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流浪到上海了還沒把紐約行解決完!剩下最後兩篇啦~就可以對於我自己、對於這有意義的旅行,有個安心的"放下"了。)

感謝川大正妹在布魯克林這裡為我拍了很多自以為的美照挖哈哈哈!!!首圖這張我就很喜番,可是像嘎嘎說的一樣我的“長輩”跑去哪啦!??????

閒晃過
中國城&小義大利,繼續往下到布魯克林大橋囉~~~剛開始不曉得路口怎麼進入,望過去的大橋看起來被一大堆布蓋住的樣子。偷偷跟隨著一個路人就也走到了入口啦!






建於19世紀末的布魯克林大橋跨越東河,連接紐約市中心曼哈頓以及布魯克林區,是美國最老的懸索橋之一,在當時也是最大的懸索橋,近兩公里(1825公尺)的距離,可以安排半天在這裡悠閒的走走吹風。
果然布魯克林大橋在整修= =,但歐美加還是被這壯觀的模樣給慑住了。歐美加很愛亂聯想………那麼多電影喜歡來這取景,蜘蛛人怎不來這裡的鋼索爬一下XDDDDD
印象最深刻的當然還是Sex & the city慾望城市電影第一集最後,米蘭達與前夫復合相約布魯克林大橋上………





我很北七喔,以為大橋兩邊風景都一樣所以走到中間以後才拍,發現我們一開始從Chian town這頭上來的風景才最漂亮






橋上規劃路人行走與自行車道,所以人多歸人多!千萬別白目走到車道上,會被車手怒罵或按鈴警告喔!
我們爬到上面時,除了幫一個日本女生拍獨照,川妞幫我"拍一百張"同時有兩位年輕老外經過也幫我拍了一張還丟了句『beautiful~!』(後來快下橋又遇到這兩位老外,我仍然神經很大條的沒看見就忽略過去,還好川妞有向他們示意打個招呼…………

我沒有很跩啦!!再次申冤!!!我真的傻裡傻氣的啦(◕‿‿◕。))       川妞︰「拜託妳眼睛張大一點!!」






好多人到此一遊我覺得好像打石膏的腳哦,很多同學很愛在上面簽名的那個感覺有沒有呀!





↑↑↑↑這張有沒有很"越南情緣"我自己都覺得我好老派喔 哈哈哈哈哈哈





走到大橋尾端了,回眸一望!Bye啦布魯克林橋!!
看照片記錄時間我們倆把橋走完大約花上一小時以內的時間,當然包括了拍拍停停!
☆小插曲︰有個計程車司機經過可能塞車無聊吧,對著我們不斷嘲笑,氣的川妞想回嗆他(哎唷我在台灣都沒看過妳這麼潑辣哩!)






布魯克林大橋的另一頭是DUMBO,以前算是工業區環境治安都不好,到處都是垃圾與毒販,近十多年來的轉型漸漸變成年輕人居住的地方,甚至成為這一帶比較富裕的地方喔!







"歐"腳到此一踩



如果從DUMBO這裡上橋會看到這個歡迎告示牌低~☆~☆~☆






中途剛好看到新人拍婚紗,川說洋人拍婚紗照不一定會大費周章的化妝造型或穿禮服………看看這對就算沒有盛裝打扮也閃到我了啦!!他們兩人眉眼之間簡直就有千萬伏特的電流嘛
倒是攝影師您辛苦啦!!整個倒在地上了嘞!






呼呼~~~BROOKLYN BRIDGE PARK到囉!!






哇哈哈哈哈哈哈曼哈頓橋等我飛上去溜~~~~






也才半年多的光景,看看現在………‥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喔喔喔喔喔咿咿咿咿咿咿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ㄟㄟㄟㄟㄟㄟ
我一定要常常"溫習"過往的婀娜身材(握拳!!!!!!!),才能燃起我瘦身的鬥志啦啦啦啦啦啦啦(拍謝,歐美加爆走中= =)






硬要做作的河邊戲水一番我們後面就是剛剛才下來的布魯克林大橋唷








看到我後面的綠地上有人直接躺下了耶!雖然我們沒有像流浪到NY~中央公園野餐趣 
那次準備周全,但是呢,嘿嘿嘿嘿嘿…………我們有剛剛去中國城買的奶酥麵包呀哈哈哈哈哈(人家現在超想念台灣的奶酥菠蘿!!ㄟ誰說要減肥的⊙^⊙)

躺在草地上放空真不賴(其實一個人是在左等右看手機有沒有人打來、一個在煩惱晚上要吃啥)



這張有玄機………………XDDDDDDD後面那隻變成豬小妹了哈哈哈哈






前面提到這裡以前是工業區所以看起來都是很粗獷的建築物,反而現在這樣挑高、寬敞又原始的空間非常流行!很多倉庫老廠房改建的公寓或餐廳,尤以SOHO區為多,紐約LOFT風格也是這樣起來的吧。
很美阿不是嗎,有一種經過時間洗禮後放下了所有機器運作聲與工人吵雜聲,一股使人安靜的氣質。








好隱密好有情調的河邊咖啡館,是真的有座位就在碼頭邊邊上耶。
還有這家很有名的冰淇淋,不過我們是進去借廁所XDDDDDDDD






碼頭再來一張!對岸就是曼哈頓了阿!這件洋裝後來就留在紐約與川廝守了~呵呵






漂亮的紅磚工廠配上鮮艷的綠柵門窗實在很有味道!!


上面這家拍糊的就是大家都說來到布魯克林必吃的排隊披薩店︰
GRIMALDI'S,ㄎㄎㄎ我們不想浪費時間在等待上面所以之前去熨斗區就在limelight marketplace的分店嚐過囉!好吃!!





















, , ,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