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風迷們一定會知道的英國品牌Cath Kidston~~~不論是她的小碎花、點點還是英倫風情,在台灣都有死忠粉絲哪!(少女心的歐美加當然站在小碎花這派囉angel%20(27).gif)

6501.JPG

 

中山旗艦店在今年初(2016)把三樓打造成專屬咖啡店,現在複合式經營幾乎要成主流了~(當然跟景氣也有關聯)

可惜無法把整棟拍進去,應該善用愛鳳的全景阿!笨笨!!

6502.JPG

 

一二樓是販賣商品,種類真是五花八門。

除了我印象中的杯盤餐具等等,衣服鞋子背包提袋兒童用品還有手機殼等等都有阿!不過我很節儉持家什麼都沒買XD

6503.jpg

 

身處在如此繽紛色彩裡,心情就飛揚了起來~~~

6504.JPG

 

6505.JPG

 

最近Cath Kidston 主打英國衛兵系列………恩我的外表適合,但內心不愛啊哈哈哈monkey%20(37).gif輪家要花花!要花花啦monkey%20(53).gif

6506.jpg

 

經過了誘惑重重的商品區之後,挖~在我眼前的是浪漫兼具童趣的空間~桌椅顏色多彩但線條簡單,視覺效果集中,聽說設計靈感來自於英國總部的員工餐廳,我其實覺得放了幾張嬰兒床或是兒童座椅就好像親子遊戲餐廳喔b9.gif

6507.JPG

 

好喜歡這種童話故事才有的場景,像是雲朵般的垂吊在窗邊,襯著花花壁紙與外面的風景~~~很不真實呀!對面的風景雖不是好山好水但也是有美麗陽台的老公寓~

對了,小提醒,拍照禁用閃光燈喔!

6508.jpg

 

6509.JPG

 

沒有我本來想像中的雜貨感會很重,反而一派北歐清爽。裝飾都是重點式、區域式。

6510.jpg

 

雖然這裡靠廁所跟廚房,但我很愛碎花壁紙阿cgm384ee2a4857752a1cc6ede58a14f27a1926.png

而且這裡比較不吵阿(重點XD) 所以我就移到這位置囉!

6511.JPG

 

菜單是經典花色︰

6512.jpg

 

美式咖啡 ︰$110

實在是頭痛又犯超想快快灌杯咖啡!不然……我真的很想假掰一下喝喝英國茶呀!(至少杯壺很漂亮啊哈哈哈哈………)

6514.JPG

 

冰卡布奇諾︰ $120

搭配下面的蛋糕可折價$30(cake tea set)

6513.JPG

 

重乳酪起士蛋糕︰ $120

6515.JPG

 

青醬野菇時蔬帕里尼︰ $260

菜單寫蔬食可用,但若是很講究的素食者可能要問一下囉。歐美加的素是隨意方便就好的。

6516.JPG

 

都是我喜歡的配料YA!!

份量的話一般女生都能飽足啦,大食怪歐美加是還有點餓啦XDDDDDD

6517.jpg

 

這次真的很可惜竟然沒有點下午茶裝貴婦!哈哈~cats%20(19).gif希望下次再訪是直接殺來買家飾品 !

6518.JPG

Cath Kidston 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中山站 exit4

.地址: 台北
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0-1號

.電話:02-21003013

.營業時間︰ 11:30~21:00 (收一成服務費/低消150元)

 

 

 

附近走了一下覺得好渴喔,新光三越樓下喝喝有果香茶味的冷泡茶~

6519.jpg

 

後來到碧潭走走都要傍晚了還是好悶熱啊!

這裡的店家都算半戶外的雖然有風扇在吹,但加上假日人潮讓我覺得濕黏很不舒服,可能這方面我有公主病吧!好啦拍個"到此一遊"就行XD

6520.jpg

但有件事情證明我是背殺XDDDDDD

有個女孩經過我身邊時轉頭對我說『妳的頭髮很漂亮!』挖哈哈哈開心地要轉圈圈啦monkey%20(53).gif 這可比被男生搭訕還開心耶!ㄎㄎㄎㄎㄎㄎ

6521.JPG

 

 

 

 

 

 

 

 

 

 

, ,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