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蕾是第二次來了,但第一次不曉得只營業到晚上六點,吃了個閉門羹 >3<

2101

 

 

在新竹很難得見到的夢幻鄉村風早午餐餐廳(還是我孤陋寡聞?哈哈),之前看別人分享便一見傾心

這次剛好到新竹辦事,辦完後直奔蕾蕾!有沒有看到阿~~~~~~門上寫著8~18點啦!以後還是要功課做足再出發哦。

當天颱風天的樣子,附近感覺滿清冷,店門口堆滿雨衣,還好店內人還不算太多。

2102

 

 

 

 

 

走粉嫩的藍綠色系,假外推窗設計的夢幻吧台,沒有油膩的清爽感看上去一片的舒服。

2103

 

2104

 

 

 

 

 

空間不是很大但座位安排的錯落有致。

中間利用了壁板分隔出兩邊位置,小圓桌是固定基本款配上各種餐椅,讓鄉村的靈魂多樣而豐富。

2105

 

 

 

 

 

而遠端就像是某戶人家的客廳,壁爐與開放式層板書架的設計不陌生,水晶吊燈、白磚牆、水藍底板、甜蜜滿溢的杯杯盤盤小飾品們,完全吸引住我們心底藏著的那個小女孩阿阿阿阿(哪裡藏了??妳的小女孩常常任性的跑出來逛大街阿!XDDDDDD)

壁爐前的大餐桌適合一群人的聚會,拍這張前才剛離開了一群青春無敵的大學生們。注意這些單椅仍舊各個不同,讓平直的大餐桌不會太呆板。

2106

 

2107

 

 

 

小小的愛心標誌往廁所~~~整個夢幻少女心阿是不是!!(歐美加好像也很久沒造訪這麼女性化的地方了)

2108

 

 

 

 

 

粉紅色是絕對必要這個小角落非常適合熱戀的情侶喔!我覺得蕾蕾很會利用畸零空間,讓每個地方都善加運用到也呈現了多種法式鄉村的面貌~可以古典一點可以可愛一點也可以日雜一點~

右圖的愛心盤子我有阿哈哈,該不會也是小松果買的吧?→《逛家飾》再訪夏樹洋行&小松果ZAKKA 

2109

 

 

 

 

 

歐姆蛋早餐︰ $280

這可以換成奶素。從麵包表面上的氣孔大小不一應該是好一點的麵包吧!

2110

 

 

 

蘑菇乳酪蛋捲︰ $250

也可以換奶素但我想算了把培根肉給別人吃就好啦。蛋捲是清爽的口感不是想像中那種濃郁黏膩的乳酪香,洋蔥味也不會太重。

2111  

 

 2112

餐具用麻繩綁起來  我還第一次在餐廳裡面看到呢,生意好的洗都來不及了誰還跟妳搞這小情調阿XDDDDD

 

以上套餐附120元飲料(超過可補差價),對了早午餐供應時間到下午2點半喔!!

我們都喝咖啡類︰焦糖瑪琪朵&拿鐵

蕾蕾的拉花 細心耐看,還附一小塊自製布朗尼。

2113  

 

 

 

 

 

嘴饞的歐美加又點了一個店員極力推薦說老闆娘親手製作的雪藏乳酪蛋糕︰ $80

沒經過烘烤,像冰淇淋般的質地,酸酸甜甜,但層次太分明沒有和諧共處的愉悅感。

2114

 

 

 

 

 

蕾蕾從裝潢到杯盤餐具都有造型感受的到用心,餐點當然見仁見智,歐美加覺得這價位跟台北是差不多的。

在這裡很適合點上一杯飲料、或敲著鍵盤(有附插頭)看著書慢慢享受低~

2115

 

 

蕾蕾Lei Lei→臉書粉絲團

‧鄰近地標︰城隍廟、卡爾登飯店
 
.地址:新竹
市世界街154號

.電話:03-5233771
 
‧營業時間︰ 8:00 - 18:00 (星期一公休,不收服務費)

 

 

 

 

 

就在門口對面我們發現了這個!寵物宅急便

創意100分!!不過方便度還有待商榷,畢竟不可能每個地方都有,但這種宣導很值得鼓勵,也可以提醒狗主人們!當天我馬上問臉書的台北朋友有看過嘛?結果玉慈說在永和有看過類似的。

2116

 

 

 

蕾蕾對面小巷內的老屋子,應該超過三十年吧?太有味道了!

2117

 

 

❀想當公主?這些地方女生好適合

《吃*台北》粉紅芭比夢幻屋(視力不好勿進)~Barbie cafe 

《吃*台北》貴氣的年輪蛋糕~Carousel旋轉木馬輕食餐廳 

《吃*台北》學弟的愛心午餐~安傑蘿家的派對 

《吃*台北》仿如更衣室玩耍的古董蕾絲下午茶~Cher Cher 

《吃*台北》夢幻的田園雜貨風~Pinknic野餐吧 

《吃*台北》思思大壽,新古典公主風~Morita

《吃*台北》夢幻空間與幸福甜點~品悅糖 

《吃*台北》有點小失望的蜜糖吐司初體驗~Dazzling Mint 

《吃*台北》來當個山寨版公主吧~維多利亞下午茶 

《吃*台北》NiNi店聚,法式下午茶~克里斯汀娜Christina (這家裝潢真是超夢幻的可惜已歇業)

《吃*台北》尖叫指數破百!夢幻童話糖果屋~好樣棒棒 

《吃*台北》蝴蝶與花的浪漫圓舞曲~春漾Spring 

《吃*台北》果真董娘級的不俗甜點~MICASA蜜膳 

《吃*台北》時尚陽光的蜜糖吐司~Dazzling Sunshine 

《吃*台北》Anny餞別會, 豪華古典風格~君品雲軒下午茶 

《吃*台北》西門町的"白馬"鄉村風~OyaMi cafe 

《吃*新北》板橋的黑色優雅時尚~BeLLa cafe 

《吃*台北》豪華的週末午餐~玫瑰夫人 板橋大遠百 

 

 

 

 

 

 

 

 

 

 

 

 

 

 

 

 

, , , ,

歐美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