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羊咩從英國飛來的感動之後,換我也要給別人一個越洋的感動。。。。。。

(裡面包啥下面分曉)





還記得情色峇厘島那個對我說『U r my QUEEN』的Cher嗎?
我們其實有後續發展的~~~

最後一天我主動說要寄照片給他,地址之外他還"順便"留了電話。
當晚回台想傳給他一個報平安的越洋簡訊,卻怎麼就是不成功><我還跟川正妹討論很久,又上知識+找答案,終於在半夜看到手機顯示︰發送成功!!!!
安心睡一覺起來竟然看到他回傳的簡訊!真是樂壞我啦!

情人節凌晨他也是第一個傳簡訊祝福我的男人,真的很窩心ㄟ!(雖然當時我收到他簡訊時心情不好正在哭= =)
我回傳的簡訊裡就跟他說請他耐心等候我的禮物(照片)~~~


剛回來的幾天還有夢到Cher跟我不知道在峇厘島玩啥,我一直把這當作是"餘溫效應",卻沒想到昨晚………
我又夢到他了。
我夢到他開著我們的保母車卻只載著我亂走,卻遇到大水…………忘了

一定是Cher用念力在我夢裡發威,日也思夜也念的盼著我的照片,他一定想要擁著我的照片入眠,癡癡看著我的倩影,溫柔撫摸著我的粉臉………
卻等阿等的都沒望到,哎呀我怎能夠又再次傷害他幼小單純的心靈呢!?

我沒食言哪,我只是希望能夠親手製作禮物,讓他感受到台灣人都是很有人情味的啦!



其實我早就做好專屬Cher & Omega的相簿了︰
(我用包裝紙與平常收集禮物的緞帶、綁繩、小給思等等包裝原本只是照相館附的相簿,內頁也都變美美嚕。風靡一時的KITTY別針我特地選印尼國花!)




再來就是張真情流露的卡片啦︰
(大創39元買的啦。寫英文咧,我還先打草稿看有無錯誤。)




最後就是一件他平常會穿到的POLO衫︰
(家樂福樓下買的哈哈哈,反正他也不懂名牌只要懂我的一顆就好了!)







當Cher打開的那一剎那,那美美的乾燥花香氣撲鼻而來,再看到我洋洋灑灑寫下的心情,欣賞我精心製作的相簿與我們曾經的快樂時光,最後穿上帥氣的T-shirt,一定會流出很多很多……………目油。


Cher的生日再一個月也就到了,聽說東南亞的效率很慢,等他收到應該也生日了吧(這就是我不打算買台灣名產的原因)!
但是郵資也太貴了吧!足足花偶500多元嗚嗚!拜託一定要送達阿~
希望Cher生日快樂唷!能夠認識你真的是我近來最快樂的一件事了!不能做夫妻也能做情人,痾不是,不能做情侶也能做朋友嘛。阿 ,哈 ,哈 ,哈。





P'S︰Cher也是牡羊座的。。。。。。為什麼我最近認識的男生不管老小都是牡羊阿!只不過賤男人沒在分星座的啦(喔Cher我不是在說你喔!)!!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vivi1982710

  • 好....用心...
    他一定會很感動捏~
  • 我現在希望的是他給我的地址是對的,我寫的地址是無誤的,然後他可以收到阿!!!

    歐美加 於 2009/03/09 02:59 回覆

  • gossop9999
  • so cool
    so sweet
    so lovely~
  • 妳說我齁~~~~(羞)我就知道ㄎㄎㄎ

    歐美加 於 2009/03/09 02:59 回覆

  • 眼紅羊
  • ㄝ我的禮物怎麼差這麼多........脆心啦....
  • 重色輕友一向是我們家母女特色XD

    歐美加 於 2009/03/22 22:59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