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遠百這一帶和不過幾分鐘路程的新板特區比起來︰這裡的生活機能發展更完全,也更靠近板橋人口中的"板橋後站",當然舊公寓也比較多~反而這樣的環境容易發展出一些好店唷
BeLLa cafe位在中山路這條大路上,旁邊有義麵坊
Woody Burger等等,越過遠百還有寬心園、Easy美式蔬食等等,通通吃遍還得點時間。
佔了兩棟的店面,其實旁邊是麵包店啦,看出來是很用心的把門面外觀整理的很漂亮,只是我一直聯想到85C耶






『Bella源自意大利文,有美麗、高尚、優越的意思,泛指美麗的女孩。
【Bella cafe】所販賣的不只是嘴裡吃到新鮮、健康,更是眼中看到的美麗、幸福!
城市應該擁有更多美的力量, 步調可以更加的緩慢而深刻,味道可以更富創意且驚喜。』


→→→→既然是這樣捏~那這趟就來嚐嚐看是不是吃到驚喜了呢?






外面是淺木色系的淡雅裝潢,推開門卻是一派黑色優雅。鐵塔酒架很特別吧!
(哎唷~卉琳怎麼跟小君一樣最近都有腳傷啦ε( ̄□ ̄)3||  請保重阿~)






深淺排列有如橫條紋的木地板,對照著黑白相間的牆壁,很是大膽,
另一面牆壁則是黑色的高壁板,佐以黑色餐桌與溫莎椅,卻不眼花撩亂。壁板上方以各式古典線板裝飾,穩重中不失浪漫。







線板框裡可以掛餐具、錶版畫、甚至是壁"燭",這樣的擺飾肯定融化了不少女人的心
附近的
Merci 雖然風格與這裡大相逕庭,但也是用了各式小木箱或相框掛飾的類似手法。Merci是自然派的藝術家、BeLLa則是教養良好的輕甜女孩。






走上二樓~這樓梯間簡直就像女孩兒夢想中更衣室的概念版咩!!
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奧黛莉赫本,點出優雅的主題;花帽、絲巾、項鍊、包包、墨鏡…………愛漂亮的女生必備唷




看起來應該是老闆的人看我們拍得很高興便貼心的幫我們打亮燈光,結果我太38變這種照片嗚嗚嗚
 




↑↑↑發問!為什麼扶手上要放馬鞍?????





二樓座位更多嚕~有一些袖珍版家具好可愛哩!嘿嘿歐美加也是超愛收集這種迷你家具啦






靠窗的座位還有沙發好棒阿
這也是BeLLa唯一的沙發區,帶點東方味道,卉琳直嚷著手做幫交換禮物趴要在這裡舉行!!






有啦有啦~到廁所之前也有沙發啦哈哈哈~(明明就一張有墊子的單椅哪來沙發)
除了變成黑白格地板,BeLLa很豪氣的做了紅色絨布幔巧妙過渡了用餐區與化妝室呢。



卉琳好喜歡上面那塊蝴蝶結告示牌啦!廁所裡面也是黑白時尚風格,簡潔大方,喜歡古典但不愛過於繁複的都會女孩應該都喜歡~讓我想到類似風格的MORITA






我會知道BeLLa竟然不是因為經過,而是有次發現愛評網有他們的口碑卷(可惜我一直都沒升上去無法兌換啦嗚嗚)
周一至週五的午餐(最後供應時間2點),有推出貝菈輕鬆餐$155有主菜還有80元飲料(另加一成服務費),頗划算的我們就直接五選二,就沒仔細翻看菜單了。

80元飲料的選擇有點忘了,好像我都不愛所以補差價挑別款飲料,服務生特地送上一盤試聞瓶,哇!用的是法國TWG耶!!茶款不多啦但這種誠意我們也感受到嚕。


奶油焦糖 $原價180,加價100
店員推薦的無咖啡因茶款,恩~!!非常順喉呀

卉琳後來也加價100挑了1837︰店員推薦的招牌茶,有果香味道喝起來卻是格外清爽~~~我本來還覺飲料加到100元有點小心疼,但TWG的確值得!





義式魚排燉飯︰ $155
魴魚煎的很不錯,燉飯的分量也剛剛好啦~好吃捏!






碳烤雞肉埃及堡︰ $155
看起來很豐盛!
佐酸黃瓜塔塔醬的碳烤香料雞肉不會太鹹,焗烤過的薯泥口味特別也很綿密,連我都忍不住偷吃一口






中間跑去隔壁麵包店看看有啥好貨,結果竟然只有四籃麵包阿從餐廳跑回來的店員說剛好今天趕大訂單所以沒什麼東西………看了看就買了個原味司康 $30 配我的燉飯(好會吃!!)
有賣卉琳點的埃及堡的埃及麵包耶~不太吸引我就是。






打卡送迷你馬卡龍唷~☆
店員很大方也沒仔細看,直接送我們一人兩小顆,粉紅色的耶!卉琳帶回去給阿甜聽說很好吃呢。
雖然我一直想不出義大利文bella、跟法國鐵塔、還有奧黛莉赫本之間的關係耶XD,對於我所注重的深度與意涵可能只能算上時髦元素的混搭集合吧,不過就以餐廳本身而言BeLLa貝菈服務好乾淨漂亮氣氛也不賴,很適合情侶或是姊妹淘喔







聽聞BeLLa貝果很熱銷,使用日本昭和麵粉和老麵種低溫長時間發酵製成,而且口味多樣化,光看著名字想像就流口水了哈哈~
我跟卉琳就當場預購(目前活動6個200元),後來拿到以後自己吃了五種口味(蜂蜜、黑胡椒馬鈴薯、茶豆乳酪、南瓜紅豆、蔓越莓巧克力),覺得只有包乳酪內餡的茶豆乳酪還可以………BeLLa的貝果都太太'結實"了!!
如果下次有機會的話可能嘗試另個招牌~雪融甜甜圈



BeLLa cafe→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板橋站 exit 13

.地址:
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28號

.電話:02-29586220

‧營業時間︰ 11︰00~22︰00 (低消150,收一成服務費)





*板橋舊遠百附近*


 
《食*新北》回台親情大串連~季節日記Kisetsu&我當阿姨囉! 

《吃*新北》跟隨小英吃早午餐~咖啡因Cafe ing 

《吃*新北》聖誕午餐小確幸~義麵坊 板橋店 

《吃*新北》板橋的南法鄉村風早午餐~Merci 

《吃*新北》美式漢堡專賣店~WOODY BURGER 


 
 
 
 
 
 
 
 
 
 
 
 

arrow
arrow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