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這張也離奇的太大張但是又好模糊!

我是怎麼弄的啦(搔頭)哈哈哈~~~~~~~(壽星就是後面中央那位單身大美女 )

5101.JPG

 

 

 

羊咩口味變重了,今年生日一直想要這種氣氛的餐廳→吃*台北》Mi2春酒兼餞行會~Diary小酒館 ,不過我跟思思都去過啦。

最後同樣都在東豐街附近的whinos還是獲得羊歡心最終勝出,這種大人氣的餐廳兼酒吧,在東豐街、四維路這一帶還滿多,就是離捷運站忠孝敦化還是大安站都得走上一段。當天好像趕場哦,中午在松山菸廠的小山堂吃飯,後來跟小君回永和,又再趕去台北辦事,晚上再參加羊咩生日聚會。沒想到我竟然算是早到的前幾隻哩!壽星都還在趕路中  

(我竟然忘記拍滿有造型的門面

5102.JPG

 

 

 

whinos的氣氛和diary實在好像!!不過whinos在裝潢陳設上比較溫馨,沒那麼冷,難怪羊咩還是想要選這裡。

5103.JPG

 

5104.jpg

 

 

 

星期五的晚上似乎就是要熱鬧?

這種外顯的熱鬧卻凸顯我心中那塊隱藏的寂寞。其實當天下午很不順利,本來有衝動想直接回家的,但想想很久沒看到唬大幫了~~~管他妝花不花了啦!

5105.JPG

 

因為我有許願吃素的關係,剛好這天是遇到我吃素的日子。

所以捏,以下菜色全部我一口也沒碰(哇賽!!我自己都覺得我也太有自制力了阿哈哈哈‥‥‥‥‥‥),我是用收據跟照片去對的應該都有對上啦~

 

帕馬火腿油醋沙拉︰ $200

5106.JPG

 

 

 

鵝油炸薯條 $120(雖然很想吃薯條,但他是鵝油炸的還是把口水嚥下去了)///經典炸魚薯條︰ $280

5107.jpg

紅酒燉牛頰肉佐羊芋泥︰ $360///酥炸辣味起司蟹肉餅︰ $320 (阿?就三個?一上桌的反應

這幾張拍糊就湊合湊合吧,太多菜一直上其實都是別人幫忙拍有拍到就好xddd

 

 

 

菠菜起司臘腸烘蛋︰ $250

好想吃哦~歐美加很喜歡烘蛋類!

5108.JPG

 

 

 

義式手工肉丸︰ $250

5109.JPG

 

 

 

西班牙蒜味蝦︰ $250

5110.JPG

 

 

 

德國酸菜燉肉腸︰ $380

5111.JPG

 

 

 

番茄酸豆蛤蠣烤鱸魚︰ $420

今天除了酒最貴的一道,看名字落落長就覺得很厲害。可是阿,我覺得擺盤擺的有點髒髒的。

5112.JPG

 

 

 

今日義大利麵︰ $360

像這樣的擺盤就賞心悅目多啦~旁邊灑一圈很可愛

5113.JPG

 

 

 

今日燉飯︰ $360

是牛柳還是雞肉???

5114.JPG

 

 

 

今天唯一點的soft drink(大家都喝白開水呀?),熱拿鐵︰ $200

好吧看在他有附一小塊巧克力的份上,這麼小杯不跟他計較哇哈哈哈哈哈哈

5115.JPG

 

雖然我一口都沒嘗,但看這一連串的菜色下來都異國的滿有特色,單單看每道菜的價格不便宜,酒館等級不是吃粗飽的。當天有10多人含開一瓶紅酒吃了6424元分攤下來的話其實好像也不貴說。

 

 

 

以下party time~ 

從日本剛玩回來的嘎嘎帶了Pocky界的LV給大家吃!!!真的好好吃捏 吼~~~我大陸版 全吃過都比不上這一支啦!!

5116.JPG

 

 

 

唬大幫很久沒有超過10人以上的聚會了,連許久位見的小白跟亮亮都出席,我想也只有羊咩才有這種魅力吧(嗯哼~?!)

哇,來就有日本小禮物又有格雷A書要還我‥‥‥‥‥加上跟小君借的衣服,天啊大包小包好像我才是壽星 

5117.jpg

 

 

 

小白特地買的生日蛋糕,小山甜點市集 櫻桃舒芙蕾Souffla

雖然我只有在杏桃吃過一次蘇芙蕾的經驗,他的外觀不就應該是軟軟鬆鬆的嘛???怎麼這像是起酥還是乳酪蛋糕之類的呢?

5118.JPG好想吃哦‥‥‥‥‥‥我私心一直催促快點唱歌切蛋糕啦 

 

好啦先給壽星幾張超正相親照‥‥‥‥‥‥‥‥‥嗯??相親照已經說好幾年了耶,到現在命運跟歐媽我一樣多舛阿!!(是說妳鼻子挺成這樣太過分了,很像做的耶哈哈)

5119.jpg

 

 

 

看的到櫻桃的斷面秀而且吃起來口感是我偏愛的綿密,我吃了兩塊還把剩下的碎粒都放到我盤裡,會肥會肥!我看官網又想嚐嚐他們家的瑞士卷跟乳酪蛋糕了@@

5120.JPG

 

 

 

我想到了60幾歲老人了羊咩還是會把當年的“電影事件”拿出來絮絮叨叨一番‥‥‥‥‥但!!羊咩跟小白絕對是清白的!! 

5121.jpg

 

 

 

謝謝嘎嘎最後幫我照的〝〝模糊文青照〞〞 就是要模糊才有FU哈哈哈哈哈。。。。。。。。

5122.JPG

 

 

 

whinos→臉書粉絲團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大安站

.地址:
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7號

.電話:02-27050656

.營業時間︰ (日、二~四)15︰00~23︰00 /(五六)15︰00~00︰00 (周一休,一成服務費)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Jojolynn Lee
  • 哈,我注意到最後一張的肚子。。。
    壽星那天真的很正欸~
  • 壽星好像都是生日當天最正哇哈哈哈

    歐美加 於 2014/04/14 23:08 回覆

  • VIOLA
  • 歐媽~
    太肝心了啦,多虧有妳幫我記錄每年聚會,寫的好圖選的更好哈!希望年年有妳們一起度過,我好想印出來成冊喲哈 love u!!! ^^
  • 還印冊咧!!!你去年生日我參加反核~就沒幫你記錄阿

    歐美加 於 2014/04/14 23:09 回覆

  • Tatianna‧紅
  • 歐美加的文青照好美 XD

    照片的每一道看起來都好美味欸~ 居然忍的住!!!!
    我看的都餓了
  • 我現在想想也覺得自己很厲害XDDDDDD

    歐美加 於 2014/04/14 23:1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