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欠我薯條的康樂弟,竟然哪根筋不對佛心來著!說要請班長吃飯!

哈哈!薯條換晚餐也不錯捏laume%20(9).gif

6101.JPG

 

考量兩人距離就挑了野豬核桃,原來就是在以前的板橋舊後站這帶,靠近誠品板橋。

門口是色彩豐富的鄉村風~

6102.jpg

 

室內空間算是狹長但區域各有特色,靠廚房這個區域鄉村風比較濃厚,白磚、壁板都是基本要素。

6103.JPG

 

很有巧思的是這片書櫃後面是便所喔。還好有寫,不然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這真的有那種進入衣櫥內是另一個森林世界那種奇妙FU哈哈!miniworld (14).gif(小時候最愛看的納尼亞傳奇啦!可是那時候中文譯名只是獅子女巫與衣櫥)

6104.JPG

 

另一邊的用餐區歐美加最愛這兒~因為有"貓"XDDDD

6105.JPG

6106.JPG

 

這一區偏向懷舊工業風~假路燈、舊窗戶的位置都裝飾的剛剛好。

6107.jpg

 

6108.JPG

 

書牆壁紙好適合商業空間喔!這樣一貼書卷味氣質提升不少~

6109.JPG

 

6113.JPG

 

也可以坐窗邊欣賞路人~吧檯椅好看!

6110.jpg

 

野豬核桃算是很細心妝點的餐廳,不管家具還是擺飾品都很有品味。只是兩邊的風格有落差就是XD

6111.jpg

 

耶~GET野豬一枚!!

6112.JPG

 

野豬就在我們的座位旁邊~也是好有氣氛的位置!

不管坐那裡都很好拍的店好大膽的深綠色牆壁有營造出時尚小酒館的氛圍~

6114.JPG

 

野豬餐點以早午餐與義大利麵為主~都是整天供應,低消一人80元。

6115.JPG

 

點早午餐都會附的開胃果汁&餐後飲料(紅茶、綠茶、咖啡三選一)︰

6116.JPG

 

我想喝菜單上的美式棉花糖咖啡,店員就很熱心說早午餐就有附咖啡也有一塊棉花糖,只是比較小杯~耶~我當然好呀!

6121.JPG

 

野豬霸王餐︰ $189

法式吐司夾了煙燻火腿、炒蛋、辣味卡拉雞、薯條、沙拉,內容滿豐富的!

6118.JPG

6119.jpg

 

點義大利麵系列都有附開胃果汁之外,多了麵包與湯品(但就沒有飲料啦~有點小複雜可以當場詢問店員)

6117.JPG

 

茄汁海鮮麵︰ $219

6120.JPG

 

義大利麵系列主餐升級B套餐 $80 ︰飲料任選+蛋糕

盆栽鮮奶茶(冰)︰原價$100

鮮奶+奶油+OERO餅乾粉,看起來很甜但其實還好,可能甜都擠到底部了哈哈!拍照效果很好啦~哈謝謝康樂配合我願望點了這杯唷!!laume%20(4).gif

6122.JPG

 

乳酪蛋糕︰

6123.JPG

 

康樂一拍照就眼睛睜很大一直說因為自己眼睛小阿………hikids%20(13).gif然後有個女店員服務很親切,還問康樂長的很像她朋友哈哈!

我們家庭有類似的背景所以談起來都能夠懂那個負擔…………感恩康樂弟弟b26.gif 挖賽!大衛家族有弟初長成,都能夠請班長姊姊吃飯了呢!!

6124.jpg

野豬核桃→ 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府中站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民族
路42號1樓

.電話:02–29526308

.營業時間︰
(二~五)8:00~21︰30  /(六日)8:30~21︰30  (周一公休/低消80元/只收現金/不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