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先打個飽嗝XDDDDDD






貳樓上次去吃過敦南店後,對於超飽的份量與良好的態度很有好感。前陣子要吃仙草時代經過公館店,親眼見到獨棟環境後更想來吃了!但貳樓熱潮持續不退(和卉琳去TJB後去逛誠品敦南店發現貳樓也設了好吃的蛋糕櫃呢!!)六日假日已不接受訂位,只好當天直接殺去等候,感謝嘎嘎先去領號碼牌啦!我們約等了半小時多就有位置了!


貳樓好厲害都能在鬧區找到獨棟兩層樓建築!老闆很愛重機耶~公館店也有一台鎮店之"機"






等位區︰
我喜歡這張大家都好漂釀!(雖然沒有偶><)






美式風格配上一點小酒館的味道,有吧台區也有超蘇胡的沙發。








這面牆讓我想到洛拉
→為什麼嘎嘎就是可愛的小貓咪、歐美加就當諧星 嗚嗚嗚





萬聖節的氣氛濃了~~~唉,離辦主題趴的日子好遠了!我記得以前玩趴踢最瘋狂的時候無名相簿也正夯,我去搜尋﹝加我好友﹞的其中一個人,她對我的描述竟然是︰『她的相簿很瘋狂很可怕』
哈,離題了!老人總愛叨叨念一下挖哈哈哈…………






公館店與敦南店大同小異,樓梯間一樣都很寬敞且精心布置了可愛的小東西們,不過整體來說歐美加還是偏愛敦南店,感覺比較舒服吧。






貳樓的二樓果然有大電視,正在播放TLC的蛋糕天王(沒事就愛看電視)






一樓洗手間弄得很像是親子廁所,還有尿布檯!






來了來了~~~落落長的菜單!!光是煩惱要點什麼、互相協調不要重複同一類的食物著實花了些時間!




母女檔→羊咩&歐媽
今天是怪帽大會嗎!?




同事檔→嘎嘎&羅賓哥
鬼太郎出現




剛好我戴了紐約買的超假掰水鑽帽,不約而同嘎也戴了現在很夯的貓耳帽,輪流互戴玩的不亦樂乎!!






嘎的大盤子系列︰附了微風沙拉、手做麵包、酥皮濃湯、飲料任選還可續杯、手做甜點
沙拉光是附醬就多達五種!吃了這些大概胃都飽了一半吧!




吃魚人法式酥炸魚排︰ $480
簡直澎派到一個爆炸!!連男生都會飽!






法式蛋煎吐司︰ $240


羅賓的健康來一杯&續杯第二杯都是柳橙汁很好笑ㄟ!(OS︰其他的都不愛阿)






香料炒菇歐姆蕾︰ $280


哈哈哈哈~~~這大脆薯的玩鬧只有在場的懂






大嘴巴棉花糖鬆餅︰ $190
這個讓大家都驚嚇到了!沒想到真的是大嘴巴造型而且,超大!


但羊咩不喜歡含麻糬內餡的鬆餅,我是覺得很特別啦,只要不要那麼大!感覺會吃好久還沒吃完…………

熱拿鐵咖啡︰ $130





嘎的大盤子系列還沒ending嘞~~~(哈!我偏要放這張ㄌㄩㄝ)


最後的手做甜點是提拉米蘇杯︰貳樓都敢推出蛋糕品牌了!甜點也不遑多讓的好吃啦!






為什麼說寵物餐廳?
當天看到有"鸚鵡聚會",就坐在主人頭上好威武喔!還有推著狗狗車進來用餐的,讓我覺得貳樓是一家對動物很友善的餐廳


假日人多的沒話說,也有限制兩小時,時間一到服務生會禮貌性的告知結帳。態度一樣很好只是忙中有錯少了飲料上來,但這些都OK啦(上次敦南店送錯餐比較慘哈哈哈)
只是公館店的座位間距很近、剛好又坐在熱鬧的走道邊,冷氣不知道為何超級冷(嘎還請服務生調過了),加總起來就是比較喜歡敦南店的原因吧!

友誼無敵!!還是很開心!




貳樓→官網

‧鄰近捷運站︰公館站

.地址:
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電話:02-23641666

‧營業時間︰ (一~四)11︰00~23︰00 (五六日)8︰00~24︰00(收一成服務費)










公館店對面就是寶羅寵物店(以前新莊、永和的寶羅我都去的有點熟呢),剛好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在辦認養活動,我們吃飽出來順便看看這些可愛的狗狗貓貓。
很棒的是很多都被認養走嚕






我們一直注意到歡歡白白,尤其優雅漂亮安靜的白白,讓嘎內心交戰千百回合阿~差點衝動把白白帶回家了!歡歡把頭枕在嘎的手上時也收服了嘎~只是礙於現實環境考量真的不能領養最後我和嘎一人捐一百當作是支持保護流浪動物的小小心意。
我們窩在外面有好一陣子,親眼見到這些志工訓練有素的清理大小便,而且每隻狗狗都非常的乾
淨,現場竟然沒有異味!
這些狗貓無辜渴望的眼神多看一眼都會讓我們心碎,請以認養代替購買!珍視每一個生命!!


當晚回家就夢到白白了~希望她能找到好人家阿


















 

,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嘰哩呱啦
  • 後,看到最後面歡歡跟白白,又忍不住有點眼睛紅紅....T^T
    ㄟ甜點那張....挖花哈...我都差點忘記有這張了~XD真的很醜,還好已經
    變散景了~~
  • 正妹人妻怎麼拍都美啦~~~啾

    歐美加 於 2012/11/11 01:5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