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我又跟親愛的小可愛約會囉!!

3901.JPG

 

 

 

菠啾花園第一家店內湖店《食*台北》來自東京的野菜甜點~菠啾花園

強調野菜甜點與料理,有質感的環境,讓歐美加印象深刻!2014年底菠啾也在信義區的ATT甜蜜王國甜點主題餐廳駐點囉(挖賽,我也隔太久才來XD),我上次來到這裡是吃這家《食*台北》紐奧良好食吃很撐呀~NOLA Kitchen信義ATT店

菠啾花園在四樓的甜蜜王國,這次算是真正在甜蜜王國吃甜蜜點心囉(也太拗口哈哈~)

3902.JPG

 

來自東京的美女甜點主廚,使用台灣在地野菜與安心原料製作出蔬食料理,與台灣分享這股野菜新潮流~

3903.jpg

 

配合百貨內部的彎長型空間,運用木板與花草布置出繽紛可愛的自然風!

愛貓的歐美加眼尖抬頭看到這隻小黑貓嘻嘻……

3904.jpg

 

3905.JPG

有幾張桌面好有趣喔!底下是乾燥花!

3906.JPG

 

店內座位算多各有味道,要走廊欣賞正妹或是落地窗看風景,還是要舒服窩沙發都可以唷!

3907.jpg

 

我們坐在這裡卡恕系啦~!因為我們的小可愛是孕婦啦哈哈哈(上次知道好消息在《食*台北》品嚐原味鍋物,恭喜小可愛~初衷小鹿)

3908.JPG

 

比起內湖店,菠啾ATT的風格更為童趣一點。

3909.jpg

 

菜單~ㄟ……覺得菠啾最需要改一下的就是菜單的材質啦……很像簡餐店的耶!噗

3910.JPG

 

芝麻葉菇菇披薩 ︰ $280

可奶素或全素,超愛起司的歐美加還加價30元的起司。沒有很大但夠兩個女生吃,餅皮偏厚要趁熱熱最好吃,雖然都是菜與菇卻不會有菜的生味。

3912.JPG

3913.JPG

 

主餐 +C套餐  (主廚湯品+野菜蛋糕+飲品任選) $210

今天的湯品是胡蘿蔔濃湯︰

OMG我喝起來明明像南瓜呀,完全沒有胡蘿蔔的那個"蔔味"阿哈哈哈……

3911.JPG

 

熱美式咖啡︰

有點太小杯啦噗……歐美加現在咖啡都踩罐foodshow%20(1).gif

3914.JPG

 

北海道鮮奶油野菜蛋糕捲︰

(還好我有先點呀後來有大戶把整條都包了,呼呼) 可以想像嗎這是地瓜葉做的蛋糕喔,沒有菜味,反而是中間的地瓜微甜,奶油意外的好吃不膩!

3919.JPG

3920.JPG

 

菠啾單人午茶組合︰ (任選野菜蛋糕+飲品任選)$240

小可愛挑的是 Q禮 ,由小黃瓜、哈密瓜、奇異果打成的。

3915.JPG

 

草莓乳酪蛋糕︰

這款味道層次分明,上層偏酸有點點果凍的質地,恩~不是我喜歡的啦。

3917.JPG

3918.jpg

 

tusky%20(58).gif還好後來小可愛的老公開完會趕來,幫我們拍了幾張美美照哇哈哈哈哈哈

3916.JPG

 

bmonkey%20(44).gif歐美加好喜歡這張!!小可愛老公技術不錯唷!

3926.JPG

 

你們很久也沒有恩愛合照齁現在趕快有機會會多照幾張,以後可就多一個電燈泡囉哈!

3927.JPG

 

前面不知道有沒有看到野菜水的倩影呢?

這個機器人是用野菜水的紙箱做成的喔好溝追喔呵呵~~~

3921.JPG

 

就是這個野草水!在全家便利商店發現的好水!說實話我本來覺得就是一般的礦泉水吧?能有什麼特別的阿不過都是噱頭吧我想?

可是喝了之後我發現非。常。解。渴。解渴的前提就是很順口,很純淨,完全喝不到雜質。小可愛說聽到野草水會以為有草味啊菜味,可是真的沒有味道!卻能包含了竹筍、熊世、桑葉、魚腥草、葛藤、馬尾草、細本山葡萄、海帶、艾葉等等12種野生植物,第一支植物性的鹼性水。他的做法看得我頭暈哈哈我覺得我自己親身口感比較實在啦b9.gif 有興趣可以去看粉絲頁嚕!

歐美加覺得喝起來的口感很簡單,但是這一瓶水的形成卻完全不簡單哪!

包裝設計也獲得了日本2013年包裝設計金賞大獎  設計的真的跟一般瓶裝水不同多了點高雅又自然的氣質~喝水是一種時尚,就像喝咖啡拿著星巴克杯子一樣的感覺吧ㄎㄎ!

菠啾野草水台灣臉書粉絲團

3922.JPG

 

身為孕婦的小可愛也可以喝喔,甚至以後要泡奶粉都OK低

3923.JPG

 

這裡也有小市集,菠啾也有愛台灣文青的一面唷。大加分!

3924.JPG

 

剛好最近化妝水快沒了夏天又即將來臨~買一罐苦瓜水用用看,拜託不要再長痘子啦我都一把年紀了捏

呵呵~喝的好水!擦的好水!

3925.JPG

 

歐美加以前非常愛喝搖搖杯,好啦我承認其實現在也愛喝,但一來省錢二來為了健康與身材,我只剩休假才會買一杯解癮吧!

目前都是自己泡咖啡(上班時間太長了一定要來杯提神阿~),我發現用野草水來泡真的讓咖啡的味道會更好一點,有點像是那種……更過濾的感覺。就算不拿來泡咖啡或茶,因為他是硬度幾乎為零的軟性+鹼性水,所以很更容易被人體吸收,當然直接喝也很棒!

以後臨時要買水喝我知道去全家要買什麼水啦,不然我都傻傻呆在冰櫃前有選擇困難哈哈monkey%20(30).gif

3928.jpg

 

菠啾花園官網

‧鄰近捷運站︰101世貿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電話:02-77378776

‧營業時間︰ 11:00 - 22:00(低消170/限時90分/收一成服務費)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