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什麼!?!?誰當媽了!?????




每次出國回來總會記惦記著帶些小東西送給好姊妹,是唬大幫的一個很有默契的小小的慣例。
雖然我去紐約的盤纏不多但花在禮物上的費用倒是占了一個比例,因為太難得了嘛
不過我不喜歡稱為"紀念品",而更偏愛稱為"伴手禮"。紀念是對於真正去旅行的那個人才具備紀念的意義,所以個人很不愛收到鑰匙圈啦、一看就知道是賣觀光客的杯子啦、既不實用又非我的菜的東西等等~紀念品之於我是自己去玩去敗家的戰利品阿!哈哈我機車人嘛( ̄▽ ̄@)
所以同理的~我不想收禮人也是同樣的感覺,但又無法確定對方喜歡的方向之下,我比較會選一些實用類的(ex零嘴~)當小禮物。

這次地點很特別的是選在新北市的中和區(感覺這裡算永和?)番茄紅了

我估錯交通時間所以遲到了一下下很緊張,衝進餐廳後就忘記拍門口了= =
還好玄關我拍了好多張哇哈哈哈


番茄紅了位在永安市場站後方,台灣圖書館對面。但我對中永和的四號公園跟這部分的路非常搞不清楚還好經過在地人元小妞的指點我很快就找到了啦!
這類型裝潢與餐點並重的西餐廳有
亞米小鎮calacalaMr.Onion

一進來設計的玄關帶位區就呈現濃濃的田園鄉村風,從地磚搭配到整體布置的整體性很高。
今天特地穿了慾望城市造型師店裡的敗家品→絲巾上衣(好開心!竟然在紐約找到我一直很想要的"絲巾裝")被稱讚很好看,我就逼迫嘎嘎幫我拍一百張XDDDDDD






番茄紅了的用餐空間頗大,玄關往左的大鏡子讓空間整個無限延伸,而運用落地窗與開放式層板讓店內能夠互相連貫又讓每一區顯得恰到好處的分際。旁邊便是幾乎被我們占據的包廂區囉!






藤椅搭配裝飾落地窗的白色蕾絲半簾有別於法式的浪漫,另一種恬適的小品風味~






裝飾品與杯杯盤盤罐罐壺壺的是一定有的嚕,這樣的鄉村風格比較能為一般男人所接受吧但不管不管啦、我還是更愛浪漫假掰一點的!哈哈哈

呼應店名番茄的出現也是必要滴!不僅有番茄圖案的陶瓷品、亦有一整面牆的彩繪(可是我覺得這幅畫很普通)






有點偏秋香綠的壁面配上第凡內彩玻吊燈,有田園的詩情畫意。
而藤椅換上木質椅便中和了些浪漫情懷~






我坐在番茄紅了這麼久竟然都沒進去上廁所耶,只是在外頭拍拍~但羊咩說廁所乾淨度有待加強阿!!痾,浪費了外面布置成這樣的風景@@"






餐桌擺設與菜單︰
對這類餐廳的印象就是,餐點選擇上都比一般餐廳來的豐富,既有較高價的排餐&也有一般的意麵焗烤(羊咩一直喊肚子好餓想吃排餐又嫌貴哈哈哈)






前菜們︰
沙拉為什麼好口連的樣子?囧RZ
開胃菜大家都不約而同選烘培起司杏鮑菇,焗烤口感讓大家都粉喜愛(吃到最後好像只有這個最讚耶= =)
回台灣的第三碗酥皮濃湯+30元任何湯品都可變酥皮,最下面是洋蔥湯(太鹹太稠)。
我回來的第一天不管時差、也不管整個人水腫到接機的朋友以為我吃太好肥來晚上衝去夜市連喝兩碗酥皮!
哈是有沒有這麼想念~( ̄▽ ̄)~( ̄▽ ̄)~這一餐可是我割扁桃腺之前最豐盛的吧






