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希望我長得像貓啦~偏偏偶的眼睛像狗>D<
喜歡這張毛茸茸的貓爪優雅的趴在我手臂上,隔著照片還是忍不住想摸摸,雖然下一秒就掙脫我了嗚嗚………





前一天終於把我的"人生大事"拍攝完工,不論成果如何總算完成了我好幾年夢想阿~!這兩個星期都在閉關,唷呼!出關隔天馬上跟卉琳約去吃貓XXXX友達(中間日文不會寫><),貓咪先生的朋友
之前貓咪先生在內湖就想去瞧瞧但畢竟離我有點遠,加上其他店的吸引力更大哈哈!最近重新搜尋花現遷移到東區耶!算是我最常進城的地區吸引指數頓時飆高~
位在東區熱鬧的大安路頗好找低,旁邊是小間的義大利麵餐廳跟比較有名的EN Burger。






紅色大門讓我聯想起也在東區一級戰場的Rabit Rabit1店,都走日雜風格。
差異處在於Rabit融合了一點美式色彩,呈列上更為奇異豐富,而貓咪先生偏向清爽溫暖。外面貼心準備算寬敞的抽菸區(嘿嘿嘿~~~),還有可愛的鄉村小花園、小鞦韆喔!






這個古銅貓咪向日葵門把太~~~~~~~CUTE了!(不、仔細觀察他應該是水龍頭!)
配上如影子般的貓咪彩繪,除了可愛還能說什麼呢!
(裡面有人正在逗弄喵喵囉~)






星期二下午已經有四桌客人,定位遲到了,好加在還有位置
選定最裡面的沙發區,先來點吃的啦!我忍了那麼久戒炸、戒大餐~今天就是要吃到給她吐都沒關係啦哇哈哈!!!

菜單很像"精裝筆記本"的感覺~每一頁翻起來都很紮實、字體插畫介紹也很用心,現在餐廳菜單越趨複雜好像一定要看不懂怎麼點才厲害似的,這樣的編排挑選起來賞心悅目也比較簡單嚕。
餐點主要以輕食為主,早午餐、三明治、鬆餅、披薩等~



我問說有沒有份量最大又沒有肉食的套餐?正妹店員說brunch有個隱藏版D餐應該適合我,好阿~就點""餐!

裝餐具的紅色格紋長籐籃是大創絕版品
套餐都有附先墊墊胃的牛奶或果汁擇一,阿……既然瓶子醬泥高………怎麼不再裝滿一點點阿ㄎㄎㄎ

最後還有任選150元的飲料~我挑的是有機舒眠茶(無咖啡因)︰已經很久沒睡好啦,正需要來一壺!送上來頗專業、把茶包另外放,可是後面服務生都沒主動問我要不要續沖啦。
卉琳是玫瑰拿鐵,她說還可以嚕。

貓咪小碟粉可愛!





這就是隱藏版的豬…………喔不是啦,是 D餐   $280
除了遠端貓咪碟裝的水果、前端的沙拉(有加玉米片GOOD!!!!),主要就是兩片佛卡夏(夠軟不夠酥)、三條炸鱈魚棒(YES我愛!但最後一條吃一半掉地上都快哭了)、培根炒蛋

等等!有培根!?幫我點菜的店員忘記和廚房說我要去掉培根了,後來向我致歉並說再送我一盤純炒蛋,我的回答讓大家笑了︰『那怎麼好意思啦謝謝!』






卉琳一樣點brunch系列的C餐
歐式軟法香腸早餐   $260
兩片塗了花生醬與灑糖粉的法式吐司,卉琳覺得吃起來很驚奇牛肉片她不喜歡,德式香腸還可以,馬鈴薯泥跟黃金煎蛋幾乎是我吃了一半。
卉琳說她早上吃蛋餅,現在又吃我那份培根炒蛋、還得解決這份煎蛋實在不行了啦~噗!






嗯………她說整體感覺不好吃耶~囧RZ
我覺得還好,但是沒有餵飽我……………唉,怎麼這麼可怕的食量
←昨天拍完照,今天都還在想嘴巴~放鬆~怎麼變臉臭= =





吃飽可以起身隨便晃晃了~靠窗的四人沙發應該是客人最肖想的座位吧。我可是忍了很久等客人離開又衝進去補拍這張阿~
超大的黑板跟鋪著蕾絲蓋墊的兩人墨綠沙發還真搭!帶些懷舊味的日雜風~






巧妙做了一個白色貓影的大黑板,可以說是整個空間的主體。上面還寫了菜單上沒有的東西。
拱型的白色造型窗戶引進大量陽光,佐以紅色檯燈,一個下午就看到幾個客人在這裡看書或上網,因為這裡免費使用wifi 喔!上網密碼就寫在黑板上啦,是不是給她很貼心!



貓咪先生捨棄了設置擁擠座位以容納更多客人、反而座位不多顯得寬闊舒服,也有供客人逗貓的小玩具,我想這就是老闆佛心來著大方給予客人與貓咪盡情玩耍的空間吧~







店內用了很多貓咪、貓爪的壁貼,小小的幽默令人會心一笑。






當然跟貓咪有關的小物也不少………這隻黑貓KiKi眼神還真逗趣ㄟ!
其他小動物也要一起陪著貓咪們活潑了每一個小角落喔~如果有帶筆記本,記得蓋一下這裡的紀念章






適度的留白,反而有溫暖不造作的氣氛~






可惜今天剛好是"店長"小羊蛋塔去打預防針的日子,所以下午的時間都沒能"坐檯"哈哈哈!
吼哩嘎在我抓緊時間捕捉等待出門前的可愛身影竟然是用袋子裝貓貓耶好有趣喔,中間還互換袋子呵呵~






歐美加個人喜愛這張╭☆
雖然小羊都不太理會我的小白白╭( ̄m ̄*)╮哼、店員笑說牠只看單眼相機嘞!但這張剛好和後面紅色門的黑貓互相印襯,滿有意境的。

★我覺得貓咪先生算是一間溫馨的寵物餐廳,待在裡面很隨興,店員也是很自在般的沒事就坐吧檯上網,一種距離拉近的親切,還會帶著小羊一一向客人再會。不過這裡是有收服務費的,論餐桌服務方面我覺得再細心主動點更棒啦~所以就把她想成服務費是給這些貓咪更好的飼料錢嚕!








*今日穿搭*

‧白色吊嘎背心+NiNi 兔毛背心+韓國 灰色全鉚釘休閒短褲
(這件太妙了!之前穿這件去按摩&吃薑母鴨發生很白爛的事= =誰叫我假掰喜歡奇怪又招搖的衣服阿)

‧灰色膝上長襪(鬆鬆的穿在腿上喔)+Dr.Martens黑色馬汀靴

配件︰銀色大手環(前衣蝶)+LOEWE土耳其藍蓋包








貓咪先生的朋友→官網

.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 exit 3

.地址: 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1樓

.電話:02-27318387

‧營業時間︰(一~四)11︰00~23︰00  (五)11︰00~2︰00
(六)10︰00~2︰00 (日)10︰00~23︰00   (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