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超調皮的小橘貓柚子!我幫你拍了很多張照片呢!

3301.jpg

 

 

這天目的地是金山老街。中途停下來買赫赫有名的知味鄉玉米,歐美加還是第一次吃耶!

知味鄉生意真的很好對面也開一家,還好是平日等大約20~30分就拿到了。選了玉米→付錢→拿號碼牌後就去隔壁吃豆花坐著等。

挖賽真的名不虛傳!!!沒有特別喜歡吃玉米的歐美加第一次有想﹝﹝再來一根﹞﹞的念頭!!那個醬真的入味啊入味~~~而且玉米不軟不爛,可以再帶我去吃嗎sflsfl%20(12).gif

3302.jpg

 

呵呵~金山老街也有可愛的浪貓們唷!這隻玳瑁是老大對吧!眼神pose霸氣外漏阿………

3303.JPG

 

逛逛金山老街先~金山鴨肉的生意非常好開到對面還旁邊去了,不過我不吃肉沒興趣啦。

看到KITTY彈珠台就眼睛一亮了哈哈!硬要玩一下(其實根本想拍照= =)

3304.JPG

 

有超強搜尋好店雷達的我呢~找到一家就藏在老街中段巷內的好店。

3305.JPG

門口就流露出不凡的文青品味,菜單很大方地顯示在玻璃上而且還是好看的呈現,而門把古老的超有特色!!

敲敲門!進去囉!

3306.JPG

 

敲敲門有兩層樓,一樓主要是吧檯跟廚房。

木頭質感配上綠色牆壁,整個色調非常大自然~

3308.JPG

 

3309.JPG

ㄎㄎmilktea%20(15).gif這隻店貓小橘貓叫柚子,大概一歲,超級活潑好動!喜歡貓咪的我當然跟他玩了起來,沒想到還真的精力旺盛!一直抓我的衣服還跳上我的座位想偷吃哈哈哈哈!!

老闆娘一直說不好意思後來把柚子關起來~不過我真的不介意啦!!

3310.jpg

 

這張拍得很好!對吧對吧sophy0515%20(18).gif

3311.JPG

 

柚子拍完換我拍啦XDDDDD

3312.JPG

 

可愛的"服務鈴"~

3313.JPG

 

敲敲門也有賣文創商品,明信片是來金山的觀光客很好的選擇~

商品屬性也比較溫柔質樸~

3314.jpg

3315.jpg

 

3316.JPG

 

敲敲門的便所走的是懷舊日雜風~

3317.jpg

 

二樓就有很多座位了~

3318.jpg

 

承襲一樓的色調,一上二樓就能看見綠色牆壁的塗鴉~這幅意思是貓屎咖啡嗎哈???cats%20(4).gif

這區比較像親子區啦~二樓也有很多的書可以看。

3319.JPG

 

這裡的塗鴉好夢幻耶~~~好像來到另一個奇幻世界,配上不定期展覽的畫作,洞洞餐椅擺放的剛剛好,連喝咖啡都好有氣質唷哈哈哈哈………

3320.JPG

 

另外一區比較沉穩些,二樓一定能找到適合不同族群的客人!歐美加覺得椅子都搭配的很棒

3321.JPG

 

3322.JPG

 

3323.JPG

3324.JPG

 

這是一樓最美的位置了~我們很幸運就坐在這裡cats%20(104).gif

這燈光打得太好太美了!(咦?我竟然沒在這裡拍假掰照!?)

3307.JPG

 

低消一杯飲料,除了飲料選擇眾多之外也有賣三明治輕食類&吃得飽的飯麵。

 

抹茶拿鐵︰ $120

這真的是最好喝的抹茶拿鐵啦!!香醇綿密帶點抹茶微澀的口感,請教我第一名

3325.JPG

 

手搖冰咖啡︰ $130

我是選擇加牛奶~漂亮的表面張力。

3326.JPG

 

翡翠鮮菇鮭魚飯︰ $220

再+50元可以任選咖啡類耶,所以等於上一杯的冰咖啡只要50元頗划算唷。

3327.JPG

嘿嘿我最喜歡吃熱量高的罪惡食物了cats%20(20).gif

翡翠應該就是青醬,焗烤沒焦,呈現出來的溫度與牽絲剛剛好,一如敲敲門的低調。

3328.jpg

 

來張新手機殼做ENDING~~~其實這算是愛鳳6S的第二個殼了啦(第一個當然是KITTY無誤~),我千想萬算都不知道自己會有接受喬巴的一天吧ㄏ哈哈哈miniworld (2).gif

轉回來好了,到金山逛老街也別忘了轉進來喝杯超推薦的拿鐵、玩玩店貓柚子唷

3329.JPG

 

 

金山敲敲門→臉書粉絲團

.鄰近地標︰金山老街
.地址: 新北市金山區福德街14號
.電話:02-24989355
.營業時間︰  12︰00~20︰00(周二休/只收現金)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