是誰點的兒童特餐 $290 (沙拉麵包濃湯甜點飲料都有耶,怎麼感覺比大人吃得還好!)
主餐是豬排(或半隻雞腿)與義大利肉醬麵的組合,不過被思思說是沒有感情的麵條哈哈




原來阿力是元的外甥!不是元妞也不是思思偷生的啦(ㄟ我一直忍不住注看阿力的人中ლ(◉◞౪◟◉ )ლ) 很乖好帶的小孩,也是因為顧慮到"元媽"要顧小孩所以地點選在永和囉。
但這張思思也太有母愛的感覺!我爸爸這幾天竟然叫我生一個小孩給他玩玩天哪!我爸爸一定哪根筋不對?才叫我這麼沒愛心的人生XDDDDD






(皆為套餐價)
(左)香蒜白酒蛤蠣麵   $370  元妞很捧場的說還不錯耶
(右)番茄海鮮細扁麵   $400  羊咩覺得很普通,一直說這種口感值不了這個價錢

(下)雞肉蘑菇青醬麵 $390 嘎嘎說不夠鹹啦





蔬菜南瓜燉飯  $370
現在我都得等食物稍微冷一點才能入口,不過這碗也等太久了啦ε(┬_┬)3   看起來水分都被吸光了哈哈~我希望蔬菜more、more啦!

套餐有沙拉、開胃菜、湯品、甜點、飲料。
後面附餐的選擇不多,也不是很好吃就不PO了~





YAYA送禮送禮❤(◕‿◕✿)
因為思思才剛去找過川小妞,想破頭不知要送她啥咪?後來想到乾脆也送元妞"指定"的Dylan's candy的gummi好了(思思還沒吃過呢)
只是我忘記多拿一個袋子了= =所以元的正版、思思拿到的是DIY版啦






女兒我知道你喜歡蠟燭不過我覺得太重了!哇哈哈哈!想到你那摸愛吃的人就送你Dylan's candy蛋糕外型的薄荷糖小鐵盒(*加碼送VS的肉桂薄荷糖一包*因為我只想要粉色的愛心鐵盒)




接下來有人妻專屬的驚喜囉


因為川遠在紐約無法參加婚禮,所以特別跟我討論依照每個人的喜好多挑一份禮物讓我帶回來。
不過嘎嘎只有免付錢的"喜",因為這是嘎要川代買的OPI指緣油,就直接當禮物了噗噗
我則送在綠色市集買的小果醬~特地選香檳這種特殊的口味唷。






本來討論的結果是想送超賢慧的新婚人妻菜菜有貓咪圖案的圍裙,但就是一直找不到啦!最後逛到west elm家飾店我們一致看中這件很有質感的圍裙啦!但尺寸稍大就是了。
我則是買可愛娃娃頭廚房刷(跟送小君的應該是姊妹款~),最近很努力精進廚藝的菜菜記得做到芋頭饅頭時要告訴我嘿!一定飛奔去吃哈哈哈






最後的禮物是不克前來正在靜養中的咖哩準人妻,也是這次帶回來最麻煩的啦!誰叫我"給熬"出主意說她喜歡鳥的東西,就扛回這個跟我以前家裡很像的飾品架!我自己則是在上東城高級百貨bloomingdale's挖到特價寶物→雕花奶精杯(其實本來是自己想要啦ㄎㄎ!但後來想想送給有家的人比較適合)






巧的是日子喬一喬竟然就剛好是菜菜生日當天啦!當日壽星可以送一瓶紅酒耶
近年來我和菜有一樣的觀念︰不一定要慶祝生日,也不一定要送禮物。菜覺得如果平常有看到適合對方的就會買來送不一定要需要什麼大日子,這可能就是真正的"驚喜"吧!我和川也討論過送禮這回事,我們真的寧願指定也不要收到對方認為的好意。




大家慶祝喝一杯吧!!下次見嚕但我承認我真的很怕以後都約在親子餐廳之類的><




番茄紅了→官網

‧鄰近捷運站︰永安市場站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6號1F

.電話:02-29258833

‧營業時間︰ 11︰00~22︰30 (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