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買的好彩頭,長高高嚕(ㄎㄎ難得沒被我種屎耶)



去年底,自己與公主殿都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吼裡嘎在啦~2012開始,讓我的生活慢慢步上原來的軌道。
而且歐美加都自我調侃……不需要年終大掃除啦,擦擦地就OK了吧。因為在新地板鋪好之後光是拖地就來回五次以上!等於把整個家都翻過來清洗!托地板之福(苦笑),這個新年過的比往年來的乾淨許多哈哈哈~!

人家說新年添新衣,自己賣衣服的每次批貨都有新衣服穿了嘛~噗~所以我來替重生的鄉村窩添購一些新行頭吧

還是不免俗的秀秀今年要陪伴我每一天生活的小東西︰
我最愛的Jetoy喵喵年誌,去年就開始用了不僅喜歡也習慣他的格式。
還有湖水綠家計本,是我買過最厚也最美的記帳本吧哈哈。我喜歡簡單的支出&收入即可,並不需要太繁複的格子。這本內外皆符合我的需求並且後面還有拉鍊夾可放刷卡單等等。而且不到50元!
我從國小就開始記帳到現在,可是精算歐巴桑一枚,自有一套節儉的方法!

今年我要把你們倆養得肥肥肥!要一起陪伴我喔





"有ㄐㄧ廚房"也來添喜氣!雖然不是管轄範圍但我至少還是美感總監阿
以前買過「宜得利」的小湯鍋覺得很不錯,當然啦我是指以他便宜價格來論,至少不會真的很難洗、把手隔熱、小巧外型順手好用。


鍋子目前對我們來說是消耗品(以後有大廚房才會考慮花大錢買真正好鍋),所以舊白鍋丟掉後這次換紅色的,配上「大創」紅色水玉點點隔熱手套,ㄟ這手套夠厚咧,誰說便宜無好貨?眼睛要睜大點就是啦。
今醬細~"郎水歐大半"!討喜討喜啦!






嗚嗚……能再次睡在溫暖的床上好嗨森阿~
好好慰勞主臥受的苦難(其實根本是我自己想買嘛嘻嘻~),購於「二弟的店」的白色鍛鐵三層架就拿來裝飾一下五斗櫃嚕!


此款也有粉色或雙層的,細細的支架與玫瑰圖案,可以折疊收納很方便,我目前把三層變成兩層。放上我收集的蠟燭們,新的一年還是要浪漫滿屋喔






廁所是鄉村窩劫難的最後一塊淨土ORZ
但工人來回使用加上一堆灰塵,還好廁所用水沖洗就OK不像室內那麼麻煩。

「生活工場」新款擦手巾也太可愛了吧 竟然有人說︰『妳買小孩子的斗篷回家做啥』= =
無染色的純棉配上迷你版的衣服外型,還附一個白色籐製小衣架,這摸討人喜愛不帶回來送給廁所當新年禮,怎說的過去呢?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也因為廁所被"玷汙"過,基本上能洗的針織墊、窗簾、門簾我全部洗過,但廁所的小窗戶當初是用拼布車的小短簾,時間一久也碰水發霉乾脆丟掉!
剛好在大創看到尺寸將將好的藍色防水短簾,重點是我覺得小鳥綠葉不俗氣不幼稚,很清新,頗適合廁所。
(大創有很多寶可以挖,但也常看到很多走鄉村風但玫瑰太多粉紅色太俗的家飾品。)

PS︰粉紅色條紋的浴簾用一陣子了,以前固定買「HOLA」,之前在「大創」瞥到還不難看就姑且試試,除了上面的洞有點遜,功能超乎我想像的實用算是壓對寶了哈哈





還記得去年,自己送自己一個
KITTY的禮盒,其實是想要鐵盒啦!
今年像說好似的,在逛羅東HOLA時看上慕夏的音樂鐵盒。好吧……我承認我不僅是蛋糕盤控、咖啡杯控、蠟燭控、也是鐵盒控


媽媽知道我喜歡漂亮的盒子,常常都會幫我撿回很多鐵盒喜餅盒,啾甘心不過也到了快爆炸的地步,有的還寄放卉琳工作室去挖哈哈!
但家裡比較多的是可愛或浪漫花花風格的盒子,走藝術感又兼具浪漫的鐵盒這是第一個,春節放在茶几上也滿喜氣的呀!我用HOLA集點等於根本沒花到錢就擁有它嚕。
旁邊是轉扭可以放音樂,裡面的內容物是巧克力,可是看起來就引不起食慾我都還沒吃過哩,小姐也說這是賣"慕夏"的啦。






我還有一些關於下午茶新成員沒分享,有機會再一字排開閱兵

過了平順安穩的2011,NiNi在穩定中求成長~擁有越來越多喜愛我們的主顧客,能把興趣當工作是最幸福的,雖然第二家完全屬於歐美加的店可能無限延期,但我吃了好多裝潢,有朋友很不以為然,但這是我除了造型之外另一個最大的興趣。除了用影像與文字紀錄下來,把這些看到的吸收轉化成自己的東西,在下一棟房子的裝潢風格上會更成熟、更屬於歐美加獨特的style~

我發現阿,每兩年是我一個轉涙點。也因為這冥冥中的安排,我的人生有了更多更不一樣的體驗(只是很多很多過去的精采,我選擇靜靜放在心裡偶爾自己回味就好~),如今所想的是在既定命運中盡力追求夢想,我也很欣慰去年我已經完成一個擱置好幾年的心願囉

而今年即將有重大的改變,不管如何~我的每一個決定對我來說都是繼續往前進述說新故事的冒號,希望我親愛的好朋友們,送給我的就算不能是祝福的驚嘆號也可以是微笑的句點;而不要是質疑的問號
(想當初NiNi選在樂華小巷子內開幕走有質感中價位的路線引起很多人的疑問與不看好,但我們做起來了,用行動去杜悠悠之口。)

我愛我感激所有幫助、鼓勵、喜歡、支持、關心我這個人&公主殿的所有朋友,謝謝你們。新的一年,台灣開運,也要為自己增加好運喔



★相關文章★

滿滿小禮溫暖我的2011新年~

我❤Jetoy

《逛家飾》NiNi後花園~二弟的店

廚房阿姨吵著說她也要變美

沒有做不到的執著~廁所門大改造

主臥房的告白

主臥房的夏天風貌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蓬佩玲
  • (* ̄o ̄)ゝオーイ!!
  • redtatianna
  • 新年快樂!!! 2012年順利!!!!

    歐美加跟我有志一同耶~
    我最近也買了一些盆栽,目前還安好....XDD
    雖然是植物殺手,但是,家裡有花花草草真的好不一樣喔

    歐美加從國中就記帳啦!!! 我是當了媽,才開始記的 >////<
  • 謝謝塔鐵阿妳也要快樂喔!
    我的好采頭也已經撐夠久了XD現在開始枯萎了哈哈哈

    更正~我是國"小"記帳啦ㄎㄎㄎ

    歐美加 於 2012/02/14 21:39 回覆

  • redtatianna
  • 我家的瑪格莉特、黃金葛、辣椒,都還存活
    但是,辣椒不知道怎麼了...葉子都軟軟垂垂...也不變紅 >///<

    國小!!!!!!
    也太強了吧!!!!!!!!!!!!
  • tuvajy
  • 很高興看你的文章
  • hsuac
  • 下那麼多天的雨 總算歇會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