!這家店也是我的菜阿!!

不多說~假文青歐美加當然要來看展看布置,趕緊找了天休假下午隻身前來,平日就是~超~級~優~哉!!上組客人好像剛離開吧,整家店隨便我拍阿哇哈哈哈b1.gif

這次的小聯展說畫趣

3106.JPG

 

聯合了幾位新生代畫家,但因為是板中同學所以關注會多一些~Doris的畫是需要思考的,這三幅是有連貫性故事,當我和她說我到這兒囉!Doris很熱心也很開心的現場跟我連線講解~平常在臉書上看了D其他的畫偏向抽象擬人化、蘊含著生活意義或時事,筆觸又帶了一點夢幻童趣,對我這種女漢子外表其實內心根本少女心、喜歡思考人生卻又總是沒有結果,就很深得我心!

3107.jpg

3108.jpg

 

歐美加好奇往裡面瞧~~~原來這裡也有手作課程喔,而這區就算是工作室啦!

哈哈超愛貓咪的歐美加一看到這些大眼喵們馬上瘋掉阿~~~原來這是年輕老闆的畫作,也是Doris的畫友(所以促成這次小聯展~),非常親切的跟我聊了一下,還說歡迎來學學畫唷(可惜我時間太少想做的事情卻太多啦~)

3109.jpg

sophy0515%20(18).gif 最喜歡這幅!!如果有自己的家我好想買回家喔!!!

3110.JPG

 

木條拼接的櫃台~也有賣手工餅乾。

整家店就是懷舊的日雜風,布置上豐富卻不太混亂。

3111.JPG

3112.jpg

 

小作坐的logo娃娃竟然作出實體娃娃還真可愛捏!!因為接觸名片設計幾次總覺得要設計出一個可以代表一家店一個品牌的人像或娃娃(吉祥物等等…)要作得討喜又有記憶點是有高難度的!

3113.JPG

 

(因為只有兩個老闆,自己在那邊自拍得很爽XDDDDDDDDDDDDD)

3114.jpg

 

歐美加最愛的一個角落

感覺與現實隔絕的奇幻小世界,彷如夜空低垂星星灑落的神秘與寧靜~~~坐在這裡好像椅子一旋轉就轉到童話世界去love%20(18).gif

3115.JPG

 

由內往外的景色︰水母木馬燈真的好吸睛!

3116.JPG

 

可愛的手繪MENU~版本超新(2015.10月!)

販賣輕食手工蛋糕與飲品,建議吃飽再來唷。

3117.JPG

 

歐美加的邪惡下午茶~

3118.JPG

 

玫瑰拿鐵︰ (熱)$120

加有玫瑰果露所以喝起對我來說還是稍甜,撒上玫瑰花瓣放浪漫度加分哪!很適合女生點的甜蜜飲品,但我可能更適合苦味一點的(我女漢子啦哈哈哈……)

3119.JPG

 

重乳酪蛋糕︰ $90

我選一塊蛋糕在櫃子前站了好久喔……天使跟惡魔在拉鋸著,而老闆也很誠實地說熱量真的高(哈哈哈金狗追lionbaby%20(11).giflionbaby (4).gif)

最後決定就是你啦!上面的藍莓醬讓起士蛋糕的口感多了一點層次,真的算是偏甜的重口味,而且很大塊!這個價格很實惠阿!

3120.JPG

 

老闆好sweet又送上手工餅乾girl%20(46).gif

3121.JPG

 

玻璃也有好可愛的塗鴉~對了,小作坐也是歡迎寵物的友善店家喔!

在這裡度過一個自嗨的下午呵呵呵~~~趕快來這裡感受老闆的心意阿!!聽說披薩也很好吃下次來試試!

3122.jpg

3123.JPG

 

小作坐→ 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江子翠站 exit 1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
吳鳳路17巷24

.電話:02-22557903


.營業時間︰12:00~22︰00  (週二休/只收現金/不收服務費/低消一杯飲料/插座使用費30元)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